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二、真正的大战 七

溜溜球王子帅气的一个转身,看着身后已经被破开胸膛的杀手,朝其他两个人招了招手,将溜溜球收了回来之后,立刻回来了。

枪侠刚才看的清楚,溜溜球飞出去之后,就已经从一种玩具变成了杀人的利器。刚才那个杀手的力量,绝对在一般人之上,可是在面对溜溜球王子的攻击时,竟然连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不是他不想做出反应,而是他来不及做反应。

枪侠深吸了一口气。

单一禅都收了一些什么怪物做徒弟?他想到这里,不禁唏嘘了一声,这特么的把自己也说进去了,不过自己好像并不是怪物。

杀手死的很突然,溜溜球王子的攻击更是突然。

这一来一去没有多少时间,此地的局面就已经被改写了。

他们暂时不去理会已经被击倒在地、没有了意识的“成员”,倒是枪侠皱着眉头问:“看起来你早就知道了这种扮演的戏码?”

罗伯特呵呵一笑:“我不知道,但是单师傅确实提醒过。正如你们现在看到的,其实在恶鬼入侵之后,整个梦境世界确实已经在一种暗处,乱成了一锅粥。有些人趁此时机,开始大肆地开展自己的计划,因此是敌是友,我们必须要自己谨慎起来。”

枪侠耸了耸肩膀:“我们是够谨慎了……倒是他们……”

在他们身后,两个身材有着明显区别的兄弟,脸上早已经遍布了惊讶和疑惑的表情。他们大概没有办法一下子理解,这明明是来收拢自己的人,怎么突然就翻脸动手了?而且从杀手所展现出来的动作来看,明显就是带着杀意的。最最关键的……他们原本以为毫无用处的三个年轻人,本身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随便出来一个人,就秒杀掉了杀手?!

老二的脸青一阵紫一阵的,他咽了口口水,注意到这三个年轻人的视线都已经集中到了自己身上,赶紧稳住自己微微颤抖的身体,朝他们拱了拱手:“感谢……感谢救命之恩。”

枪侠呵呵笑着:“你们赶紧走吧,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也知道,目前梦境世界的状态极为不稳定,你们就不要来凑热闹了。”

“是的是的,谢谢!”说完之后,老二就想离开。

但是他身边的大哥,却没有一点要动身的意思。

“干什么啊!大哥,这事不是我们可以凑的,赶紧走吧!”

面对他的催促,大哥哼了一声,一身腱子肉随之一抖:“他奶奶的,你们也是去杀恶鬼的?”

枪侠和罗伯特对视了一眼,说道:“没错,可以这么说。”

“老子也想加入!”大哥锤了锤自己的两只拳头,发出沉闷的声响。

“加入是可以,但是现在不是好时机。”罗伯特说道:“本来我们要做的,实际上和他们的目的也是一样的,更好地集合梦境世界里可以发动的力量,毕竟在面对恶鬼入侵这回事上,整个梦境世界应该站在统一的战线上。可现在有人正趁机作乱,从刚才那人的表现来看,大概是想要确切地杀掉可以集结起来的力量。所以,在敌暗我明的情况下,现在按兵不动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一向以粗犷做事为依据的大哥,在罗伯特的几句言论之下,居然一改往前的态度,看了看倒在地上、胸口上留着一个可怖的大口子的杀手,想了想,点了点头:“好吧,你说的确实有道理。不过老子还是刚才那句话,看不惯它们这些恶鬼,如果它们到时候再来攻击,老子肯定会撕碎它们!”

说完之后,这位身材魁梧的大哥,一把搂过身边瘦瘦的老二,离开了这里。

溜溜球王子一边玩着手中的溜溜球,说:“那我们接下去去哪里?”

枪侠回过身,眼睛倒是一直盯着他手里的溜溜球,看着它快速地旋转着,跟随着溜溜球王子的手势,在他身边做出各式各样花里胡哨的动作,不禁唏嘘:“你别说,这一手玩的确实很溜。”

溜溜球王子朝他发出der的一声,算是回应了。

罗伯特重新拿出单一禅给他的信号追踪器,观察了几秒钟:“大致的方向还是不会变,尽快找到五一,然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

另一边。

梦境世界,实际上更像是一棵根系深深扎根于地面的古老树木,而一个个有所区分的梦境区域,则如同是这棵大树之上,长出来的一片片绿叶。它们生长着、拥挤着,才最终有了这棵大树的繁茂景色。

——每一个梦境区域,从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它们都是由最基本的魂介组成,只不过在魂介的支持下,在加由每个梦境的构建者对于梦境区域的不同理解、想象、构建,才会产生景物等完全不同的梦境区域。

它们就像是树叶离不开树木一般,离不开整个梦境世界,一旦脱离了,它们就会从空中飘落到空中,从而变成落叶,在地面上逐渐腐烂……

而现在,恶鬼首领要做的,就是将整棵大树连根拔起,再在这个宝地,重新种上一棵树,来代替原本的梦境世界。

但是,拔树的时候暂时出现了意外。

它坐在地上,每过一秒钟,身体就会随之抽搐一下,可以看见,随着这种抽搐,就会有一团极为细小的黑色雾气,从它的身体上飞离出去,最终经过一系列的摇摆之后,消失在空气里。

抽搐并不会给它带来疼痛,或者任何其他的感觉。

但是恶鬼首领现在,却可以感受到一种愤怒。

每过一秒钟,就会有一个被它藏在广袤的梦境世界里的分身被杀害。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这种杀戮,却没有过停止。它现在可以知道,与【帝王】之间的计划已经被捏的粉碎,后者也正在逐步地杀光自己的分身,目的就是为了在计划成功之前,完全铲除掉自己,从而可以让他站在胜利的王位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