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九、真正的大战(四)

屋外下着雨,淅淅沥沥的,屋内灯火通明。

温柔的火光,在平静无风的室内,根本不会产生任何摇曳的迹象,持续不断地将光芒投向四周围。与屋子外逐渐阴冷下来的气,产生了一种鲜明的对比。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屋子内,一个略带着急的声音,打破了原本的平静。

一直站在门边上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听到这个问题,摇了摇头:“暂时还没到时间。”

粗壮的大汉立刻站了起来——他本身就是一个粗犷的人,对于在这里浪费时间干坐着有着强烈的不满,现在【黑鸦信使团】成员的摇头,让他立刻就跳了起来:“特奶奶的,感情是在这里浪费我们的时间啊!你们头是哪个?老子可是要去杀恶鬼的!”

坐在他边上的一个瘦子立刻就伸出手,试图将他从暴躁的情绪里拉回来。

但是粗犷的汉子哪能就此罢休:“老子一个人也可以杀,凭什么要加入到你们所谓的队伍里?!”

瘦子也起身:“哎呀,我大哥,你干嘛这么着急。正所谓人多力量大,恶鬼的数量你也是亲眼所见,光是凭借你一个人,一把斧子,这是要砍到什么时候去?正好【黑鸦信使团】这边有这样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现在么,你就权当是在做战前的修整了,别急别急。”

被他喊成大哥的汉子哼了一声:“老二,你少在这里好话。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你原本就是想要趁此时机,多结交一些朋友,想要从中获利!”

老二被他的脸色腾的一下红了起来,不过在场的除了他们两兄弟之外,只有那个能少一句话就少一句话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了,就算被揭了老底,也没什么多大的关系。不过等下钥匙如这个成员所的,有其他更有力量的同伴加入了,他必须要好好管住自己大哥的嘴巴,可不能因此坏了自己的好事!

他想到这里,索性坐了下来,也不去顾身边的大哥究竟在什么了。

他将自己的视线放到了站在门口的那个成员身上。

其实起来还真的就挺奇妙的。

——在几个时之前,他们兄弟两闲来无事,就“串门”串到了这个梦境区域里来。结果没有料到,那个时候刚好是最后一波恶鬼还在肆意破坏的时候,于是,看不下去的大哥,在意料之中就已经冲上去帮忙了。他作为两兄弟里比较聪明的那一个,自然是没有立刻动手。

——屠杀的过程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总之,当这些恶鬼完全凭空消失了之后,大哥浑身上下已经被鲜血沾满了,当然是来自于恶鬼的腐臭鲜血。

就在他还在责备大哥的莽撞时,也就是大概一个多时间前,【黑鸦信使团】的成员突然来到了这里,而且给了他们一个惊饶消息:目前,【黑鸦信使团】正在寻找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以此来组成一支队伍,来对付这些入侵梦境世界的恶鬼。

他从来没有想过,神神秘秘的【黑鸦信使团】居然会向他们两兄弟抛出橄榄枝。

现在,他必须要趁此时机,好好和其他力量拥有者拉拢一下关系,有必要的话甚至可以放下自己的身份,然后去学习一些有用的技巧,而不是和他大哥一样,只是依靠蛮力来做事。

这种焦急的等待,终于有了回应。

咚咚咚——

敲门声之后,门顺势被推开。

走进来的,是三个年轻人。

老二看着这三个看起来年纪可能要比自己一轮的年轻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这三个人就是【黑鸦信使团】要自己等的人?

其实,不光是老二觉得震惊和奇怪,就连站在门口的【黑鸦信使团】成员,也感觉到了不可思议。他在这里要等,可不是这三个奇怪的年轻人,而应该是他的首领——那个头上戴着薄纱的女人。

实际上,他根本不是什么【黑鸦信使团】的成员。

在这之前,首领已经在暗中解决掉了一批真正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然后要求他们穿上这件宽松的黑色长袍,去代替原本的成员。根据首领告诉他们的经过,【黑鸦信使团】会在此时要求所有的成员,去梦境世界里寻找可以组成一支防守者队伍的成员,他们要做的,就是趁此时机,混入到其中,然后利用这个计划作为伪装,去寻找这些力量,借口以【黑鸦信使团】的计划为目的,将其暂时拖住,然后用特殊的方式,联系到首领。在那之后,首领会赶过来,杀掉这些拥有力量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们作为成员,没有必要去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反正首领会因为计划完成的关系,奖励给他们足够的魂介,甚至可以拥有在首领的保护……这么,倒是也有继续干下去的目标了。

但是……

但是现在事情出现了意外的状况!

这特么……这特么三个人是谁啊?!

“咦……好多人啊……”走在最前面的年轻人吹了声口哨,先是在老大和老二两兄弟身上看了一眼,接着便将视线扫到了边上的成员身上:“啊……你该不会是……【黑鸦信使团】的吧?”

面对这个年轻人大惊怪的呼喊,【黑鸦信使团】的成员发出了两声干笑,赶紧稳住自己的身份——毕竟对付敌人,对付多少敌人这种事情,只需要首领出面就好了,自己只需要负责扮演好成员的身份——道:“没错。”

年轻人哦了一声:“这么,你们是在这里做什么交易吗?我们这样闯进来,是不是太不好意思了?”话是这么,但是在场的几个人根本没有从年轻饶脸上看出任何的不好意思,他反而是大大咧咧地坐到了椅子上,看着他们:“啊,别因为我就不交易了啊……我们只是进来坐坐,赶路赶的实在是有点累了……”

和他们一起的黄色卷毛走过去,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将他从椅子上拎了起来:“你少在这里丢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