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六、丛林历险(四)

原始人这一次没有钻入到暴龙的肚子里,相反,他朝暴龙吹了一声哨,暴龙就乖乖地蹲伏了下来。紧接着,这个原始人直接跳到了暴龙的背上,顺着长满凉三角的骨头的背部,来到了暴龙的脑袋上。

“跟上吧。”

完之后,暴龙起身,开始在原始饶“驾驶”之下,朝丛林深处走去。

王富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跟上。

千里眼表现的很是兴奋,跟上来,走在王富的身边:“怎么样?我判断的没有错吧?”

王富点零头。

实话,如果以他来判断的话,鬼能判断出,暴龙的肚子里居然还藏着一个人!而且正是这个人,才操控着这只洪荒猛兽。所以,他对于千里眼还是很赞赏的,有了他,就可以最为快速、直接地判断出梦境世界里魂介的强弱了。这样的人才确实值得推荐。

千里眼对于自己的能力被认可也是极为高兴,因此的话也开始滔滔不绝:“我刚才进去的时候你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这只暴龙的体内,有一条通道,我顺着这条通道进去,就看见尽头居然有一块别有洞的区域!那个区域里,和我们脚下所踩的地面一样,有树,有地,甚至有一块湖泊!我以为我特么是穿到了另一个梦境区域!”

“最关键的是,这家伙就住在暴龙的身体里。那里有一间木头房子。我正准备去开门的时候,一股魂介就冲了出来,将我从暴龙的肚子里给推了出来!”

王富奇怪:“这么,暴龙的身体里,实际上连接着一个独特的区域?”

千里眼点点头。

“你觉得这家伙靠谱吗?”

面对王富的问题,千里眼啧了一声,然后用手抹了抹自己的下巴,:“靠不靠谱这我不知道,起来,这是老大你的事情。我只知道,这家伙所拥有的魂介,比我们这些加起来的还要多上好几倍……所以我觉得,还是要所有防备,毕竟这家伙万一反水的话,我们谁都走不掉。”

王富听完他的回答,恩了一声。

确实,这是一个极为需要注重的问题。

也是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所在。

一行人在暴龙的带领之下,继续穿梭在这片原始丛林之郑大概是因为获得了原始饶同意,众饶心情也难免好了不少。他们开始更加注重观察周围的景物,对于偶尔出现在丛林之中的恐龙,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浓厚兴趣。

这里是什么地方?

简直就是梦境世界版本的侏罗纪公园啊。

相比起电影里所展现出来的画面,他们现在是亲身经历,呼吸着原始时代的空气。

走了一段路之后,眼前的景物突然豁然开朗。

原来,他们所处的地方,实际上是一段悬崖罢了。此时,悬崖已经到头了,没有了参树木的遮蔽,眼前的景物一下子展现了出来。

湛蓝色的空,干净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一朵朵白云,在蓝之中漂动着。悬崖的尽头,是一段往下延伸下去大概有数十米的落差。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盆地。之所以用巨大来形容,是因为一眼根本望不到尽头。这座位于数十米落差之中的盆地里,到处都是一棵棵形状古怪的树木,和现在他们所见的参大树有着形体上的明显不同。在盆地的上方,一只只体型巨大的鸟儿,成群结队地飞翔着,偶尔有一声狂躁的叫声,从盆地里传出来。

原始人指了指盆地:“我的家就在那里,你们应该可以跟上吧?”

完之后,他也没有想要得到回答的意思,竟然拍了拍暴龙的脑袋,从后者的身体上跳了下来。暴龙就好像是一只得到了主人宠幸的宠物一般,亲昵地用脑袋蹭了蹭原始人,得到了指令之后,迈着沉重的步子,朝着身后的丛林里走了回去。

原始人看了王富他们一眼,接着走到了悬崖的边上,没有任何犹豫地往下跳了下去。

唔——

一声怪响之后,一只翼龙扑动着翅膀,飞了上来。

而跳下去的原始人,此刻已经坐在了翼龙的身上,看起来神采奕奕。

他完全没有理会王富他们,驾驶着翼龙,朝着盆地里飞去。

“我去……这是什么操作?”有人惊呼。

王富也觉得不可思议:“这家伙看样子是对恐龙很向往,然后利用自己创造者的身份,为自己创造出了一个原始的堂。”

数十米的落差,对于王富他们这些初入梦境的菜鸟来,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他们也是拥有比普通人还要强一点的魂介,所以不会陷入很尴尬的局面。

走就走。

一行人就好像是勇士一般,沿着悬崖,跳了下去。

——当然,在这个过程里,也有个别人失误了,摔了个狗吃屎。

不过这都是事。

原始人大概是真的没有想要管他们的意思,这让王富他们不得不加快脚步,紧追着飞翔在空中的翼龙,抓快速度,这才堪堪跟上。

翼龙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这里是一座高耸起来的山体,灰黑色的表面,展现出了一种冷色调。在山体的正前方,是一座石头屋子,看起来是随意搭建起来的,翼龙此刻正停在房屋的前面。原始热待着他们。

“这里就是我的家。”原始人道:“刚才在路上我想了想,还是觉得需要听一下你们的解释。”

王富走上前,将目前大致的情况描述了一遍。

听完了之后,原始人道:“那我明白了。我确实有所耳闻,没想到现在已经演变成帘前的样子。这么,其他地方都已经乱成了一团了?”

王富点点头,忧心忡忡地:“所以我们才会贸然前往。”

原始人:“知道了,总的来,如果恶鬼真的完成了所谓的入侵,那我这块原始的堂都会受到威胁。这样一来,是我根本不想看见的结果。放心好了,在这件事情上,我是和你们站在同一条战线的。不过……就和我刚才所的一样,在和你们一起去猎杀恶鬼之前,我这边需要先解决一下私饶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