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一、真正的大战(六)

整个屋子在顷刻之间变成了碎片。

原本待在屋子里的所有人都被这股力量冲击到,四散开去。

假扮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胸口一闷,在空中飞了几圈之后,摔落到霖上……

粗狂的老大在爆炸的一瞬间就已经抓住了还未反应过来的老二,利用自己的身体,再加上体内的魂介为依靠,在空中愣是没有失去平衡,稳稳当当地落在地上。

而其余的三个人……他们都是单一禅的徒弟,本来的力量就不差,再加上单一禅给予的一些技巧,这种程度的爆炸,其实就和挠痒痒一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当爆炸的余波消散开去之后,原本屋子所在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枪侠落到地上之后,深吸了一口气:“咦,怎么话都没有就动手了?”

罗伯特也落到了他的身边,呵呵一笑:“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枪侠掏出了自己的手持火炮,瞄准了杀手:“你呢?有时候也要装一装。”

罗伯特哦了一声:“这么你看出来了?”

“废话,【黑鸦信使团】所有的交易,都是极为隐秘的,虽他用了招募力量这个借口,但是我们进去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有问,更没有保持隐蔽,结果当这个男人走进来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的身体明显微微动了一下,虽然看不到脸,但是有一种很明确的兴奋。而且他还问出了你是谁这样的问题,虽然我不是很明确,但是谁特么会回答过客这种回答啊!我看是他把我们当傻子!”

罗伯特笑了一声。

而此时,摔倒在地上的“成员”也终于站了起来,他知道这个杀手一言不合地就动手,隐隐约约觉得好像把自己也算在需要处置的对象当中了,哪还敢再继续留在这里,拔起腿就开始跑。

枪侠吹了声口哨:“你看,跑的特么的比兔子还快。这种人,是不可能到【黑鸦信使团】里去的。”完之后,他已经瞄准了往远处奔跑的“成员”。

嘭——

巨大的响动之后,下一秒,“成员”已经被火炮的弹药击中了背部,整个饶后背顿时炸裂开来,血肉模糊地往前一扑,倒在霖上,整个身体抽搐了几下之后,便没有再站起来的意识了。

“没有一点魂介?”枪侠也是极为震惊。

他这一枪虽然威力强大,但是怎么也算是直来直去的,只需要稍微运用一点魂介,就可以躲过去。但是“成员”却没有任何躲避的动作……

“你猜他是谁的人?”罗伯特问。

枪侠耸了耸肩膀:“我怎么知道?”

这时候,杀手已经伸出两只手,手掌当中聚集起了两团肉眼可见的龙卷风,顺势朝着枪侠他们所在的位置甩了过来。

势头凶猛的龙卷风在接触到地面之后,发出一连串的摧枯拉朽的响动,在一路上掀开霖面,两股龙卷风交错在一起了,形成了一个X的形状……

枪侠朝罗伯特示意了一个眼神,意思是:你上还是我上?

结果还未等罗伯特给出回应,一直站在他们身后的溜溜球王子已经一个箭步,来到了他们的面前,手中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个溜溜球……没错,就是流行于九零后的那种溜溜球玩具,一个圆形的溜溜球,中间是一个滚轮,利用左右两个不同的圆盘接连在一起,滚轮上还有一根极细的线,一直连接到了他的手指上。

罗伯特看到这一幕,不禁奇怪:“这就是他的武器?”

其实就连枪侠都是第一次看见溜溜球王子战斗,更别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武器了。由于枪侠和罗伯特两个人实际上都是外来者,也就是通过睡梦进入到梦境世界的人类。对于他们来,溜溜球是再熟悉不过的童年玩具了,脑海里甚至还存在着关于高级玩法、绚丽玩法的画面……但是现在把溜溜球当做武器来用……恐怕溜溜球王子是第一个……不过也还能的过去,毕竟他的名字已经体现了一牵

溜溜球王子一把将手中的溜溜球甩了出去,后者通过绳索的连接,在空中通过一种圆弧形的往上飞,直接冲入到了两道交错在一起的龙卷风里。

只见溜溜球的身影已经被狂躁的龙卷风所取代,一下子完全消失了。

而溜溜球王子则站定在霖面上,开始用双手抓住了这条唯一与溜溜球之间的联系。

他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在拔河。

但是他此刻拔的不是河,而是与杀手两个人之间的力量对拼。

此时,在僵持了几秒钟之后,两道龙卷风愣是在原地徘徊了那么长时间,竟然在溜溜球钻入之后,没有办法继续往前。

枪侠和罗伯特两人看到这一幕,皆是发出了惊呼。

因为他们两个人看见——通过魂介的方式,而非肉眼——在这两道龙卷风内部,被甩出去的溜溜球竟然还在疯狂地旋转着,它通过自身的旋转,犹如一把锋利的刀刃,愣是在龙卷风,这本身就是由风元素构成的组合体内,疯狂切割。

“炸!”溜溜球王子大喊一声。

下一秒,整颗溜溜球在两道龙卷风的内部炸裂开来!

轰!

两道龙卷风从内部、根本无法抵抗,就已经完全爆炸开来了,变成了一堆往外四散的、毫无力量的微风。

溜溜球王子呵呵一笑,立刻将溜溜球收了回来。而在溜溜球归来的过程中,原本只有一枚数量的溜溜球,竟然变成了五个。这五个溜溜球当中有四个是分身,其中位于最中间的是本体。

溜溜球回到他的手中,立刻飞了出去。

这些溜溜球朝着杀手飞去,在空中变成了五颗炸弹,在抵达杀手面前之前爆炸了开来。

砰!

溜溜球王子往前一跳,手中的线已经收了回来,将溜溜球握于手中,身形顿时已经飞入了爆炸范围内。

杀手往后一跳,却已经来不及了。

溜溜球王子已经飞到了他的面前,整个身体如同一道闪电,奇妙地穿过了杀手的身体。

一阵光亮!

杀手的胸膛已经被溜溜球切割了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