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五、疯子的计划 下

出乎意料的是,刚才在画面转变中也发生了改变的人,这一次居然又是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

他们仍旧是灰头土脸的,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只不过当下,每个人的脖子后面,都有一团黑色的雾气。

五一看到这一幕,心中咯噔了一声。

料想是谁看见这样的画面,都能够猜到黑色的雾气来源于谁……

恶鬼首领。

“嘶嘶——”这时,悬浮于他们脖子后方的黑色雾气里,一连片地出现了一个个身材大概只有拳头大小的怪物,它们浑身上下都似被烤焦了一般,只剩下了黑碳色的皮肤,连同着身体里的骨头,每一个怪物的脑袋上都没有长着任何五官,就好像是光秃秃的泥土一样。样子怪,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更加阴森。这些怪物……五一也认识,正是每一只恶鬼体内存在的那个控制者。

但是为什么控制者会出现在这些人的脖子后面?

【帝王】发出一阵笑声,看样子他对于五一现在表面出来的样子来了兴致:“既然恶鬼首领已经去找过你了,那么它肯定已经把该告诉你的底细都透露给你了。我呢,算是一种回馈,也把这些人的真实面目给你看。看完之后,说说你的感受吧?”

五一对于他说的这一点没有任何兴致。

他对于【帝王】知道恶鬼首领去找过他,也不觉得任何意外。毕竟这家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仍旧是一个谜。

“要说感受……我只感觉到恶心。”

五一看着这些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毫无感情地往前汇聚,心中不禁多了这个词汇。

恶心。

听到了他这么说,这些汇聚过来的人纷纷抬起头,果真如行尸走肉似得,张开嘴巴,纷纷发出了嘶吼声。这股嘶吼声,绝对不可能是来自于普通的人,它们应该来自于野兽,或者说失去了神志的野兽。

【帝王】很满意如今展现出来的画面:“他们在判梦官一味的追求平衡的目的之下,失去了家园,失去了生命……对于他们来说,之所以现在还能存在于这里,完全就是在仇恨的怒火燃烧之下支撑下来的!在他们的眼里,哪怕是粉身碎骨,能够报仇,就是最好的结局!”

五一说道:“放你娘的屁!这些人明显是因为恶鬼首领的做法才会变成如今的模样!”

“呵呵……是吗?”【帝王】冷笑起来:“哪怕是你,也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吗?”

斜坡下方,这些行尸走肉已经完全聚集了起来,它们相互拥挤着,每一个都在脖子上的那个怪物操控之下,张开嘴巴,流出口水,双眼却完全没有生命的迹象……

“判梦官啊判梦官……如果不是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如果不是你们口中所谓的平衡,这些人会失去原本的家园吗?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个可以满足自己幸福的家?他们现在是走投无路,才会迫使变成如今的样子。恶鬼首领……它和我的计划,无非就是想要为这些人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家园,一个不会被你们这些自称正义的判梦官所打扰的世界!看看他们!”【帝王】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从伏虎椅上站了起来——他那庞大的身躯,一旦站起来之后,在他浑身上下透露出来的力量映衬之下,表现出一种令人窒息的压制感——他伸出一只手,直指向五一:“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是生命的一种体现!凭什么作为判梦官,你们就可以随意地践踏他人的生命?!就可以去破坏他人的世界吗?!”

在他这种类似于嘶吼一般的声音中,五一回过头去,看见有人已经从斜坡上走了上来。

他们的相貌,在五一的双眼倒映之下,犹如变成了一个个白色的骷髅头一般……

“嘶嘶——”

怪物的嘶吼声……

行尸走肉身上的阴森……

五一摇了摇头,将这种奇怪的感觉从自己意识里赶出去:“那你又在做什么呢?”

【帝王】没有想要去回答他的问题:“现在,睁开眼睛好好看看他们!是我,是我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在庞大的梦境世界里,像他们一样的存在,数以万计!值得庆幸的是,凭借着我的力量,他们全部都已经复活了!现在,从现在开始,你,五一,将会成为他们屠杀的目标!”

五一喊道:“疯子!你这个疯子!你也是梦境世界的一份子!难道你甘心将这里破坏掉?!”

这时,一股冰冷的气息从他背后绕了上来。

五一倒吸了口凉气,只见一条阴森的手臂已经从后面伸了过来,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是身后的行尸走肉!

五一想要摆脱这只手臂,哪知道他的身体却好像是被定在了原地一般,就连抬手这样的动作都没有办法做到……身体内原本应该是发出温柔感觉的力量,在手臂绕上来的时候也已经完全熄灭了,就连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越来越多冰冷的手臂从身后绕上来,然后抓住了他的脖子、他的肩膀、他的皮肤……

不对,如果自己是被【帝王】的力量给囚禁了,什么感觉都没有了的话,为何还能感觉到来自于手臂的冰冷?

而在他面前的【帝王】,已经朝着他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张开了双臂:“我?这个梦境世界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值得留恋的地方了。我的力量……已经处于梦境世界的巅峰了,放眼望去,已经没有人可以与我相互抗衡。在这种寂寞之下,我很乐意杀掉你们这些判梦官,然后重新改造这个梦境,让这些本应该享受幸福的生灵,能够重新获得自己的生活。”

他走到了五一的面前,伸出一只手。

冰冷,阴森……

就好像是恶鬼首领。

他的手在五一的脸上一拂而过,笑了起来:“而你,终将会被杀死,被历史的洪流淹没。你什么都做不了。”

行尸走肉的手臂已经完全将五一的脸给掩盖了……

五一的视线,也在一瞬间消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