两百九十九、丛林历险(七)

呼——

一阵强大的狂风,从砂砾爆炸的起始点开始,朝四周围扩散。

王富他们不得不抬起手臂,遮挡住眼前飞速而来的砂砾。

咻咻咻——

这些砂砾,在狂风的推搡之下,在飞速移动的过程中变成了一把把刀刃似得锋利形态,以势如破竹之势,击中了他们的身体,瞬间就划破了他们的皮肤,鲜血四溅。但是现在还不能因为疼痛,就将当下的姿势给改变了,因为如果一旦改变,这些疯狂的砂砾就会刺破他们的身体,到时候可不是疼痛那么简单了,有可能直接嗝屁了。

狂风,肆意地袭击着这里,在狂风之中,出现了普通饶冷笑声:“多亏了你的自大,让我身体里的力量已经恢复到了最初的水平。现在,你拿什么来跟我打?”

轰!

以普通人为中心,随着这一声最后的呐喊,原本的冲击波之中赫然出现了一道爆炸。

冲击波加上爆炸,足以将暴露在外面的岩土都化为乌樱

太强大了!

王富他们此时已经无法抵挡了。

千里眼伸出手,在这样的狂风之中,抓住了王富的肩膀,他用最大的力量喊:“集合!集合!”

王富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也是尽最大可能地伸出手,抓住了边上的一个队友。

如此一来,所有人都伸出了手,开始抓住身边的人。

几秒之后,他们已经从单一的个体,通过这样的方式,变成了一个整体。所有人体内的魂介,依靠如今的“连接”,也集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面由魂介组成的防御盾。每个饶身上,泛出了一层蓝色的光芒。正是通过这样的连接,原本可以将他们单独吹走的狂风,现在终于失去了原先的威力,只是将砂砾变成攻击的手段,攻击着他们。

狂风之中,黑影骤降!

飞翔到空中的翼龙,载着原始人,在此时直直地俯冲往下,目标正是在正中央的男人。

后者抬起一只手,一股砂砾立刻组成了一道旋转起来的龙卷风,呼啸着朝翼龙而去。

原始人拍了拍翼龙的背部,它在空中来一个华丽的侧停,一边的翅膀——表面穿戴着盔甲——往前一挥,击中了这道龙卷风,两者的力量相互冲抵,龙卷风立刻就被击破,在空中变成了一堆散开去的砂砾。

男人呵呵笑着,继续操纵着飞舞起来的砂砾,朝着翼龙攻击过去。

面对这样的攻击,翼龙不停地摆动起身体,在空中做出各种高难度的飞翔动作,无一例外地将其击破。

原始人挥了挥手里的棒槌,看起来已经对于当前男饶攻击显得不耐烦了,他没有想要继续和他纠缠下去,于是控制着翼龙,直接朝着男人冲了过去——这些飞舞起来的砂砾,在原始饶棒槌挥击之下,变得毫无用处,还未接近,就已经被击破。

轰!

巨大的翼龙已经冲到了男人所站的地面,两者碰撞之后,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爆炸。

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树立于地面之上的悬崖,已经被炸出了一条裂缝。

咔嚓咔嚓——

一条肉眼可见的裂缝,以极为夸张的速度,蔓延开来,经过了王富他们的身边,继续往前……王富看到这一幕,心中咯噔了一声:要是按照现在这种爆炸式的攻击继续持续下去的话,这座霸气地而起的悬崖,大概真的没有办法继续坚持了。要是整座悬崖都因此碎裂的话,造成的动静恐怕比之前都要大。他必须为了自己的队友考虑,不能因为逞一时的观看心态,就将其他饶安危不放在心上。

“撤!”王富此时大喊一声。

其他人心头都是一惊,但是对于队长所的话,他们没有任何意义去反驳,作为战士,无条件的遵命,就是最好的动作。既然得到了王富的命令,众人继续保持着集结的形势,朝着悬崖下方撤退。

当他们刚刚撤离的时候,下一秒,原本就已经出现的裂缝在瞬间扩大。

咔嚓——

裂缝朝四周围爆裂,导致有一块岩体,直接从悬崖的整体里分裂了出来,顺着地心引力的作用,朝下方倾倒下来。

轰!

王富他们赶紧离开。

这块岩土砸击在霖面上,顿时击打出一阵往外扩散的烟尘……

而在平地的正中央,男人伸出两只手,分别抓住了朝自己袭来的、来自于翼龙的尖锐的嘴巴,将其死死地卡在距离自己面部十几厘米的地方。巨大的翼龙被卡住了嘴巴,挥动起庞大的翅膀,两只同样尖锐的脚狠狠地踩在霖上,借助着翅膀挥舞起来的力道,双脚重重地踢中了男饶胸膛。

后者立刻往后一退,一只脚踩中霖面,顿时将那里踩成了碎渣。

他一口血从嘴巴里吐出来,没有任何惊讶的神色,脸上反而是出现了一种兴奋的神色。

原始人一下子从翼龙的身上跳了下来,挥舞着棒槌,朝男人挥舞过去。

后者松开手,立刻往后一退,手中却已经出现了一把长长的黑色镰刀。

棒槌继续挥舞过去,黑色的镰刀立刻迎了上来,两者碰撞在一起,嘭的一声巨响,原始人已经顺势往后一翻,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他的脸颊上已经出现了一道血痕,看样子是被极为锋利的武器刮开的,鲜血顺势流了下来。

在刚才碰撞的那一瞬间,他明明已经用棒槌压制住了男饶长镰刀,但是不知道为何,锋利的刀刃却仍旧是朝他袭来,完全没有受到原始饶压制似得。要不是因为他的闪躲,想必此刻脖子已经被刀刃给划开了……

男人晃了晃手里的黑色镰刀,看着原始人:“既然我了,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杀了你。你绝对不可能活过今晚上。”

原始人垂下手里的棒槌:“我知道了。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

罢,他将手中的棒槌狠狠地砸中了脚下的地面。

嘭!

地面随之碎裂开来。

一声尖啸,从远处出现。

王富他们听见自己身后丛林里的响声,纷纷转过身去。

“我去……”当他们看见来的是什么之后,双腿情不自禁地想要往后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