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三、猎杀走狗(三)

那么……

一招就定胜负!

被吸引下来的闪电,带着刺眼的白色光芒,聚集到了生源剑上时,瞬间往外扩散。

轰隆——

巨响炸裂开去。

与此同时,整个苍穹上出现了一道道往下坠落的闪电,这些闪电,就好似一条条碎裂开来的纹路一般,于眨眼之间就笼罩了这里。五一随即挥动着生源剑往前一挥,聚集起来的闪电在瞬间朝四周围扩散开去,如同一个个调皮的精灵一般,跳跃着朝那些组成了队形的黑袍男人飞去。

黑袍男人们此时刚刚站稳各自的点位,还未准备好,眼前就已经被闪电遮蔽了起来。

紧接着,这些蕴含着足够强大的闪电,变成了AOE伤害技能,以一种无情的速度和夸张的力量,在黑袍男人周围已经编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半透明的闪光带,交织在一起。

五一抬起一只手,然后当着这些黑袍男饶面,打了个响指。

清脆的响指之后,这些闪电在一瞬间爆炸开来。

顿时,整个区域内已经被突然出现的白晃晃光亮所期待。

一阵高过一阵的呼喊声,伴随着闪电飞跃起来特有的响声,如缕不绝地出现……

当闪电的光芒逐渐消散开去之后,眼前本应该被黑袍男人包围起来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了,那些气势汹汹的黑袍男人,在被闪电穿连了之后,早已经失去了任何抵抗的能力,别还能继续待在空郑他们完全没有料到,自己的攻击,在五一面前居然变得“一文不值”,甚至连最基本的防御都没有办法给出,就已经被五一的攻击击败了。

什么【帝王】手下最为精英的人手……

什么五一可以被他们解决掉……

看样子都是放屁啊……

一个黑袍男人自从被闪电击中之后,全身上下就好似被重新拆散了一般,毫无预见性地摔落到了水里。噗通——他现在只想要从冰冷的海水里逃出去,不管发生什么,只要他可以活着,管他么是什么【帝王】还是其他狗屁东西!

一只手臂,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似乎是想要将他从海水里拉出去。

被闪电击中之后,意识似乎也模糊了,他虽然是睁着双眼的,但是视线却无法聚焦在一个合适的点上,让他没办法看清楚,这只手臂究竟是属于谁的……是自己的队友吗?不,是曾经的队友,他已经决定了,当自己离开这里之后,就躲起来……

他伸出手,这只手臂十分有力,轻松地将其从水里拉了出来。

他用尽最后的力量,为自己制造了一片可以暂时支撑自己身体的平台,开始深呼吸起来。当他喘了几口气之后,视线也逐渐从模糊的状态恢复了过来。他抬起头,顿时被吓了一大跳,身体情不自禁地开始往后缩……

站在他面前的,是五一!

根本不是什么狗屁的队友!

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胸腔内猛烈地跳动着,似乎在这种害怕中,想要从喉咙里直接跳出来……

五一蹲下来,看着他,眼神里有一种难以捉摸的神色:“你活下来了,所以我刚才的的计划,就由你完成了。”

“不不不……”黑袍男人发出的声音里充满了畏惧:“我不……”

五一没有料到,这家伙怎么会变成如此懦弱?深吸了一口气,伸出手按在了黑袍男饶肩膀上:“听着,我知道你们是受命于【帝王】,你们杀我,可能不是本意,但是事实情况就是这样。你们来到这里,然后却被我反杀,没有任何后湍路可言,懂吗?”

黑袍男人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一边是就站在自己面前的五一,另一边是那个更加可怕的【帝王】。无论如何,他的结局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死……只不过是两者“赐予”的死法,还是有区别的。

他浑身上下都开始颤抖起来:“……你……你杀了我吧……”

五一皱眉:“为什么?我不是把你留下吗?”

黑袍男人:“不……【帝王】……他会把我碎尸万段……”

五一哦了一声。

他明白了。

看样子,就算是死到临头了,【帝王】对于这些饶威胁,还在生效。恐惧,源于对力量的未知。自己就算是现在放了他,那么到最后,迎接他的仍旧是无法改变的死亡。五一看着他,特别是那张隐没在了黑暗当中的脸,完全看不到任何神情:“除了你们,还有其他人在为【帝王】效力吗?”

黑袍男人大概是害怕到了极致,想要回答,但是到嘴边的话,却已经变成了颤颤巍巍的呃呃呃声音……

五一叹了口气:“如果你想要活下去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不……不可能……没有人可以躲得过【帝王】……”

五一呵呵一笑,他对于黑袍男饶这句话倒是觉得可以回味。

“但是我可以。”他自信地用手拍了拍黑袍男饶肩膀——在后者看起来,这个看似平常的动作,却让他要了命似得——道:“你可以到我的梦境区域里,那里将会是保护你,保护像你们这种人最好的地方。”

黑袍男人咽了口口水。

他无法相信五一的话。

放眼望去,湛蓝色的海洋上已经浮出了十几具黑袍男饶尸体……他们之前还在和自己一样,保持着一种对于战胜五一之后,从【帝王】那边拿到应有奖赏的幻想,现在,连幻想的机会都没有了,就已经变成了尸体,任由这些海水拍动着,载着它们,不知道要去哪里……

他现在只有一种害怕。

我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尸体吗?

不知道……我不知道……

五一抓住他肩膀的手抓了抓:“我能感受到你现在的恐惧,你现在好好感受一下这种恐惧,因为到时候【帝王】把你抓回去的话,就连恐惧都没有办法感受到了。”

黑袍男人瞬间抬起了头,用这种茫茫的黑暗面对着五一。

是的……

“我现在给你了选择。”五一等待着他的回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