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四、处理尾巴 三

“我要不要和你们打个招呼?”五一很不要脸地朝三个黑袍男人挥了挥手。

他们三个皆是一愣。

刚才他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朝自己飞过来的泡泡身上,在组合成了相应的队形之后,生怕这些泡泡内突然涌现出来的东西,会超过自己的防御措施,于是便利用了魂介组成光束的方式,将它们都击杀在了距离自己十几米开外的地方,以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现在好了。

正是将这些泡泡扔出来的五一,却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给我杀!”那个有头脑的黑袍男人,大概也是被五一的这种恶心的攻击给惹毛了,见到五一之后,立刻命令其余两个人调整光束的方向。

嗡!

这道黑色的光束在空中扫出了一个半圆形,朝五一飞去。

后者抽出生源剑,在半路上就以强大的剑气,将这道黑色光束拦腰斩断!

黑袍男人们又是一惊……

这特么是什么鬼?

三个人合力起来组建而成的魂介光束,居然就这么简单地被砍断了?!

【帝王】大人是不是在和他们开玩笑?

当初说好的,只需要几个人动手,就可以轻松地将五一杀死呢?!

五一嘿嘿一笑,说:“现在你们收手的话,我还能饶了你们。”

但他得到的回复,却是三个人异口同声地“去死”!

五一耸了耸肩膀,将手中的生源剑高高抛起。后者在空中得到了五一身体里的魂介,立刻变成了一根引雷针!

轰隆——!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往下坠落的闪电!

白色的光芒,如同一张巨大的帷幕,在一秒钟的功夫内笼罩了这个区域。

三个黑袍男人都被这道光芒刺到了眼睛。

也就是在这个瞬间,五一本身已经依靠自己最为霸道的力量,冲撞到了其中一个黑袍男人的身上,后者在被撞到之后,立刻脱离了原本组成的倒三角队形。这种需要依赖三个人,分别称为三角形当中的三个原点的队形,一旦有其中一个人脱离了出去,就会导致整个队形随即崩溃。黑袍男人吐了一口血出来,胸口上的皮肉居然被五一的这次冲撞,给硬生生地凹陷了下去一块,同时他整个人在空中飞旋了几圈之后,从十几米的高空重重地摔到了地面之上。

他落到了一颗泡泡上面,由于冲击力的关系,泡泡直接破了开来,一条鳄鱼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口,从泡泡里面高高跃起,一口将黑袍男人给咬成了两半!

其余两人在阵势被破之后,也是在空中无法平衡住身体。

——他们原本是将三个人的魂介牢牢地锁定在了一起,现在好了,其中一个人脱离了开去之后,其余两个人的魂介暂时无法保持原先的平衡,因此才有了破势之说。

当他们两个在空中保持住身子之后,却看见自己的同伴居然已经被鳄鱼给咬死了,心中的怒火顿时燃烧起来。

五一!

他们要杀了五一,替自己的同伴报仇!

但是当他们咬着牙齿,想要搜寻五一的时候,却根本没有发现周围有任何五一的踪影。

他刚才还用自己的身体冲撞开了倒三角的阵势,现在人呢?!

愤怒之余,是一种惊讶。

五一这时候却如同鬼魅一般——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分别用一只手抓住了一个人的肩膀,接着顿时用力。两个黑袍男人顺势被推着挤压到了一起,身体与身体之间发出猛烈地碰撞,一阵骨头碎裂的沉闷声响出现。

两个黑袍男人的肩膀、手臂内的骨头,已经被撞碎了,两个人咬着牙齿,忍受着这种非人的折磨。

五一啧了一声,没有料到这两人居然到现在为止还能忍受,于是又一下子蹿到了他们的脚下,伸出手,分别抓住了他们两人的脚踝。

两个黑袍男人没有料到折磨自己的招式居然还没有用完,心中陡然发出一股狠劲,双手当中已经出现了锋利的介灵武器,想要趁这个间隙,从上往下攻击五一。

但是五一早已经知晓了他们的动作,双手迅速往下一拉。

两个黑袍男人刚准备动手,身体已经就像是在空中做自由落体一般,随着五一的这股力量迅速往下一沉,只剩下了呼啸起来的狂风的声响,脑袋里的意识也在一瞬间懵了起来……他们两个就好像是断了翅膀的鸟儿一般,随着五一双手的动作,先是在空中往下一沉,接着开始旋转了起来,最后以两个人猛烈的相撞为结尾。

只听到全身骨头的碎裂声,两个黑袍男人到死,都没有喊出一声,就这样下坠到了没有泡泡的地方,堕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当中,消失不见了……

五一自顾自地叹了口气,看着两个消失不见的黑袍男人,心中在想:当初坐下来好好聊一聊,我怎么也能保你们的全尸啊……

他现在已经一改之前的作风。

既然要寻找到这个梦境世界里所隐藏的秘密,那怎么说自己也需要变一个做事风格。老是做好人的话,是没有任何结果的。在这里,赤裸裸的现实,就是拳头,就是力量。

现在解决掉了三个尾巴之后,他留在这里的目的也已经完成了。

至于这些泡泡究竟是由什么人放置在这里的,他已经没有想要弄清楚的理由了。

找到剩下的两个尾巴,试图从他们那边获得一点关于【帝王】的信息,那将会是最好的结局。

当他刚准备动身离开这里的时候,原本漂浮在空中的泡泡,却突然如同变成了一颗颗铅球一般,深受着地心引力的作用,从空中坠落了下去,硬生生地填满了原本空洞黑暗的地面上的位置。

五一皱了皱眉头。

奇怪的变化,往往会带来奇怪的原因。

果不其然,他看见地面之上的一些泡泡居然开始吞噬起了对方,随即变成了一颗直径在几十米的巨型泡泡。

噗——

这颗巨型泡泡自己破了开来。

乌龟婆婆坐在一只巨大的乌龟上,从泡泡内走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