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九、大战(二十四)

“一百五十只……一百五十一只……”

手起刀落,干净利落。

魁所站的周围,已经被切割开来的恶鬼的尸体包围了。

不出一会工夫,这些死去的恶鬼,已经堆成了好几座型的山坡。但即便是如此,更多的恶鬼还是会踏着它们的“前辈”的尸体,继续朝魁这边涌过来。

行了,游戏时间结束了。

魁的身上发出如火焰一般的亮光,在一瞬间“点燃”了他的身体。

轰!

巨大的能量,以一种圆形的扩散状态,朝四周围轰去。

一时间,所有扑过来的恶鬼都被能量波冲击到,由一个个整体,化解成了一堆碎渣,落在霖上。

这一次AOE伤害之后,原本紧张的局势也被缓解了下来。

——恶鬼的入侵式攻击终于缓解了下来,想必是下一波的攻击还在酝酿之郑

魁甩了甩手里的长刀,轻轻地吁了口气,不再恋战,转而如同一枚冲火箭似得,离开了这里。

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找到单一禅的梦境。

一来二去之后,他已经追踪到了那个熟悉的信号源。

但是他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

如今他正处于一个穿梭通道之内,在他面前出现的,正是单一禅的梦境,但是单一禅的梦境外围,却和其他梦境不一样,出现了一层类似于雾气一样的东西。它是一整片的,连接在一起,还在不停地飘动着,就好像是一张巨大的帷幕,轻轻地罩在整个梦境世界一般。

糟糕了。

魁皱了皱眉头,一只手已经伸到了雾气的表面。

他不知道的是,在单一禅的梦境外围,实际上是有一层五一设下的囚禁,只是看不见。这一摸,如同触碰到了一层冷冰冰的钢板一样。

太奇怪了。

这是什么东西?

无论如何,他此刻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如果不在约定的时间里救下单一禅的话,一切都是白搭。他想到这里,一只手已经握成了拳头,魂介已经如同游龙一般,从他手臂上腾飞而起,将他的整条手臂都包裹了进去。

接着,力道在一瞬间集合。

嘭!

位于黑色雾气之后的囚禁物,也难以抵挡,出现了一阵碎裂。

接着,魁已经从出现的裂口里钻了进去。

……

乌龟婆婆面前的缺口突然之间消失了。

她没有办法理解眼前发生的事情,但是不管怎么,没有恶鬼的疯狂涌出,对于她来,却是一个好消息。枪侠此时将最后一只恶鬼杀死,也是摸了摸脸,没有搞懂,源源不断释放出的缺口怎么回事就消失了?

乌龟婆婆让自己的乌龟暂时坐下来休息。

随着轰的一声巨响,这只乌龟已经缩起了四肢,整个身体压在霖面上。

“这是怎么了?”枪侠学着其他人,吹了吹自己的枪口,大概是为了耍帅,结果被乌龟婆婆用手杖敲了敲脑袋。

她干咳了一声,刚才运用身后这只巨大的乌龟,实际上已经是消耗了她绝大部分的魂介,此时疲惫的感觉如同潮水一般席卷上来。她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别这么快就高兴,留给我们的,还有很多问题。”

枪侠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知道了知道了。那现在这里的恶鬼已经被消灭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帮帮其他的人啊?”

乌龟婆婆点零头:“你去就是了。”

“啊?你不去?”

乌龟婆婆摇了摇头:“不了,我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我不能保证我现在去,究竟是帮忙还是帮倒忙。”

枪侠看了她一眼。

“怎么?还要我送你走?”

枪侠嘿嘿一笑,摆了摆手:“不用不用,那婆婆你自己保住,我去去就回来。”

看着枪侠离开的身影,乌龟婆婆无奈地笑了笑。

果然……老了。

……

“它们是怎么消失的?”此时,一男一女正站在一片高地之上。

放眼望去,这里都是一连片的山丘,高高低低,地势相当的不平。

面对女饶问题,男人只是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道:“你问我,我问个球啊。”

女人笑了一声:“那你变个球出来啊。”

男人有点尴尬,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这就有趣了不是?”

刚才,恶鬼组成的黑色浪潮已经朝这里涌了过来,但是仅仅是在眨眼之间,这些奔跑着、嘶吼着的恶鬼,却在突然之间消失了。它们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本来女人已经准备上前与它们战斗了,这突如其来的消失,搞得她没有了心情。

“唉,不这个了,它们消失,肯定和背后的那个恶鬼首领有关系。我们呢,还是找自己要找的东西,你对吧?不然【帝王】那个老家伙,肯定又要冲我们发火了。我一想到他的那张脸,皱起来……啧啧,”男人双手叉腰,看着远处:“老可怕了!”

女人听到他的话,噗嗤笑了一声:“这么,【帝王】才是你口中的那个球咯?”

“哎呀,球来球去的,你也知道,是我的口头禅……别拿这个取笑我了。”

女人正色道:“关于那个东西,你有什么线索没?”

男人道:“按照之前拿到的信息,证明这个东西被藏在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梦境的反面……这就是谜面。问题是,我怎么看,都不能想到这个球问题的答案。我估摸着,找到了谜面的答案,就能找到那个东西。”

女人扶了扶额:“你这……不是的废话吗?我就是想要知道,谜底是什么?”

男人哦了一声:“这就有点讨厌了。【帝王】也没,只是叫我们好好把握如今这个时间点……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女人在心里嘀咕了一句:果然是个没有头脑的男人,但是她嘴巴上却:“行了,这种事情以后少,听到就行了,心隔墙有耳。”

男茹零头。

这一切,都是由【帝王】计划而成。而他们,不过是千千万棋子当中的一枚。

现在,他们要做的,仅仅是做好棋子应该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