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二、新的家伙出现了

咚咚咚——

敲门声很有规律,响了三声之后,停顿了几秒钟,接着继续响起。

五一奇怪地皱了皱眉头。

他可不知道这种暗号。

宁起身,打开了门。

结果门外站着一个身穿风衣的男人,看起来最多只有二十多岁,留着一头短而卷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有型。他往里看了看,视线集中到五一之后,朝后者打了个招呼:“你好啊,想必你就是五一吧?”

五一不认识这个人。

“你是谁?”

年轻人很有礼貌地站在门口,在没有得到五一的回答之前,他没有任何想要进来的意思:“哦,是这样,你不认识我当然很正常,但是我知道你。你现在是梦境世界的判梦官,对吧?”

听到年轻人说的最后的话,五一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毫无疑问,眼前站在门口的年轻人,确确实实是知晓梦境世界的人。

问题是,他是站在哪一边的?

“你不要紧张,”年轻人看到五一的动作,呵呵一笑:“行了,我是来给你送礼的。”

五一问:“什么礼物?”

“就这样让我站在门口吗?”

五一朝宁使了个眼神,后者让出了一条路。

年轻人哟了一声,从门外走了进来。他很高,也很瘦,拥有一张十分帅气的脸。和他相比起来,五一算是相形见绌了,完全没有任何特点。年轻人走过了五一身前,径直坐到了沙发上:“本来我们两个之间应该是同辈,可能我的年纪还比你大一点,但是出于你是判梦官的身份,我这边还是对你尊敬一点。”

五一摆了摆手:“行了,你到底是什么人?”

年轻人说:“我叫陈成,在梦境世界里大概有……五六年了吧。”

“然后呢?”

“因为我很崇拜单一禅,所以你现在既然能够从单一禅那边获得判梦官这个身份,就表明你得到了单一禅的认可,也等同于得到了我的尊敬。所以我将一个特殊的礼物带给你,目的就是为了让你能够在这场战斗中获得更多的信息。”

五一眨了眨眼睛。

这尼玛还是一个单一禅的小粉丝?

“到底是什么礼物?”他追问。

陈成耸了耸肩膀:“礼物在梦境里。”

……

“喏,就是他们两个。”陈成指着眼前,正被一条绳子死死捆住的一男一女,说道。

五一看着这两个人,又看了看陈成,不太明白他这是搞的哪一出。

“呸!你这个乘人之危的伪君子!”此时,女人朝地上啐了一口,骂道:“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骗我们!”

陈成摇了摇手指:“别,别说的那么难听。我这是欲擒故纵,谁叫你们太好骗了呢?”

陈成将大致的情况说了一遍。

五一奇怪:“这么说,他们两个接到了【帝王】的指示,在梦境世界里寻找什么?”

“没错,至于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陈成说道:“我知道的是,【帝王】在搞小动作,而且是趁着恶鬼入侵,我估计,说不定恶鬼那边也是和【帝王】有什么约定,以入侵为掩盖,然后刚好可以让他趁此时机完成计划。”

五一走过去,蹲下来。

男人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行了,你们两个本身也是拿钱干事的人,为了【帝王】的计划,付出自己的性命值得吗?”

男人骂道:“你懂个屁!”

“我是不懂,但是如果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他到底在寻找什么,我就可以放你们自由。”

女人呵呵冷笑一声:“得了,少在这里装什么清高。既然你知道我们是为【帝王】做事的,你把我们囚禁起来,就不怕【帝王】来找你的麻烦?”

这次轮到五一笑了:“【帝王】是什么人,我再也清楚不过了。他想要在梦境世界里找的东西,多半是被隐藏的很深,即便是以他的力量,也没有办法轻松找到。既然如此,那就说明你们只是他计划里的一个小部分,他不可能就派你们两个来完成这个计划。所以,你们死在这里,【帝王】是连眼皮都不会眨一下的。”

女人没有说话了,反而是男人继续骂道:“你说个球!要杀要剐随你的便!”

五一哦了一声:“让我猜猜,你们是外来者。”

说完之后,他站起来,召唤出了生源剑。

在男女两个人惊恐的眼神之中,生源剑飞到了他们的头顶,接着开始旋转起来。魂介从剑刃上倒灌下来,犹如一道瀑布一般,将他们笼罩了进去。几乎就在同一时间,他们两个人开始浑身抽搐起来,并且发出啊啊啊的喊声。

一旁的陈成看到这一幕,又发出了哟的一声。

这个过程持续了十几秒钟,当生源剑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之后,又顺势回到了五一的手中。

男人和女人的抽搐,在同时结束。

他们两个就好像是经历了一场洗礼一般,浑身上下冒出了冷汗。

“呼呼——”两个人开始大喘气。

“感受到了吗?”五一问。

两个人朝五一投来了不敢相信的眼神:“你……你做了什么……”

五一说道:“给你们一个警告。”

等他们终于恢复了平静之后,他继续说:“比起杀掉你们,对于外来者来说,更加残忍的是切断你们与现实世界之间的联系。我刚才正是用了这个办法。离不开梦境世界,你们还有什么后招可以走?说白了,我现在可以让朋友放了你们,但是你们找不到【帝王】想要的东西,你们觉得他会就此放过你们吗?要知道,你们既然知晓了他的计划,我想他是不会留下失败者的。这么一来,离开梦境世界就成为了你们最后的办法,可现在好了,我把你们的后路也切断了,你们说,自己会有什么后果?”

听完了五一的话之后,这一男一女才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

他们的脸上被惨白的神色所取代。

“所以现在你们还不说吗?”

站在他身后的陈成笑了一声,没有想到,这家伙还真的和单一禅有点像,特别是无赖这一块的气质,捏的死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