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真正的大战(五)

没错,年轻人就是枪侠。

而黄色卷毛就是罗伯特……

剩下的自然就是溜溜球王子了。

正如枪侠所的,他们三个之所以到这里来休息,确实是因为赶路赶的太辛苦了,实在是需要修整一下。结果刚好来到这个梦境区域,就看见周围的的土地明显遭遇过战斗,留下了一道接着一道的战斗痕迹,而这里留下了一座木屋。

于是,正好,就是那么凑巧,他们三个假装示意敲了敲门之后就推了进来,加入到了这场……圈套里。

被拎了起来之后,枪侠切了一声,挥了挥手:“好吧,那我们就离开吧,把清净的时光留给你们。”

着,他就打算离开。

这下子,站在门口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首领,需要解决掉所有可以被利用起来的力量,但是没有,力量如果要从陷阱里离开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突然醒悟过来,自己现在就是【黑鸦信使团】的成员啊!于是,在枪侠走到门口之前,他伸出了一只手,将其拦了下来。

枪侠朝身后的罗伯特吹了声口哨:“你看,我就没什么关系的,人家现在还想让我们留下休息休息呢。”

罗伯特皱了皱眉头,没有什么。

【黑鸦信使团】的“成员”道:“你们既然来了,休息也无妨。”

枪侠朝罗伯特看了一眼,然后大咧咧地坐到了椅子上。

罗伯特脸上却出现了复杂的表情。

他已经从单一禅那边了解到,在这场实则上由恶鬼首领发动的入侵事件当中,梦境世界里也有一部分人躲在暗处参与到了计划里。所以,对于他们来,实际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现在发生的情况就属于“不安全”的状态。

【黑鸦信使团】的所作所为,他也有所了解。尽管这支看起来神神秘秘的队伍,在平日里做的都是信息的交换、交易,但从现在的处境来,他们已经参加到了力量的收集状态里,就没有平时的“不插足”状态可言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

对于站在门口的“成员”来,更是煎熬。

首领难道是没有收到自己的信号?

她现在要么是在处理其他的力量携带者……

呼——

这时,门外传来了一声清晰的狂风呼啸声。

吱呀——

门顺势被推了开来。

一个男人出现在门口。

他看起来十分结实,身上的肌肉可以轻而易举的穿过衣服的覆盖展现出来。男人先是看了看“成员”,接着将视线扫过在屋子里的所有人。他笑了一声。这个笑声,充满了意味。

“你是?”【黑鸦信使团】的成员问。

“过客。”

听到这两个字,“成员”心头那颗一直压着的石头终于被放了下来。

对了,过客,这两个字正是首领给予的接头暗号。

看样子,首领手下还有其他人,也在参加这场屠杀力量携带者的计划。如此一来,既然解决这件事情的人来了,就没有他什么事情了,而且接下去在屋子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凭借他的力量,恐怕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插足。于是,“成员”朝兄弟两示意了一下,:“这位,便是我要你们一直等的朋友。有了他的加入,我们所召集的这支队伍,就能够更加强大了。”

听到他这么,老二脸上露出了笑容。

可以看的出来,来的这个男人,身上所透露出来的,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样的人能够成为自己的队友,想必可以让自己捞到不少好处。而一直在焦急等待的大哥,也是揉了揉自己的拳头,哼了一声:“这么,我们可以继续去杀那些恶鬼了?!”

只不过在场的其他三个人,纷纷朝“成员”和这个男人投来了疑惑的目光。

枪侠啊了一声:“果然,我已经听了你们【黑鸦信使团】在做的事情,我们三个也算可以帮忙的,怎么样?把我们也算上去呗?”

听到他这么,老二冷哼了一声:“你们?我看你们毛都没有长齐,参加屠杀恶鬼的行动,会不会被吓尿?”

枪侠没有去理他。

这家伙从面相上来看,一眼就能知道,是个唯利是图的家伙,而且自己本身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夸耀的力量。

倒是“成员”,微微弯下腰:“你们能够加入当然是最好的。不过我现在需要去其他地方,在这里的话,就由他来组织你们。接下去的行动,也是由这位下达。”

枪侠哦了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出手,打算和这个男人握手,但是后者并没有任何的动作,眼神里散发出来的,也是一种寒冷:“看样子,这位大哥很是高冷啊。”

“成员”知道这里的气氛,就好像是一颗连接着导线的炸药,火已经被点上了,随时都有可能爆炸,于是不再停留,示意了一下,便打算离开这里。

他没有料到的是,被首领派下来的杀手,居然没有等到他离开的那一刻就动手了。

整个屋子内在凭空之间,就被一股强大的风所侵袭,在屋子内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股风的力量,身上就如同被压到了一块石板一般,竟然被风吹袭着,就能感受到呼吸不过来……紧接着,位于杀手面前的枪侠,只觉得眼前一黑,一个巨大的黑色手掌已经出现在他面前,正朝着自己劈砍过来。

罗伯特这时候用自身的魂介作为护盾,往前一顶,立刻就将枪侠从被风压制的情况中解救了出来,接着他往前一滚,手中出现的介灵武器,已经顺势朝壮硕的男人砍了过去——那是一把冒着白色光芒的长剑,自打挥出去之后,剑刃的嗡鸣声已经充斥在了风郑

杀手自然也知道这一剑非同可,立刻往后一退。

当他落在地上的那一瞬间,屋子内的风已经拧成了一团,就好像是一颗炸弹,顿时爆炸了开来,从内部,就将整间屋子掀成了碎渣,碎片朝四周围扩散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