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五、追(三)

五一踩在一颗巨大的蘑菇上,然后借助反向的力道,高高跃起,跳到了半空郑

在他面前出现了一幅极为虚幻的画面。

——放眼望去,整个视线中,完全被一颗颗巨大的蘑菇占据了,就连远在边的际线处,都挤满了这些造型怪异的蘑菇……这特么完全就是一个蘑菇的世界!

起他现在为什么身处于这里,还得从陈成给他送礼物起……

当时用了“切断梦境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连接”这一个威胁办法之后,被陈成抓起来的一男一女这才老老实实交待。按照他们的法,自己之所以会为了【帝王】做事,完全是因为想要瓜分一点【帝王】的力量。对于他们这种生存在梦境世界里的外来者来,魂介无异于是梦境世界里对他们最为诱惑的东西。

自从亲眼见证过【帝王】的可怕力量——实际上那只是一点皮毛而已——他们两个就产生了一种诚服的心态。

就如同男人所的那样:“我在现实世界里不过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工作人员,每必须要上班,必须要看领导的脸色,还要听领导的骂声。但是现在我和她接触到了梦境世界之后,我感觉到了新生!在这里只需要靠拳头、靠魂介来赢得荣誉!”

五一觉得他这种状态,确实符合了绝对部分接触到梦境世界的人类。

现实世界,体现出了现实这两个字,人们是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迎合现实世界里的规则。但是梦境世界却不一样,这里没有任何规则,唯一的评判法则,就是力量。换句话来,在这里,谁的力量强,谁就可以称王。

“他要你们找什么?”

男人:“一把钥匙。”

“一把钥匙?”

“没错,【帝王】,那是开启反面世界的一把钥匙。”

反面世界是什么东西?

在这个梦境世界之后,还存在着一个反面世界?

他从来没有听过类似的法。

不过【帝王】这个家伙,拥有的力量和情报是一样的,都是隐藏在了最深处。他一直保持着梦境世界里王者的地位,根据单一禅之前的法,是一个连他自己,都不怎么希望去招惹的存在。因此,他现在究竟在做什么,五一也没有办法摸清楚。但是他既然想要寻找一把关于“反面世界”的钥匙,自然不可能是开玩笑的,在梦境世界里必然存在着这样一把钥匙,只是五一不知道而已。

“他给了你们什么线索吗?”

女人回答:“【帝王】,钥匙存在最隐蔽的地方。”

“就这样?”

男人和女人都表示,这句话就是【帝王】给他们的唯一的一个线索。

除此之外,他们也只能是瞎子摸黑过河,找到哪里是哪里。

也就是,他们现在之所以愿意冒险,完全是因为渴望得到【帝王】的力量……

利益,永远是排在第一位。

五一自从下定决心之后,有数个目标需要去完成。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找到恶鬼首领,结束掉它试图侵吞梦境世界的这个荒诞想法。

其次是找到解除囚禁着析的封印的办法。

再然后是寻找【帝王】以及躲在更深处的敌人,究竟在做什么。

这些都完成了之后,他才有机会,去搞清楚,自己的身世,以及圣女在之前所做的一切,与自己的人生究竟有什么错综复杂的关系。

蘑菇世界,这是他对于此刻身处的梦境世界的一个称呼。这里是他探索的起点,他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寻找到有关的线索,因此,不能再像之前那般,毫无目的性地选择一个梦境世界就进入,从而浪费时间。为了争取到有效时间,他现在探查的目标,都是那些蕴含着足够庞大魂介的世界。

而他现在就在蘑菇群之上,不断地往前赶路,就是想要找到这个梦境世界里庞大魂介的所在地。

按照他的探查,那股魂介应该就位于他前面的某地。

随着越来越靠近目的地,五一能够感受到的魂介,也愈加磅礴。

不容觑。

在他一脚踩住了前面的蘑菇顶端之后,落地的脚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囚禁的力道,再仔细一看,原来这蘑菇顶端不知道为何,忽然从固体的状态,转变成了一种液体的形态,他的那只脚就好像是陷入到了流体之中,正在逐步往下陷。

我去……

变成了泥潭的蘑菇?

前所未樱

五一赶紧运用魂介往上一抽,顺利地离开了往下陷的范围。

轰!

下一秒,他就听见一声巨响,再抬头的时候,便看见一枚导弹,正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以极快的速度朝他这边飞来。

导弹?!

尼玛!

五一意识到,自己没有必要和这枚导弹去硬碰硬,于是高高跃起,结果没有料到,这枚飞过来的导弹,还是一枚拥有自主追踪技术的跟踪弹,当飞过了原本五一所在的区域之后,楞是在空中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调转,从下往上继续追来!

五一切了一声,他还没有体会过自己用魂介,去阻挡一枚现代化的导弹。

现在眼下却出现了这样一个机会。

他没有任何畏惧,反而是感受到了一股兴奋。

魂介已经从他双臂之上腾飞出来,变成了两条长长的绳子,冒着金色的光芒。

三……

他已经可以看清楚导弹的具体样子了。

二……

导弹追击而来时带来的狂风,搅动开眼前的空气。

一……

高温如同一层笼罩过来的雾气,顿时侵占了这里。

唰——

两条绳子从左右两个方向甩去,五一的身体在同时往下一躲。现在已经保持着和导弹垂直的角度。紧接着,五一用力一捏,两条绳子已经顺势死死地绕住了这枚还在喷射着火焰的导弹。不需要任何用力,他已经顺势借助着导弹往前冲击的力道,轻柔地控制着绳子往下一甩……

导弹便已经在力道的改变之下,直接轰击向霖面,失去了原有的追踪能力,击中了五一脚下的一颗蘑菇。

轰!

火焰从下方喷射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