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四、丛林历险(二)

王富他们听的可是清楚,这“呜啦啦啦”的喊声,明显就是由人类发出的,而不是任何一种其他的生物。

站在队伍里的千里眼喊道:“是那股力量!它来了!”

王富他们回过头,就看见不远处的丛林之中,已经出现了一个同样庞大的身影。它快速冲级过来,竟然直接无视掉了周围生长在土地里的古老树木,通过顶撞的方式,竟直接将它们连根撞断。顿时,丛林之中已经到处都是砰砰砰的撞击声和树木碎裂开来的响动。

简直要比放鞭炮还要热闹。

“一边走!”王富看见,这个庞然大物行进的路线,明显就是直冲他们这里来的,现在不躲更待何时!

当庞然大物接近了之后,他们看见,这特么来的居然是一只暴龙!

绝对没有错!

这只属于肉食类的王者,拥有几乎完美的皮肤,一颗硕大的脑袋,在它奔跑的过程中变成了一段攻城锤,看见有古树生长在前方,就用脑袋将其顶碎,完全没有任何停步和绕路的意思。它的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了里面令权寒的尖牙,随着跑动,口腔内的分泌物,还在不停地甩动出来,形成一幅极为恶心的画面。

恶心,而且恐怖。

当它靠近之后,每踏出一步,整个地面就会因此颤抖一下,以此来彰显这位王者的气势。

“呜啦啦啦!”

来自于人类的喊声依旧在继续。

王富这群人闪跳到了一旁,心中却在奇怪:来者是一头暴龙,但是它为何会发出人类的呼喊声?难不成,制造出这个梦境区域的创造者,将自己幻化成了一头暴龙?真是奇怪的想法……

翼龙看见暴龙来袭之后,竟然直接松开了两只爪子,开始扑动起翅膀准备离开。

看起来它对于暴龙,也是极为畏惧。

但估计是对于抓住的两个人类的一种贪婪。在离开的时候,它还想要重新缩起爪子,带着这两个人一起离开!也正是因为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致使它离开的速度稍微慢上了一点。也是趁此时机,暴龙已经犹如一座正在奔跑起来的山丘一般,虽然身形巨大,但是速度却一点也不慢。

它完全张开了血盆大口,凭借着口腔内的一颗颗巨大的尖牙,一口咬住了正扑动着翅膀的翼龙。后者的肩膀立刻被吞没了进去,发出一声令权寒的尖啸声。翼龙吃痛,尖锐的脑袋再也无法冷静了,管它是谁呢,紧闭着嘴巴,利用如同刀锋一般的尖喙,开始朝暴龙啄过去!暴龙似乎早已经料到了翼龙会使用这种方式的攻击,也没有恋战,直接依靠剧烈的咬合力,将翼龙的一块皮肉硬生生地给扯了下来。扯下来之后,暴龙立刻后退,完全不给翼龙任何机会。

此时,翼龙的肩膀上已经缺少了一块很大面积的皮肉,鲜血喷涌出来,变成了一片,片血肉模糊的样子。

翼龙的意识已经完全被疼痛给占据了,一开始表现出来的那种理智,被浓重的鲜血腥点燃,开始扑动起翅膀,主动迎了上来。

暴龙也是十分聪明,见到自己的猎物失去了神志,开始疯狂的扑过来,竟然没有半点迟疑,往后退了几步,接着依靠转身带来的力量,将身后的尾巴直勾勾地扫了过去。

嘭!

尾巴击中了翼龙,后者再也没有办法继续稳住身体,踉跄着摔倒在霖上,胸口已经被暴龙的尾巴击中,完全凹陷了下去,就连嘴巴里都开始吐出了鲜血……看起来,它的攻击一点都没有奏效,在双方这样的战斗之下,是猎物的身份,永远摆脱不了生俱来的优势。

暴龙重重地哼了一声,踏着沉重的步伐,走上去,居高临下地看着倒在地上的翼龙。

失败者已经到底。

暴龙抬起了一只脚,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对准翼龙的脑袋直接踩了上去。

顿时,脑袋开花,鲜血和脑浆四溅。

翼龙的脑袋已经完全被踩碎了,身体抽搐了几下,失去了生命。

王富这一群人看的可是惊心动魄。虽,这两只属于远古时代的恐龙的战斗,和梦境世界里运用魂介的战斗方式完全不同,但是带来的震撼却是相同的。如此庞大的生物,每一次出招,都带着狂风一般,而属于胜利者的暴力,在强大的攻击中,却仍旧在冷静之下带着张弛有度的进攻方式,确实让人头皮发麻。

现在正是好时机!

王富对身边的人:“快去,把他们两个带回来!”

此时,因为翼龙的扑杀,而晕倒在地上的两个人分别从疼痛当中醒来,赢得了战斗胜利之后的暴龙,似乎对于渺的人类完全没有兴趣,正是救回他们的好时机!不用王富多,队伍里速度最快的几个人已经冲了上去,尽可能地减少自己的暴露,将两个人带了回来。

王富却还在奇怪,问:“你,整个梦境的魂介,都集中在暴龙的身上?”

一旁的千里眼推了推护目镜:“是的,没错,我可以肯定。”

王富啧了一声。

这只暴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人,除非是他出现了幻听,那么如何解释刚才出现在这里的“呜啦啦啦”的喊叫声?还有,如此强大的魂介,集中在它的身上,暴龙在这个梦境世界里到底代表着什么?

“不对劲……我上去看看。”千里眼也表示了疑惑,直接无视掉了王富的阻拦,直起身子,竟然是直接朝着凶猛的暴龙走了过去。

后者也觉察到了人类的靠近,立刻转过身来,在一片弥漫在空气里的血腥之中,微微张开了嘴巴,对着千里眼流出了口水。

——千里眼这样的人,完全不够暴龙塞牙缝的。

“你是这里的创造者,我绝对没有猜错。”在众人惊恐的眼神注视之下,千里眼站定在暴龙的面前,他完全没有畏惧,相反,是出于对自己的信心,从下往上,仰望着暴龙:“既然已经被我识破了,为什么不出来见个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