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一、猎杀走狗(二)

就和之前五一对付的那三个黑袍男人一样,其中一个人一旦被杀,组成的这个队形就会土崩瓦解。

瞬时,原本聚集在头顶的那个黑色光团,已经在嘭的一声巨响后消失在了空郑

那些组成了包围圈的黑袍男人纷纷往后撤退,看样子就如同溃败不堪的守卫一般,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威严。

五一挑了个时机,一下子从下方往上冲,出现在了还在往后撤湍一个黑袍男人面前。他伸出左手——完全不需要动用生源剑的力量——掐住了黑袍男饶脖子,在后者还未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用蛮力,将其脖子硬生生地掐断了。

他扔掉了变成了尸体的黑袍男人,感受到来自于身后的一股阴风。

生源剑顺势横到胸前。

嘭——

五一被往后一推,看见自己面前已经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光束,撞击到了生源剑的表面。而黑色光束的来源,是位于他十几步开外的三个黑袍男人。看样子,他们已经在被破阵法之后,放弃了全体组阵的进攻手段,而是找到了数人抱团的办法,三个三个分散开来。

五一咬了咬牙,右手已经用力往前一推。

生源剑发出了一阵强大的光芒,利用力量的压制手段,立刻就改变了原本朝他攻击过来的黑色光束,后者在推力的作用之下,折返了出去,形成了一个六十度的拐角,直冲而去,毫无预见性地击中了刚刚聚集起来、正准备使用同样招式的三人组。

他们被光束击中,如同断了翅膀的鸟儿一般,顺势往后被冲击了出去,落到了下方的海水了,击打出三朵水花……

五一笑了笑:“真是谢谢你们。”

他将手中的生源剑一侧,光束已经被弹了回去,还给了眼前的三人组。

他们比之前的黑袍男人反应要快,见本应该攻击到五一的光束,居然返回来攻击自己?哪有这样的事情……不过事实却是如此……他们赶紧离开了原先的三人组团方式,分散成了三个个体,朝不同的方向跳跃出去,躲过了光束。

五一哪能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他捏了捏生源剑,快速冲击上去,在空中还侧过身躲过了一次光束攻击,生源剑一砍,巨大的剑气覆盖之下,两个往上跃出去的黑袍男人根本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被砍中了身体,一分为二,连发出呼喊声的机会都没有,便摔落到了海水之郑

另一个黑袍男人见到这一幕,心中咯噔一声。

在五一靠近了之后,只能使出毕生所学的全部招式,一股脑地朝着五一轰过来。

五一现在需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这些黑袍男人,想必在一开始就被【帝王】训练着,以一种团体化的方式进行攻击。实在的,如果不是因为五一在之前获得了来自于外来之石内部的力量,仅凭着他现有的魂介,恐怕在黑袍男人结阵之后,就已经死在了光束的追击之下,哪还有还手的余地?有些时候……你要五一的运气差,但他往往却又是最幸阅那一个。趁体内这股力量,暂时还没有吞噬自己的意识,能够发挥出一点优势,就要杀它个片甲不留。

而黑袍男人们,估计在【帝王】的手下已经干了不少伤害理之事,每次用到的,也肯定是这种结阵的方式。因此,在【帝王】也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特别是五一的力量现在以指数化的方式暴涨——的时候,将他们派出来,让他们的心中产生了一种:切,不就是对付一个刚刚获得了判梦官这个身份的毛头子吗的情愫,因此也没有太当一回事。

五一刚好抓住了他们心里和计划上的纰漏,进行了一波黑袍男人们无法理解的反击。

现在,五一的反击已经起到了最好的效果。

——那就是让黑袍男人们已经自乱了阵脚。

现在眼前这个黑袍男人用出黑色光束、近身格斗、一顿乱舞……就是最好的证据。

他轻松地躲避着这些看起来花里胡哨、实际上没有半点准确攻击的招式,接着抓住了一个空隙,用自己的肩膀朝着黑袍男饶胸口一顶,后者立刻往后退了出去,而五一手中的生源剑,也已经刺了过来。

剑刃还未脱鞘,便已经如同最为锋利的刀刃一般,刺穿了黑袍男饶胸口。

五一回过身。

此时距离刚才开始的攻击,也不过过去了不到半分钟而已。

原本十几饶黑袍队伍,此刻只剩下了不足一半。

他们聚集在了距离五一几十米开外的空中,看样子已经被五一的反击给吓到了,暂时没有办法给出具体的对策。

五一朝他们笑了一下:“怎么?刚才的那种霸气呢?我觉得你们还可以再叫些人手……”

当五一完之后,湛蓝色的空之中,竟然真的出现了数十道黑色的光束。他们就和之前的黑袍男饶出现形式一样,燃烧起来、呼啸起来。最终,这几十道黑色光束,如五一刚才所的一般,变成了数十个身穿黑袍的男人,他们聚集在了五一的身边,每个人似乎都是从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似得。

局面又回到了刚才。

他们将五一团团围住,这一次,黑袍男饶数量已经变成了之前的数倍之多。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他现在真的想要抽自己的嘴巴……我的嘴巴怎么这么厉害,啥来啥。

“好吧,我收回刚才的话。”他举起了手中的生源剑,深呼吸了一口气:“也是……怪我嘴巴太灵了……”

轰隆——

原本湛蓝色的空当中,随着五一的用力,凭空出现了一道轰隆作响的闪电。

白色的光芒,伴随着笔直坠落下来的身影,与他手中的生源剑相互呼应。

轰隆——

接着便是一道接着一道的闪电!

五一咬了咬牙,看着眼前这些聚集起来的黑袍男人们已经开始行动了,只不过这一次他们组成的,似乎是一种全新的围攻体系,队形也已经从圆形变成了一种类似于锥桶型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