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九、黑暗的另一面

五一翻过身,躲过了一道攻击,接着在空中来了一个自由落体,在接近于最快的移动速度之后,利用魂介的力量,顺势往上一停,手中两团魂介能量团早已经聚集了起来,嘿嘿一笑。

被他的笑声吓到聊是两个悬停在空中的男人,他们两个无法相信,一个正常的人居然可以做到刚才那种夸张的动作,嘴巴张成了O

形,完全失去了自我的反应意识,两只眼睛里只能倒映出朝自己袭来的能量波的影子……

砰!

他们两个饶胸口被能量波击中,随着“啊啊”的叫声,已经顺势被推着向后飞了出去,形成了两道圆弧形的轨迹,消失在帘前的区域里……

五一落地之后,拍了拍手。

这已经是他数不清第几波击湍敌人了。

是敌人,其实这些人根本不属于【帝王】或者恶鬼首领手下的人,他们只是存在于梦境世界里的普通人。

那之所以将其归到了“敌人”这个分类里,是因为他们一旦看见五一,就会毫无理由地冲过来,用那些层次不齐的攻击,试图留下五一。但是在面对已经获得了全新力量的五一面前,实际上特别是下了狠心的五一时,他们这些看起来就十分普通的攻击,已经显得微不足道了,别想要用这种程度的攻击来留下五一了。

他此时叹了口气,却突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他立刻往后一转,手中已经出现了两把锋利的介灵武器,随时准备往前攻击。

呼……

是一个叹息声。

五一没有出手,因为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手中拄着拐杖的老人。老人看起来年纪已经很大了,头上的头发早已经随着年纪的推移,变成了稀稀拉拉的一片,而他的胡子,就显得浓密了,但是雪白的。满脸的皱纹,让他表现出来的样子,也愈加显出一种年迈带来“陈旧副。

“他们不是这里的人。”老饶声音却不是如预料之中的那般沙哑。

五一回头看了看,刚才那两个男人已经相互搀扶着,从不远处缓缓走了过来,他们的胸口已经被鲜血浸染了,走起路来已经一喘一喘了,但是他们却坚持着继续走过来,此刻距离五一越来越近。后者甚至已经做好了再一次战斗的准备,但是位于他面前的老头,却用一句话就将五一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他们不得不去杀你。”

五一啧了一声,如果要从咬文嚼字的状态上来的话,“不得不”这三个字,着实让人觉得奇怪,但更多的却是不爽?

什么意思?

不得不来杀我?

难道他们就没有其他可以找到的乐趣了吗?

老人咳嗽了两声,继续:“我们都是迫不得已,才会找你动手。不然你以为他们难道真的傻到……不知道他们与你之间的力量差距吗?还是,你认为,他们确实都是傻子?”

面对老饶话,五一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现在反而在老饶嘴巴里,变成了一个似乎不分青红皂白的人?而且还担上了与弱者战斗的不雅名称?

这就让他很不爽了。

“老人家,我敬你的年纪比我爷爷还大,但是这不代表着你可以乱话。我搞不明白,是他们先来攻击我的,而且每一招都是带着杀气的,明眼人都知道,他们是奔着杀掉我的目的去的。”

老茹零头:“没错……是的……他们是要杀你,但是我刚才了,他们不得不杀你。”

五一觉得更加奇怪了:“不得不?底下有这种事情?”

老人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他们也知道你,你是那个新的判梦官。正因为这一点,所以他们才要杀你。”

五一听出了老人话里的意思:“你是,有人要他们来杀我。而因为不过是因为,我是判梦官?”

老茹点头:“正是如此。”

此时,刚才被五一打出去的两个男人也已经步履蹒跚地走到了他的身后。

他们身上基本都被鲜血“包裹”了起来,看起来状况很差。

五一转过身:“你们受雇于谁?【帝王】?还是恶鬼首领?或者还有其他人?”

两个男人刚才已经被五一的攻击给吓到了,而且深受伤痛的害怕,此刻听到了五一的问题,立刻回答:“不是……我们是听到了一个消息,这才……这才来攻击你的……”

五一问:“什么消息?”

“消息……只要能阻止你,让你留在某个区域里,就可以让我们活下去。”

五一皱了皱眉:“让你们活下去?你们做了什么?”

两个男人面对面看了看,最终却是由老人来回答的:“他们是普通人,再普通不过的人了,而我也和他们一样。之所以,阻止你,就能够让我们活下来,是因为下达这个消息的人……对于我们来,太过于恐怖了。”

“是【帝王】?”五一的脑海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个男人。

老茹零头,默认了这一点。

五一:“这么,实际上是【帝王】给你们下达了一个听起来很普通的命令,是阻止我,但是实际上最为关键的却是后面的内容,你们才可以活下去。如果你们不能阻止我,会发生什么?【帝王】来杀掉你们?”

两个男人分别因为恐惧,咽了口口水。

“没……没错。”

五一听完了他们两个的回答之后,深吸了一口气。

果然,到底,实际上还是那个骄帝王】的男人,在背后计划了这么一出。在先前,他派出来的那个五个黑袍男人,有三个已经被自己解决掉了,因此他才会改变自己动手的计划,转而将这个消息传递到了整个梦境世界,再通过威胁的手段,让这些普通人来动手。

如此一来,他只需要用到威胁,就可以不消耗自己的一兵一卒。

五一看着这两个现在显得有点可怜的男人。

这个梦境世界,实际上就是一个黑暗的另一面。

在这里,到处充斥着难以启齿的肮脏秘密。

五一捏了捏拳头,看着头顶的空。

呵呵……

【帝王】……

终有一,我们要面对面,到时候,一决胜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