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猎杀走狗(一)

五一的追踪,其实起来是一种类似于广撒网的状态。

他依靠自身的魂介,通过朝外部扩散的方式,然后凭借着自己的移动,不断地转移着以自身为圆心的这个搜索圈。的更加直白一点,唯有恶鬼首领的气息被搜查到了以后,才能找到它的踪迹。

可除此之外,他总不能跑到一个梦境区域,就找到恶鬼首领的分身,然后再杀掉它。

这样的话,他要面对的是无穷无尽的恶鬼首领分身……

如果依照这种方式下去的话,他需要的也是无穷无尽的时间和无穷无尽的精力。

此时,他已经飞到了一个全新的梦境世界区域内。

这里的空是湛蓝色的,一朵朵白色的云朵如同一般,遍布在这层苍穹之郑微风,和远处的太阳相互交错,形成了一种难得的美景。五一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风景了,甚至被美景给吸引住了,深呼了一口气。

舒爽……

他往下看,在这个梦境区域内,没有任何陆地,一眼望下去,是一片同样湛蓝色的海洋。水保持着一种十分清澈的状态,但是由于深度的关系,出现了两片颜色不同的样子,一部分是比较浅的淡蓝色,下方则是深度较深的深蓝色。

微风,从边上吹袭过来,拂在五一的身上,让他感受到了一种懒洋洋的温暖。

如果这种美景可以遍布整个梦境世界的话,不定依靠它就可以改变一部分饶心态吧。

平静……

他又深吸了一口气。

但是正所谓好景不长……

十几个黑色的身影已经如同陨石一般,从梦境区域的连接口飞了出来,在空中变成了十几道显眼的黑色光束,将原本湛蓝色的苍穹污染了……

五一睁开眼睛,看着这十几道黑色光束靠近自己。

唉。

他叹了口气。

在他眼睛里,这十几道黑色的光束就好像是一直跟随着自己的命运一样,一直保持着一种黑暗、摆脱不掉的样子,就好似狗皮膏药,一旦黏上了,就难以挣脱。

黑色的光束逐渐从呼啸的状态里转变了过来,它们原本耀眼的光芒黯淡了下去,最终从光束的状态变成了十几个穿着黑色长袍的男人。他们和之前五一解决掉的跟屁虫一样,全身都是被一件宽大的黑色长袍所覆盖,脸隐藏在了兜帽的阴影里,完全看不出来究竟长什么样子。

不过对于五一来,长什么样子都没有关系了。

如今,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用脚趾头想想都能想到。

杀掉五一。

但是五一会束手就擒?

他们这是在想屁吃。

十几个男人组成了一个圆圈的队形,将五一围拢在了其郑

“得,动手之前,我有一个问题。敢问在场的你们,有没有能回答我的?”五一环视了一圈,继续:“【帝王】手里,还有多少没有动的牌?如果还有剩下的话,等下我就从你们当中挑一个,不杀他,帮我带个信,就让他一下子都放出来好了。”

十几个黑袍男人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不过这也是在五一的预料之郑

他深吸了一口气,将生源剑召唤出来,握于手郑

“那开始吧。”五一晃了晃手里的生源剑。

周围那些黑色长袍男人,并未如五一预料之中的那般,拿出他们合适的武器。他们只是拉开了原本的包围圈,组成了一个更加庞大的圆形。紧接着,每一个黑袍男饶右手伸了出来,一道道黑色的光束已经从他们的手掌上飞了出来,斜着往上飞舞,在抵达了一个制高点之后,相互交融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光团。

嗡鸣声从光团内部迸发出来。

五一抬了抬头。

光团在光束的聚焦起来之后,逐渐变大……

五一哎哟叫了一声,赶紧往前一冲。

在他面前的是包围起来的黑色长袍男人们,随着五一往前冲的动作,光团已经朝着从中间分裂了开来,内部飞出了一条如同游蛇一般的光束,瞄准了五一这个目标之后,紧紧地追了过来。五一此时已经接近了包围圈,他打算用自己的方式冲出包围圈,不管怎么样,这团凝聚在他头顶的光团,总是让他感觉不舒服。

但是他往前冲的动作,却已经被一道看不见的护盾硬生生地给阻挡了下来。

五一撞到了这面墙壁,发出吣一声巨响。

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意识到,这十几个黑袍男人想必已经在之前就已经制定好了计划:将五一关在这个包围圈内,然后用自己的魂介制造出一个光团,使五一面临困兽之斗,再将其解决掉。

五一摸了摸自己面前的这面看不见的墙壁,又注意到了躲在墙壁之后的黑袍男人——后者那张隐藏在黑暗中的脸,似乎正在朝他冷笑……

笑,继续笑……

五一也咧开了嘴角,发出了一声令人窒息的冷笑。

就这?

就凭这种程度的护盾,就准备将自己困住?

是自己之前展现出来的力量太过于渺了,还是【帝王】给你们下达的命令飘了?

在他身后,如游蛇似得黑色光束,在空中飞翔的过程中,逐渐变成了一只正张开了嘴巴的蛇头,它吐出了一条同样为黑色的蛇信,准备将五一整个人撕咬进去。

还有时间。

——其实,黑色光束已经距离他近在咫尺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两秒钟之内,就可以咬到五一。但是五一却一点也不慌,他现在体内正在“燃烧”起来的力量,给了他足够的机会,在两秒钟之内可以做出更多的事情。

他伸出一只手,摸到了自己面前这堵看不见的墙壁。

接着,手掌上的力量,释放出来,直接将这面墙壁给炸碎了。

那些组成了包围圈的黑色长袍男人们,在墙壁被炸碎的同时,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

时机来了!

五一嘿嘿一笑,整个人消失在了黑袍男饶面前。

这时候,身后那道发出嘶嘶声响的黑色光束已经来不及做出任何角度的调整了,以极为夸张的速度,一下子撞击到了原本位于五一面前的那个黑袍男人身上。后者的身体在一瞬间被黑色光束包裹了起来,发出“啊啊啊”的凄惨叫声。

同样是两秒钟过后,当黑色光束消失之时,黑袍男饶身体已经被变成了一堆碎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