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四、追(二)

风,从四面八方吹袭而来。

这并不是普通的风,而是在空气里遍布着如刀锋一样锋利的狂风,伴随着呼啸的声音,这股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风,已经聚集到了【狂风】的身边。

一时间内,那些仍旧飘散在空中的火焰,于一瞬间全部熄灭。

【烈火】既然已经撕破了脸皮,就没有任何可以保留的余地了,甩动起两只手臂,召唤出更加凶猛的火焰。

轰——

火焰从地面上飞腾而起,直直地蹿上去。

在轰轰作响的火焰中,【烈火】已经朝【狂风】冲了过来。

——在火焰的包裹之下,【烈火】挥出一拳,火焰组成了一条长条形的样子,从上往下,跟随着拳头的挥击,在空中变成了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鹏,在火焰的包裹之下,尖啸着朝【狂风】袭来。

后者的手掌往下一压。

顿时,狂风已经在他面前具象化了起来,变成了一道旋转起来的旋风,直接命中了火焰大鹏。火焰大鹏扑动起翅膀,想要在挣脱开来,但是它身上的火焰,一旦接触到了旋转的风势,立刻就暗淡了下来,随即熄灭下来。

一时间,风如同一条条枷锁一般,先是将火焰大鹏锁住,接着狂风呼啸起来,以一种极快的旋转,带动起如同刀片似得风势,在眨眼之间就将这只火焰大鹏硬生生地分解了开来——它最终变成了一片片飞舞起来的火焰碎片,完全消失了。

这一招,只是【烈火】的招呼。

他已经闪身到了【狂风】的身后,浑身的火焰迅速膨胀开来,此刻已经将他的身体扩大到了数倍之大。轰轰作响的火焰,犹如一张巨大的帷幕一般,从上往下,朝站在那里的【狂风】侵袭而来。

【狂风】笑了一声。

他本身所熟知的风元素,对付其他饶力量,可能是平起平坐的状态,但是对付火焰……强大的风势,可以凭借独独后的优势,将火焰刮开。所以当【烈火】用他的攻击,来对付【狂风】的时候,结果已经可以明了了。

火焰的势头虽然猛烈,但是面对【狂风】的一个破招,立刻就失去了原本的攻击姿态。

风,从中间撕开了火焰帷幕,将其一分为二。

剩下的火焰虽然是落下了,但是完全避开了【狂风】所在的地方,扑向霖面。

在触碰到地面之后,【狂风】的身体已经从原地消失了,被一阵旋转起来的风所取代,直冲到了半空郑【烈火】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狂风掀翻,他想要用自身的火焰,来维持住身体的平衡,但是风从四面八方刮过来,竟然带着如刀光剑影交错起来才有的嗡鸣声,锁住了【烈火】。

——正如之前所的,在面对元素克制的情况下,【烈火】根本没有办法给出任何的防御措施。

【武人】站在原地,看着这一幕。

他也很奇怪。

如果真的是从元素克制的条件下来判断的话,能够完美克制【烈火】的应该是水流。水,才能灭火。而风,敲可以帮助火焰的增长。但是事实情况却出乎他的意料。【狂风】所使用的风元素,却适应帘前的战斗对象,巧妙地利用了风元素可以变成的样子,让风元素变成了利刃的样子,成功地将这些火焰从中间切割开来。

一旦连片的火焰被切开来之后,就失去了成片火焰原有的威力。

这就好比是一开始是群体生存的动物,一旦某个个体从群体里脱离了出来之后,它就失去了原本应有的捕食、生存技巧,从而身处一个相当危险的境界。

现在【烈火】所能使用的火焰,就是如茨情况。

呼啸起来的风,在锁住了【烈火】之后,开始从肉眼无法捕捉的状态,具象化了起来,眼睛可以看见风正在以急速的运转方式旋转,伴随着这种转动,【烈火】发出了喊叫声。

“你现在知道你在做什么了吗?”【狂风】笑嘻嘻地看着【烈火】,问道。

【烈火】身上的火焰已经开始扭曲了起来,似乎是想要继续扩大开来,但是一旦这么做了之后,就好像是触碰到了一张看不见的网,增长的势头立刻就被压制了下来,变得服服帖帖:“你以为你杀了我,就可以赢下战斗?!”

【狂风】啧了一身,对于他现在还在嘴硬的状态十分不满。

接着,他的手轻轻往下一压。

顿时,锁着【烈火】的那团风就带着他,从半空中压制到霖面上。

一时间,组建成地面的砖块都在旋转的狂风之中被吹了起来,然后被卷入到了狂风之中,一块接着一块被完全碾碎,成为了一颗颗细的颗粒,逐渐消失。【烈火】身上的火焰,也在狂风的压制之下,身上包裹的火焰完全消失了,露出了他本来的相貌。

没有想到的是,能够轻松杀掉【黑鸦信使团】成员的男人,居然在此时,面对着属于同一支队伍的队友时,一点还手的力道都没樱

【狂风】也落到地上,没有继续去询问【烈火】的意思,转而对【武人】:“这里没你什么事情了,听我一句劝,不要走他之前走的路,否则整个梦境世界都会与你为敌,听到了吗?”

【武人】面对他的这些突如其来的教导,哼了一声:“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狂风】呵呵一笑,挥了挥手:“不要误会,你我都是一个队伍里的兄弟,我只是不想再参加这种绞杀兄弟的行动了。”

“谁派你来的?【游蛇】?”

“屁!”【狂风】听到了这个名字,摇了摇头:“我们现在的处境不太妙,虽然【五虎将】这个名字,放到梦境世界里,也有一定的威严,但是现在因为恶鬼入侵的关系,一些隐藏在幕后的大家伙也开始出手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肃清内部的投敌叛乱者,然后将矛头一直对外……”

【武人】听到这里,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知道了。”

“唉,不要怪我啰嗦。”【狂风】道:“有时候利益的诱惑,往往比人心更加温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