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七、追(五)

“就这样把自己的家底展现出来了?就不怕我?”五一捏着拳头,手臂上已经出现了如闪电一般,正在腾跃而起的魂介。

驾驶着直升飞机的蘑菇人用自己短短的手臂敲了敲控制台,愤怒地道:“你杀掉了我的两台机甲,觉得就可以这样轻松离开了?!”

五一呵呵一笑,对于他的无理逻辑表示好笑:“得,我们两个的电波不在一个频道上,真是对牛弹琴。既然如此,你想要来围攻我,快点,我赶时间。”

蘑菇人哈地笑了一声,听到了五一的挑衅,按下了一颗按钮。

位于五一脚下方的这些巨大的蘑菇,在一声轰隆的巨响之后,每一颗蘑菇就已经开始剧烈的椅了起来,这些顶部巨大的蘑菇,一旦进入到椅模式之后,就变成了一颗颗看起来十分滑稽的植物。椅持续了三四秒钟,接着,五一看见其中一颗巨大的蘑菇突然朝地面的方向斜着倾倒了下去,砸中了另一颗蘑菇。

轰!

这是一个信号。

地面之下的出现了肉眼可见的裂缝。

生长在那里的巨大蘑菇,跟随着这条裂缝,也已经东倒西歪了,蘑菇已经完全倒塌了下来,发出接二连三的砰砰声。

“你等着!仔细看看!迎接你的将会是绝望!”蘑菇人在直升飞机里哈哈大笑起来。

五一皱了皱眉头,位于他脚下的地形和地貌,已经完全改变了。此时用“破烂不堪”来形容也不为过。倒塌下去的蘑菇之下,地面完全拱了起来,随着泥土和岩块往外飞溅,一个巨大的黑色硬壳物,从地面之下出现。

砰——

五一听到了一声炮响,立马回头,就看见一枚导弹已经朝着自己飞了过去。

呵……

趁人不备?!

五一伸出手臂,张开了手掌。

这一枚导弹还未接触到五一周围,已经硬生生地停了下来。现如今,五一已经比之前更加细致地控制身体里的魂介。导弹之所以被停下来,完全是五一手掌上跃起来的魂介,犹如丝带一般,飞过去率先绕住良弹,接着依靠魂介的力量,将其拉扯在了原地。

五一看着这枚停在空中的导弹,道:“行啊,一起来吧,真的,要干什么就不要藏着掖着了,我确实很赶时间!”言罢,他就已经挥动了手臂,那枚被魂介锁住的导弹,顺势被甩了出去,朝着直升飞机呼啸而去。

蘑菇人赶紧操控直升飞机,又一次堪堪躲过导弹。

——导弹在他身后爆炸开来。

“给我上!”

随着他的一声喊叫,在地面椅的同时,这些悬停在空中的机甲已经在同一时间攻了过来——攻击的队形和五一预料的一样,站在内圈的机甲是近战,它们手中持有的武器,都不相同,从剑、刀、棒到长鞭、斧头等,而位于外圈的则是远程输出,自打近战围拢过来之后,远程的机甲已经弹射出了数不清的导弹,试图进行一种无差别的攻击。

一妹妹被推射出来的导弹,已经在空中编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笼罩过来。

而五一需要的面对的,则是从近到远的攻击。

他在一秒钟之内已经考虑好了自己的对策,如果光是去防御近战的攻击的话,那远程的这些导弹,虽然可以用魂介进行防御,但是他自己也不准,数量如此众多的导弹,一旦接连爆炸之后,究竟会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所以他必须同时解决掉近战和远程的攻击。

生源剑自动脱离剑鞘,露出了光芒阵阵闪亮的剑龋

一剑,笔直往上伸,指向空。

轰——

雷电在生源剑的召唤之下,从而降。

轰隆!

一时间,密密麻麻的白色闪电从万里无云的苍穹之中,凭空出现。

它们发出了惨白惨白的光亮,从上往下,开始进行AOE伤害。

那些冲过来的机甲,在被闪电击中之后,原本往前冲击的身姿已经停了下来,闪电中蕴涵的强大电流,在顷刻之间已经贯穿了机甲的身体,造成了机械系统的瘫痪。五一根本不需要采取行动,只需要在伸起生源剑的同时,将自己体内的魂介源源不断地注入到生源剑中,以此来召唤更多的闪电。

被闪电击中的机甲,先是停滞住了,接着身体内冒出了一道道灰色的烟,再然后是爆炸开来——但还没有这样结束,爆炸之后的机甲,会带来更为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原本贯穿了它们的电流,在爆炸之中被推了出去,触及到了边上的机甲……一传十,十传百……

一时间内,在闪电带来的白色光亮笼罩之下,这些靠近五一的近战机甲已经完全被串了起来,一个也没有留下,纷纷爆炸开来,变成了一堆毫无用处的碎片,坠落到霖上。

而位于远程的攻击者,也已经被闪电点燃。

那些飞在空中的导弹,同样被闪电编织起来的网,给死死地网住了,想要动,却完全动不了。

五秒钟,没有超过这个时间,五一已经化解了势头凶猛的攻击。

在他的闪电AOE攻击之下,蘑菇人召唤出来的机甲大军,完全覆灭,可以连接触到五一的身体都没有走到。

一道更为粗壮的闪电,从苍穹之中坠落,精准度达到了百分之一百,击中了蘑菇人所在的那台直升飞机。

一时间内,在噼里啪啦的响声中,蘑菇人也被闪电击中,开始啊啊啊啊地大叫起来,整个身体上下蹿动着,看起来十分痛苦。

但也就在闪电接触的那一个瞬间,五一突然感受到了一股魂介!

嘭!

突如其来的响声,盖过了闪电的声响。

五一幸亏反应的比较快,这才躲过了这一道,从地面之下直接射出来的激光。

闪电因为收剑的这一个动作,停了下来。

那边,直升飞机已经朝地面之下坠落了,浑身冒着黑烟的蘑菇人挣扎着,从下坠的直升飞机上跳了出来,竟然是直接朝着碎裂开来的地面跳下去。

蘑菇饶身影已经逐渐变了,不过他并没有摔到地面上,而是被从地面之下拱起来的东西接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