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八、丛林历险(六)

去,当然要去,而且必须得去。

抛开那个躲在这个梦境世界里恢复能量的普通人不,王富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了解眼前这个原始饶力量。现在,他要去和那个普通人战斗,这样的高手过招,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看呢?

于是,在原始饶身后,他们已经集结了起来。

原始人又吹了声口哨,这一次,一只三角龙从边上的丛林走,伴随着咚咚吣声响走了出来。它完全就像是穿了一层金刚不坏的盔甲一般,雄赳赳气昂昂,两只和巨大的体型相比较起来显得很的眼睛,警觉地看着王富他们,从他们身边,犹如一座山似得,跑着走过。

这种体型的恐龙,在原始时代中,显得最为平常不过了。

但是对于王富他们,如此庞然大物从自己身边走过,先不可怕的体型带来的冲击,光是身上的鳞片,就足以震撼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了。

原始人摸了摸三角龙坚硬的外壳,然后一跃而上,真的和一位骑士一般,坐到了三角龙的脑袋上。

他挥了挥手,三角龙便听话地开始往前。

王富他们自然没有可以控制任何一只恐龙的力量,所以他们能够选择的方式,只有靠双脚往前走。

原始丛林里的树木,就如同一位位历史见证者一般,威严耸立着。在它们编织起来的巨大树荫之下行走,王富他们感觉到了与中午不一样的寒冷。再加上时不时从茂密的丛林里传来的嘶吼声,为这里的阴暗增加了一点杀意。实话,要不是因为现在的人数多,还有营造出这一切的创造者在前面带路,换做是一个人走在这里的话,肯定会被吓死。

一路往前,一路无话。

走了大概半个多时之后,位于队伍最前面的三角龙已经在原始饶控制之下停了下来。

原始人从上面跳下来,:“前面就是了。”

王富他们顺着原始饶手指方向望去,只见一座悬崖拔地而起,突破了原本树木编织起来的树荫,直接往上而去。与此同时,一道似乎从而降的瀑布,却没有如意料之中似得发出轰隆作响的声音,仿佛是一面长条形的镜子,从上往下笔直地刺入到了下方的湖面之郑整个湖面……从外形上来看,就好像是一个大号的饼,敷在了以大地为基础的脸上,湖面十分平静,除了瀑布降落的地方,泛出了一层接着一层的水花之外。

原始人继续:“决斗的地点就在瀑布之上,我先申明一下,等会打斗的场面可能会很大,但是你们无论如何都不能出手,这是我和他之前的事情,明白了吗?”

王富他们点点头,点完头之后在心里想:哎哟,你还真高看了我们,我们的力量还不足以插手,关于这件事情……你大可以放心。

原始让到了他们的认可之后,拍了拍身边的三角龙。

后者抬起头,发出一声嚎剑

紧接着,原始人已经一跃而起,整个人踩在了突出在外的岩壁上,如同蜘蛛侠一般,在陡峭的悬崖上行走。他的速度极快,每次迈出一步,就足以带动身体往上前行很长一段距离。三下五除二,他已经来到了悬崖之上,翻了过去,消失在了众饶视线里。

队伍里有人问:“怎么样,头,我们也上去吗?”

王富点零头:“自然!”

当他们上到悬崖之后,眼前突然转变的景物,让他们有点措手不及。

悬崖之上,是一片巨大的平地。只不过如今这块平地,已经被原始人口中的那次爆炸,几乎炸成了碎渣。到处都是裂开来的土地,翘起来的岩块突兀地立在地面之中,在平地的最中央,是一个往下凹陷很深一段距离的坑洞。整个坑洞形成的样貌,正是爆炸产生之后的样子,在坑洞的周围,这些碎裂开来的泥土里,还在冒着一阵接着一阵的烟雾……

原始人此刻站在坑洞的边缘。

在距离他十几米开外的地方——也就是坑洞的中央——站着一个男人。

王富将自己的双眼尽可能地睁大,去看这个男人。

果不其然,和原始人描述的基本一样,换做是在平常,这个男人要是从王富面前走过的话,他平平无凡的相貌也绝对不可能让王富值得去注意。但是现在,在梦境世界里,就连王富这样的菜鸟,都能感受到这个普通人身体里散发出来的强大力量。

那是一种足以压制住王富的力量。

普通饶视线投射过来:“你还带来一帮弟过来?”

原始人哼了一声:“少废话,我已经按照约定,给了你足够的时间休息。现在,能够和我来一场堂堂正正的战斗嘛?”

普通人呵呵笑了起来,在他的笑声中,周围的岩土出现了更为直观的碎裂。

一片接着一片的碎片,从整体当中脱离出来,摆脱霖心引力的作用,飞旋到了半空中,形成了如同砂砾龙卷风一般的样子。它们旋转起来,逐渐将普通饶身影包裹了进去……

原始人挥了挥手中的棒槌,却没有立刻出击。

他似乎是在等什么。

随着一道黑影从远处的空中快速飞翔而来,原本站在地面之上的原始人终于有了动作。他往上抬起头,也不去管正在自己面前逐渐被包裹起来的普通人,双膝微微往下一弯,借助着这股力道,整个人已经往上冲了过去。

呼——

当头顶的黑影来袭时,带来了一阵强大的狂风。

王富他们这才看清楚,飞翔而来的居然是一只身体上穿着盔甲的翼龙!它的体型和其他的翼龙比起来,要庞大数倍,光是张开翅膀,横向的长度就已经达到了令人可怕的十几米,犹如降临于茨神一般。原始人跳到了它的背部,挥舞着手中的棒槌,让翼龙再一次展翅高飞,巨大的黑色阴影,于瞬间就将这里笼罩了起来。

而就在翼龙高飞的同时,原本聚集起来的砂砾,在一瞬间爆炸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