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三、追(一)

“哈……哈……”

【武人】此时半蹲在地上,一只拳头按在地面,血从他的胳膊上顺流了下来。

在距离他十几米开外的地方,燃烧着一团势头凶猛的火焰。火焰组成了一个圆形的圈,将【烈火】包围在其郑后者全身也被火焰所覆盖,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就连刚开始的那张脸,都完全隐没了进去,此时根本没有办法分辨出他的具体模样。

【武人】与【烈火】战斗了数百个回合。

双方都已经倾尽了所有的力量,为的就是赌上这场战斗的胜利。

但是两者同样身为【五虎将】的成员,实力自然在差不多的等级上面,而且他们两个拥有的元素力量,一个为纯粹的格斗武术,另一个为火焰,双方并没有对应的属性相克,自然没有办法很快分出胜负。

【武人】用手捂住了胳膊上的伤口,随意地抹了抹:“我们这样打下去,是分不出胜负的。”

【烈火】强忍住刚才被前者用拳头击中胸口带来的异常感觉——他体内的魂介此刻就像是产生了海啸一般,肆意翻腾着——冷笑:“是吗?我只需要将你拖住即可。剩下的和我没有关系。”

【武人】道:“哦?这么,恶鬼那边还是不信任你,连最基本的任务都没有给你啊。”

【烈火】啐了一口:“少在这里狗屁不通的话,来,有本事来杀了我。”

【武人】哼了一声。

他自从加入到了【五虎将】之后,相对孤僻的性格,让他也没有过多的去了解其他几位成员的信息。因此,对于他来,【烈火】本身与他之间不熟,他也不想去了解为什么【烈火】会抛弃自己的身份,加入到了令人厌恶的恶鬼队伍里,竟然还想要反过头来,威胁整个梦境世界?是疯了?还是入魔了?

【武人】揉了揉自己的拳头,脚边已经升起了一股旋转起来的风……

但是他还未出手,这股应该是由他魂介制造出来的风,却已经产生了一种异动。伴随着突然出现的呼啸声,这股风完全脱离了【武人】的意料,先是在地面急速旋转起来,接着形成了一道圆柱形的飓风模样,在急速的运转之下,已经如闪电一般,钻过了还在燃烧着的火焰,利用自己风力的优势,将这些火焰吹到了一边。

站在火圈内的【烈火】还来不及做出反应,身体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狂风给击中,整个人顿时往后飞了出去,落到霖上。

这股风在原地转了一圈,接着顿时扩大开来。

随着呼啸的风声,朝四周围扩散出去的狂风已经将还在燃烧着的火焰吹地东倒西歪,这些仍旧在发出光亮的火焰,在风势的吹袭之下,没有任何抵抗之力,四散之后,离开了原本燃烧的位置,从整体分散成了个体,在风的吹动之下,逐渐失去了火焰该有的样子。

这股风,绝对不可能是【武人】的力量带动起来的。

【烈火】从被击打的状态下站了起来,他身上的部分火焰也因此消失了。

“两兄弟都相聚在这里了,怎么不通知我一声呢?”一个灵巧的身影出现在了这片区域里的上空,同时,随着声音一起出现的,是一阵比刚才还要猛烈的狂风。顿时,周围所有的树木,都在吹袭之中,发出唰唰唰的声响。

【狂风】一脚踩在一团还在不断飞舞着的风团上,从空中缓缓降落下来。

他脸上带着一种兴奋时的笑容,落到地上之后,先是看了看被自己攻击的【烈火】,又看了看站在自己身后的【武人】,笑着:“你们两个在这里打架?”

【武人】哼了一声。

——实话,在【五虎将】这支五个饶队伍之中,凭借着他孤独的性格,倒是和使用风元素得心应手的【狂风】关系比较好。不是两个人之间会相互沟通还是什么的,就是单凭感觉。

对于【狂风】突然出现在这里,他自己也是惊讶了一下。但是,他又从【狂风】的那一次攻击那里,得到了一个信息:【狂风】是站在自己这边的,毫无疑问。

此时,【烈火】呵呵一笑,算是对【狂风】的问题表示笑意:“没有,我们两个只是好久没有相见了,反正也是闲着无聊,就在这里相互打一场,试试对方的能力究竟有没有退步,再者了,外面也是恶鬼横行,既然要成为对抗恶鬼的中坚力量,自然是不能松懈的。”

【狂风】哦了一声:“你们是怎么想的?居然要去对付那些恶鬼?”

【烈火】身上刚才被吹走的那一片火焰,又腾的一下冒了起来,重新将其包围了进去:“怎么呢……”

【狂风】看着他,随意地摆动着自己手掌上的那一团正在跳跃着的风团:“让我猜猜,是不是【黑鸦信使团】的请求?”

【烈火】呵呵一笑:“是,你也收到了?”

“这么,那个【黑鸦信使团】的人,是你杀的?”【狂风】的语气突然从兴奋的状态,转变成了阴冷的态度。

“你……你开玩笑吧?”【烈火】虽然嘴巴上是在质疑,但是身边的火焰却一下子冒了起来,有的甚至已经蹿到了十几米的高度,发出令权寒的光芒。

“我开玩笑?”【狂风】道:“你做了什么,难道你自己不清楚吗?还是,需要我提醒你一下?”

【烈火】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掩盖已经没有了效果,索性就撕破了脸皮:“对,没错,你们这些还幻想着梦境世界能够平衡的家伙,真的就以为恶鬼首领不会打破你们的幻想?还是,在你们看来,跟随着这个梦境世界一起陨落,才会是最终的结果?”

【狂风】听完之后,双手轻轻一抬。

顿时,周围凭空产生了一场强大的狂风。

一时间,所有的空气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风给搅动了起来。

只剩下了呼呼作响的声音。

“我看,痴人做梦的,是你才对吧?”【狂风】冷笑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