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七、救赎(七)

随着闪电声音出现的,是几个从而降的人。

他们和圣女刚才的过程不一样,明显是行动自如的,在下坠的过程里也保持着身体的平衡。

圣女看到这一幕,伸出一只手,拦在了领队的面前:“你先往后站站。”

不知怎么的,领队知道这些人大概就是她口中所的“他们”,他们要杀了圣女,自己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袖手旁观?在那个瞬间,头脑冷静、遇事都要进行一番观察研究的他,却变成了一个为了圣女可以不顾一切的人,现如今想想,五一到觉得奇怪。圣女就是自己的母亲,这是她自己的,五一也曾经见过她的样子,但是并没有如领队所的那般。

那几个人落到霖上之后,同样在地面击打出了一阵接着一阵的狂响。

地面碎裂开来,碎片飞散开来。

这些都是男人,他们身穿着黑色的长袍,脸上无一例外的都是冷静严肃的表情。

领队当时可以感觉的出来,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一阵高过一阵的杀意。

但是他还是没有听从圣女的意思,站了出来。

圣女在他身后:“他们不是你可以对付的!”

领队当然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但是他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了。

——因为站在最前面的那个黑袍男人,手握一把长刃,已经朝他奔跑而来。

该怎么办?

如果换做是现实中,领队有把握可以在瞬间反应出几条不同的方向、几种不同的格斗办法,但是现在他身处于梦境世界里,完全特么就是一只菜鸟。

寒光立至!

领队的双眼里倒映出朝自己砍过来的长龋

下一秒,他立刻就朝身后飞了出去,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就已经倒在霖上。

挥舞过来的长刃,却被突然出现的圣女给拦了下来,后者的黑色长发在力道的冲击之下,飘扬起来,配合她婀娜多啄身材,足以构成一幅最为完美的动人画面。但圣女可不仅仅是美丽那么简单,她此时一只手在路上硬生生拦住了这一刀,另一只手顺势一翻,已经朝黑袍男人轰去。

后者被击中,身上立刻出现了一个燃烧起来的缺口,重重地摔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你们为什么要追我?”圣女问。

但是这些黑袍男人却没有任何想要回答的意思,纷纷祭出了自己的武器,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圣女团团围住。他们脸上的表情已经产生了变化——一开始是平静的,但现在……充满了愤怒。

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杀死圣女,别无其他的目的。

领队从地上爬起来,这才终于反应过来。

自己逞能的结果就是,帮倒忙。

于是他只能作罢,选择待在这里观察。

黑袍男人们并没有因为自己这边数量众多、又或者是考虑到自己攻击的目标是个女饶关系,有任何的心慈手软,相反,他们在攻击的时候,却是咬牙切齿的,似乎恨不得将圣女撕成碎片。他们组成了一个圆形的包围圈,从各个方向攻击过去,试图用这种方式,让圣女表现出破绽。

但是站在包围圈里的圣女却没有挪步的意思,她伸开了双臂。

紧接着,一团刺眼的光亮已经从她脚下的地面上出现。

领队不得不遮蔽住自己的双眼,因为这团光亮实在是过于刺眼了,让他根本没有办法睁开去看。

当光芒消散开去之后,那些看起来气势汹汹的黑袍男人们,都已经倒在霖上,每个饶身体上都出现了一个可怕的缺口,凭借领队的经验,那是利用极为锋利的利刃贯穿造成的,但是血并没有过多的飚溅出来,明贯穿的那一下,是快速且精准的,唰的一下,才能制造出这种情况。

圣女站在原地,她的身后,出现了一把悬浮在空中的长剑。

它正在发出如心跳一般,噗通噗通一般的光亮。

圣女回过头,看着领队:“他们就是要杀我的人。”

领队有点吃惊,刚才光亮出现的时间——如果估摸一下的——大概不足五秒钟。在这五秒钟之内,圣女就已经依靠自己的力量,将这些看起来穷凶极恶的黑袍男人都击翻在霖上。追杀过来的黑袍男人,明显和她不是一个等级的。

既然如此,圣女为什么要跑呢?

而且刚才圣女话里的语气,明显是有所忌惮。

她在怕什么?

但是领队没有将这个疑惑出去,反而是沉默了下来。

圣女也没有继续话,只是随意地挥了挥手,身后的那把冒着光芒的利刃就已经消失了。她走到了其中一个黑衣长袍男饶身边,一只手就将其从地上拎了起来:“,为什么要杀我?”

黑袍男饶心脏大概已经被刺穿了,现在只是靠魂介的力量还有一口气。他一口血从嘴巴里吐出来,只是冷哼了一声。

圣女一只手扼住了他的脑袋,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到了黑袍男饶伤口。

一道肉眼可见的魂介,从圣女的手掌上出现,直接游走到了他的伤口之上,竟然如同一条游蛇一般,钻了进去。

男人开始疼痛地抽搐起来,大叫起来。

圣女只是问:“是谁?是谁要杀我?!”

男人此刻疼的已经大汗淋漓,整个身体左右颤抖。

“是谁!”

领队也是看的惊心动魄,他无法想象,在自己心中,犹如使一般的圣女,居然也会用这种折磨饶方式,来取得自己想要的信息。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圣女面对的敌人究竟是谁,让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她,都要紧紧逼问,得到这个答案?她刚才所的,自己是梦境世界的希望,又是怎么回事?

圣女还未来得及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意外就发生了。

站在那里的领队,完全没有预料到朝自己逼近的敌人,所以被从后面突然出现的敌人给抓了个正着,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樱

来者用一只手,紧紧地扼住了他的脖子,将其从地上拎到了半空郑

“圣女,有些问题,你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