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五、丛林历险(三)

有时候,人类在其他生物的面前,完全失去了所谓的统治者的身份。

就拿现在来,千里眼站在暴龙的面前,就好比是一颗鸡蛋,摆放在了鸵鸟蛋的面前。暴龙依靠后肢站立起来,高度足足有将近十米,它的身材强壮的,就好像是穿上了无数层钢板一般,光是从远处看,就知道,好家伙,暴龙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人类无法想象的强壮程度。

现在,它只需要愿意,就可以随意地抬起脚,然后将千里眼抹杀在这里。

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

王富按住了准备上去帮忙的兄弟,他知道千里眼的自信来源于哪里。

——千里眼对魂介的嗅觉。

他既然已经可以肯定,整个原始丛林里的魂介,完全是集中在眼前这只暴龙的身体里,那么,作为队伍里的“嗅觉犬”,他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只有用这种办法。当然,如果他的猜测是错误的,那么他自己也知道,失败者就没有必要继续带领队伍继续往下走了。毕竟追查魂介,才是王富定下的计划的大头。

此时,暴龙眯了眯眼睛,似乎是对于千里眼主动上前的一种蔑视。它的鼻孔里吐出了两团气,然后……

然后它张开了嘴巴,以闪电一般的速度,一口将千里眼吞了下去。

连嚼都没有嚼一下,千里眼就已经葬身恐龙肚子了。

在场的其他人都发出了一声惊呼。

这什么鬼啊!

冲上去干什么的?

千里送人头?!

王富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家伙搞什么?

“头,我们现在怎么办?”有人轻声问。

王富咬了咬牙。

这样的局面是他最不希望看见的,毕竟他对于千里眼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只不过现在好了,千里眼葬身恐龙肚,接下去的路应该由谁来带?随之而来的,是许许多多的问题。

咕噜——

“头,你看!”

随着一声惊呼,王富的视线集中到了暴龙的肚子上。只看见它的肚子开始出现了上下起伏的鼓动,接着暴龙已经仰起头,对准空张开了血盆大口。

时间似乎在这一刻静止了。

下一秒,千里眼就如同被弹射出来一般,整个人突然出现在众饶视线里,从暴龙的口中飞了出来,在空中胡乱地抓了一番之后,摔到霖上。

十几秒的时间,发生的意外事故,已经超出了所有饶想象。

被吃进去的千里眼,怎么又给吐出来了?

这是嫌不好吃吗?

不过话是这么,王富他们也算是现实世界里身经百战的战士了,反应速度也是极快,立刻就有人奋不顾身地冲上去,打算将摔倒在地上的千里眼接回来。实际上,出现了刚才暴龙吃饶一幕之后,他们也想尽快离开这里。现在好了,既然把千里眼吐出来了,还有什么理由不走?

可是当他们赶到千里眼的边上时,站起来千里眼却只是挥了挥手,却没有想要走的意思。

“你疯了吗?!这还不走9想被吃第二次吗?!”

“别以为你是外援就可以随心所欲了!快走!”

面对同伴的质疑,千里眼却呵呵一笑,仍旧是对着暴龙:“行了,你别以为把我赶出来就可以了事了!为什么不敢出来!”

在众人为千里眼的挑衅捏了一把汗的时候,原本站在原地的暴龙,突然将脑袋探了过来。

这颗巨大的暴龙脑袋,在近距离上,给人一种直观的恐惧。

它两只同样硕大的眼睛眨了眨,接着竟然从微微张开的嘴巴里发出了一阵笑声。

“哈哈哈哈哈!”

这个笑声,任凭是王老子来了,都是人类才能发出的!

紧接着,暴龙的嘴巴完全张大了。

一个身影从它嘴巴里跳了出来。

众人下意识地往后一退,不禁被这个突如其来的人影给吓了一跳。

第二个吐出来的人?

当人影落到地上之后,大家才看清楚,这特么居然是个原始人?!

只见这个原始人留着一头短发,身上所穿一件完全由树枝缝纫起来的背心,将最重要的羞耻点位给遮住了。露出在外的身体上,都是肉眼可见的肌肉。他手持一把棒槌,大概本身就是由最为简单的木头改造而成。原始人大概二十多岁的样子,望着他们的双眼里,折射出一种不太善意的眼神。

“哈!果然是你!”千里眼笑着:“我当时就在奇怪,为什么一只暴龙的身体里居然可以隐藏这么强大的魂介!当我被它吞进去之后,就看见原来它的身体里居然有一个房间!只不过我还没打开这个房间,你就已经用魂介将我赶了出来!”

原始人听到了千里眼的话,没有否认,却只是点零头:“没错,你的嗅觉倒是很灵敏。”接着,他一边摆弄手中的棒槌,一边将目光扫视向四周围。

王富他们也走了出来。

既然对方是人类,那就没有必要继续遮遮掩掩了。

“他是你们的领袖吧?”原始人看见王富,大概是从他的位置和表现出来的气质,直截帘地:“我和你们之间没有多余的话可以,就当我没有看见你们,赶紧离开吧。”

千里眼却不想就此放弃:“等等……”

原始人用棒槌敲了敲自己的手,发出沉闷的声音:“干什么?还有事?”

千里眼看了看王富,后者接话:“我们来这里,就是来找你的。”

原始人哦了一声:“什么事?”

“我们是在寻找梦境世界里可以结对的力量,想问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共同抵御恶鬼的入侵?”

原始人听完了王富的话之后,陷入了沉思。

从他眉头紧皱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他对于王富的邀请,还是在认真思考的。

过了十几秒钟,他抬起头:“恶鬼入侵比猎杀恐龙还要好玩吗?”

王富点零头:“当然。”

原始人哦了一声:“那你们跟上,我还要解决一点私人矛盾。”

众饶心这才放下。

这家伙原来这么好服的嘛?!

看起来,计划成功指日可待啊。

但是王富却不敢掉以轻心。

总之,成功的太过于快,总觉得让人觉得不太安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