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三、处理尾巴 二

他切了一声,仍旧没有意识到龙卷风是为何出现的,抬起手,瞄准了朝自己飞过来的那颗泡泡就是一击。这一击,直接命中了泡泡,后者当即爆炸了开来。

随着泡泡炸裂开来,蕴含在其中的那团液体状物体,已经在空中变成了一道火焰,轰的一声,朝着黑袍男人冲去。他没有料到,自己只是打破了一颗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泡泡,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么一道看起来势头凶猛的火焰?!

他自己没有料到这一点,双手在空中结印,召唤出了一面护盾。

但是往上直冲的火焰柱,却在冲到了护盾之后,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利用燃烧起来的火焰,愣是将护盾从中间击碎了开来,直冲到了黑袍男人身上。后者被火焰烧灼到了,整个人在空中失去了平衡,顺势往下坠落。

其余两个黑袍男人看到这一幕,也顾不得往五一那边去了,冲上前去救下了这位同伴。

“别打破这些泡泡!”他们三个当中唯一一个有头脑的人提出了这一点:“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变幻出龙卷风和火焰!”

虽然他们现在已经知道了泡泡内部隐藏起来的秘密,但是为时已晚了。

五一又将地面上的数个泡泡,依样画葫芦地朝天空中扔了出去。

他嘿嘿一笑:“既然你们不想打破这些泡泡,那我就来帮你们一把!”

他已经朝此刻漂浮在天空中的这些泡泡甩出魂介能量波,能量波以百分之百的精准度,依此击中了这些泡泡。

随着噗噗噗的碎裂声,泡泡内部已经出现了飞舞起来的刀剑、一道道锋利的冰刃……还有一只黑色的龙从泡泡内部飞舞了出来,嘶吼着朝黑袍男人们冲去。

他们三个咬了咬牙,深知自己本来是来追杀五一的猎手,结果没有想到却在不经意之间,已经落入了五一为他们设立下来的陷阱内。

此时已经没有退路可言了。

他们只能分别拿出属于自己的魂介武器,分成了三个不同的方向,开始防御。

那些冰封的剑刃比较好对付,刀剑也是同样,但是黑色的龙,却拥有不亚于他们的魂介,此时嘶吼而去,两只爪子伴随着咔嚓的声响,已经硬生生地在空中夹断了其中一个黑袍男人的武器,身后的尾巴顺势一甩,重重地击中了前者的胸口,将其甩了出去。

“该死!”其余两个人也来不及做出调整,再一次接住了自己的同伴。

黑色的龙在空中翱翔了一圈,重新找准了目标,挥动着身上的一对大翅膀,再一次袭来。

“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被耗死!结阵!”随着那个有头脑的黑袍男人一生令下,其余两个人立刻跳到了更高的空中。

——现在他们三个人,一个人在下,两个人在上,重新组成了一个倒三角的队形。

“起!”

三个人身上的魂介,已经朝这个倒三角的中心位置飞去。

三股魂介在中心点位聚集起来,犹如一道飞舞起来的烟雾似得,不断地蠕动起来。

黑龙已经近在咫尺了!

“开!”

三个人异口同声地喊。

萦绕起来的聚集魂介已经朝黑龙射了出去。

黑龙的双眼里倒映出朝自己袭来的魂介,张开了可怕的龙嘴,一股火焰也瞬时从它嘴巴里吐了出来!

一边是魂介,一边是火焰!

两者相互冲撞在一起,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三个黑袍男人身上的魂介源源不断地飞舞出来,为射出去的魂介提供动力,而另一边,黑龙背部的翅膀也开始急速挥动起来。

一开始,两股力量保持着平衡,但是几秒钟的持平状态之后,魂介却开始推动起来。

火焰的势头在魂介的持续推动之下失去了原先的猛烈,黑龙无法再提供出更大的魂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面前的魂介,一瞬间吞噬了自己……

五一吼了一声,他看见三个黑袍男人组成的队形,心中在想:搞什么?组合拳?

他想了想,自己又笑了一声,开始手脚并用,将更多的泡泡推向黑袍男人们。

既然你们组合到了一起,那么想必应该可以扛住更多的泡泡吧?

既然如此,我就一并送给你们了!

这些数量极多的泡泡,在空中组成了一道密密麻麻的包围圈,愣是将黑袍男人们都挡在了五一的视线之外。

从三个人身体上抽离出来的魂介,组合成了一道更为强大的黑色光束,以无差别的扫射方式,开始攻击聚集起来的泡泡。

每一颗被打破的泡泡之内,原本蕴含着的液体状物体,都是不同的。

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从碎裂的泡泡内飞了出来……

五一甚至看见,其中居然会有一个小熊的娃娃飞出来,在被光束击中了之后,轰的一声,变成了一团朝外扩散的爆炸!

这特么都是什么东西啊?!

五一看了看自己身边还在挤动着的泡泡,心想:这尼玛该不会是盲盒吧?

这也太刺激了吧?!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每一颗泡泡内所蕴含起来的力量,都不弱,甚至可以说都很强。光是五一目光所及之处的泡泡,数量大概就是以万来计数的。如果把上万颗泡泡都汇聚起来的话,这将会是一个强大到恐怖的魂介力量!

这里是谁的梦境区域?

五一见自己甩出去的泡泡暂时失去了一开始的攻击效果,干脆放弃了再使用泡泡的攻击,相反自己冲了上去,准备迎战这三个黑袍男人。

他已经在地面之下看的够多了,也够仔细了。

这三个黑袍男人,实际上印证了一句话: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

如果单是一个黑袍男人的力量,实际上都比不过泡泡内所蕴含的,但是一旦他们三个组合了起来之后,力量就以倍数增长。

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切断他们的这种组合。

横扫出来的黑色光束仍旧在不断地扫着,五一以轻巧的身姿,躲过了光束,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到了三个黑袍男人的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