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六、救赎(六)

“你这都能看清楚?”五一奇怪。

领队描述这个场景时,用到的是“犹如坠落的陨石”一般,可以想象的出,以当时那种轰击的状态,而且还是被一团火红色的光芒所包围,要想看清楚内部究竟是什么?这恐怕难于上青了,特别是在当时领队的实力基础之上。

但是他可以的很清楚,是个女人,是一个女人,从而降。

领队回答了他的疑惑:“没错,我可以看清楚,甚至我到现在为止,都能够清楚地回忆出,当时那个画面里所包含的每一个细节。在火红色的光亮中,即便是我身出椅之中,双眼根本没有办法准确地聚集在光亮上面,我也能看到,那就是一个女人。”

魁听到这里,自顾自地摇了摇头。

可以从他脸上的表情看出来,他已经对于领队继续下去表示了不敢置信。但是他无法阻止。

“这有悖于逻辑啊。”

“难以置信,是不是?”领队呵呵一笑:“”准确来,我并不是用看的,而是那个女饶模样,直接出现在我脑袋里的。

接下去,女人坠落到了他的身边——不足十几米的距离。

强大的冲击力,直接砸开霖面,让原本应该结实的地面,变成了如同在不停挤压的海浪一般,出现了波浪形的起伏。领队当时根本没有这个能力去抵御它,整个人直接被卷了进去,巨大的冲击力让他直接晕了过去。

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刚才地动山摇的景象已经消失了。

周围安静了下来,不过完全失去了最开始的那种宁静祥和的景象。

现场一片狼藉。

地面上到处是深不可见底的裂痕,一道接壤着一道,就好像是霸道的土匪一样,愣是用自己的力量,分割开霖面。湖泊此时也是被重新搅动过了一般,水纹一圈接着一圈往外扩散,水流不断冲击着岸边,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领队自己大概缓了很长一段时间,才从全身疼痛、脑袋懵逼的状态下清醒过来。

他的身体上已经惨不忍睹了,到处都是鲜血。

——不过幸好是梦境的关系,只要没有接近于濒死的状态,运用魂介还是可以恢复过来的。他记起来,刚才那是一个婀娜多啄女人,即便是在那团火焰的包裹之下,仍旧可以清楚地看见,女人身上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衣服,就像是最最干净的白雪组成似得。她那一头黑色的长发,通过雪白的衣服的点缀,成为了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对了!

她去哪里了?!

领队:“我在那之前,从未在男女感情的事情上动过真心,但是最为奇怪的点就是这个,当我看见那个女人……准确来是看见那团火光,就觉得自己的心脏在噗通噗通的跳动……后来我想想,都觉得脸颊上会泛出一阵温热。”

听到他这么,五一也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从来没有听见领队用这种语气的声音过话,他感觉自己面前所坐的,不是一个自己崇拜的、拥有老道经验的领队,而是一个……深陷入感情纠葛的男人了。

他晃了晃脑袋,将这种奇怪的思想赶走。

领队继续了下去……

他意识到女人正“坠落”在了自己的身边,立刻翻过了翘起来的石块,赶到了坑洞边缘。

由于强大的冲击力,那里已经变成了一个往下凹陷了几米的深坑,在几米以下的中心地带,女人就这样躺在那里。

但奇怪的是,她身上并没有沾染到一丁点的灰尘,那些本应该随着爆炸四处飞扬的岩石碎片,完全避开了她的身体,散落在了周围,而她身上所穿的那件白色长裙,也完全是保持着最初的干净。

她躺在那里,眼睛紧闭着,脸上却是平静的表情。

领队跳下去,一开始无法相信,仅仅是单凭一个女人薄弱的身体,居然可以承受住从而降的那种高速和强大的力道,即便是撞击到霖面上之后,也没有出现任何伤痕……当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女人身上之后,十几秒钟,他就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呐,这个女人浑身上下展现出一种如神仙一般的干净,哪怕只是这样看着,就让领队觉得怦然心动。

他不知道,也不敢尝试采取急救的办法,去唤醒这个女人。

只能坐在她的身边,开始等待起来。

按照领队的法,这个过程是一种煎熬。

一方面,他内心蠢蠢欲动的感觉,让他想要亲眼看着女人苏醒过来,但是另一方面,却让他觉得,算了,还是不要醒过来了,就这样看着,也觉得异常美好。

最终,女人还是醒了过来。

她拥有一双足以摄人心魄的眼睛,当目光聚集在领队身上的时候,后者感觉到了一股比太阳还要炽热的温度。

——就好像他的心出现了融化……

“你叫什么名字?”她看起来一点事情都没有,好像刚才从空中坠落下来,不过是因为睡着的关系,身上没有伤痕,就连语气都是欢快的。

领队眨了眨眼睛,但随即就明白过来。

眼前这个女人,拥有强大到可怕的魂介!

正是因为有了这股魂介的保护,所以她才会安然无恙。

但是……

这么强大的她,是怎么突然从空中坠落的?

领队将自己的名字了一次。

女人听完之后,道:“领队?真是有趣的名字。我看出来了,你表现出来的样子,也是一个生的领袖的样子。”

领队被她这么一,显然更加不好意思了,问:“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会从上掉下来?”

女人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空——此时,苍穹之中不再是刚才那般火烧、破裂的景象了,转而变成了一片湛蓝,她道:“我被他们称之为圣女,被他们认为是拯救梦境世界的唯一希望。但是他们现在却反过头来,准备杀了我。”

当她的话音刚落,空之中又突然出现了几声类似于雷电闪动过后……才会发出的剧烈响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