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七、丛林历险 五

王富问:“什么事?我们可以帮忙吗?”

原始人转过身,看了远处一眼:“恐怕你们帮不上忙。”

千里眼插话:“是什么人?”

原始人摇了摇头:“不是什么人,而是一个怪物。”

“怪物?”

“没错。就在之前,某一天,当我还在猎杀那些不听话的恐龙的时候,天空之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火焰。这道火焰,从天而降,将这面天空都染成了血红色。紧接着,是一次爆炸。”

根据原始人的形容,王富他们已经可以想象的出,当时发生了什么。

一道火光,带着巨大的轰鸣声,从天而降。当火光冲撞到地面之后,引发了震动整个地面的爆炸。火光冲天。为了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原始人当时就冲向爆炸产生的地方过去。他看见,爆炸

给地面带来了一个极为夸张的凹陷,四周围的土地都被炸碎了,到处冒着烟雾……

在凹陷的坑洞中央,出现了一个人。

他浑身上下都被如同蒸汽一般的烟雾遮盖了起来,人看起来很瘦,在这种烟雾之下,简直就和一个烧炭之后的产物一般。不过原始人可以从这人的身上感受到一种难以被遮掩的力量。前者一下子不敢有任何动作。

当坑洞里的烟雾逐渐消散开去之后,这个人终于露出了原本的相貌。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原始人形容:“总之,一眼看过去的话,根本不知道他拥有如此强大的魂介。”

原始人开始与他进行沟通:“你是谁?”

普通人抬起头,一双无所谓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疲倦的神色:“我是来这里杀了你的人。”

原始人呵呵一笑:“看出来了。”

来自于原始人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听的莫名其妙。到这里就结束了?

王富问:“然后呢?”

原始人说:“然后,他说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力量,和我约定了在今天下午,进行决斗。”

王富眨了眨眼睛,显然觉得自己听到的内容,让自己脑袋里的思维有点跟不上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原始人看了他一眼,说:“我觉得,如果他的目的很明确,我不能趁人之危。既然是战,就要堂堂正正的战。这才有男子汉的气概。”

面对他说的话,众人心里都默默地鼓起了掌:说的好,但是有什么用?

在梦境世界里,在这个充满了勾心斗角的世界里,居然还有如此注重规则的人。王富现在要说他是真正的男人也不是,要说他是傻,也觉得不太合适。总之,眼前这个原始人,在千里眼的再次提醒之下,是个不容忽视的高手。也有可能,在高手过招之间,这种小技巧就没有人在乎了,他们在乎的是真正的力量对比。

只不过,这个从天而降的普通人,绝对不是称呼上的那么普通。一来,他和其他的入侵者的进入方式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通过天空中坠落的办法,二来,他肯定了解原始人的个性,所以才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如果他碰到的是王富——假如,那么,王富肯定不会和原始人表现出来的那么大度,不管是什么人,总之如果是为了要杀他,王富肯定不会手软。

但如今这里本身就是原始人创造出来的梦境区域,他们作为来访者,自然也不能说啥,只能祈祷,原始人可以战胜这个入侵者,然后加入到他们的队伍里。

“时间不早了,”原始人拍了拍手:“你们的午饭我来帮你们解决吧。”

说着,他和之前一样,没有要征求他们的任何意见,抬起手,放在嘴巴里,吹出了一声清脆的哨向。接着,在他们头顶的空气里,出现了接连而起的呼啸声。只见一只只身材庞大的翼龙,此刻在空中组成了一支游动起来的队伍,呼啸着,朝着远处的原始丛林里飞了出去。

“别急,食物很快就会来的。”原始人看见众人对这一幕的惊讶,语气里也不免多了几分得意:“大部分的生物对我还是言听计从的,除了一些少部分的不安生物。但是它们不安的话,就必须要付出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

一段等待之后,翼龙尖啸的声音再一次出现。

这些翼龙满载而归。

有几只翼龙——飞在队伍的最中间——它们尖锐的脚上紧紧地抓着被捕获的几只食草类恐龙,平稳地降落到了地面之上,然后将爪子上的肉从半空中丢了下来。随着砰砰几声巨响,这几只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的食草恐龙已经被扔到了地上,它们只能伸动几下粗壮的腿,但没有实质性的作用。

“开动吧,你们自便。”

原始人说完之后,打开了屋子的门,管自己走了进去。

“头,这……”

有人问。

王富看着这几只食草恐龙,摇了摇头。

他们进入到梦境之后,并不需要任何进食,而且此时此刻,这些恐龙与他们无冤无仇,自然不可能就这样动手杀掉它们。翼龙也已经飞走了。王富叹了口气,走上前去,然后伸出手,将体内的一部分魂介注射到了它们的身体里。得到了魂介的帮助,这些食草类恐龙变得生龙活虎,朝王富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之后,离开了这里。

“我没想到你还这么仁慈。”千里眼走过来,看着离开的食草恐龙,说道:“我从Lina那里知道了你的事情,原本以为你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战士。现在看起来我错了。”

王富呵呵一笑:“该仁慈的时候还是要仁慈,毕竟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

为了让原始人没有任何牵挂地加入到他们的队伍里,他们必须要等到原始人解决掉了这个梦境世界里的麻烦……

这一等,烈日就已经划过了他们的头顶。

温度开始下降。

这也许就是原始丛林里应有的天气。

原始人终于从屋子里走了出来,他的身上已经不再是穿着简单的树叶了,而是一件盔甲。他的头上还戴着类似于中世纪骑士才会戴的头盔,一双眼睛在他们身上来回扫视了一圈:“你们是在这里等我,还是跟我一起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