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八、大战(二十三)

“这……这是什么?!”

白枪灰狼使者看的可是清清楚楚,虽然珠子内的人只有几毫米,但是他们举手投足之间的动作,却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他们就好像是被关在了一个巨大的囚牢之内,而正是因为人数过多的原因,只能你挤我、我挤你,完全没有落脚的地方。

猿刀呵呵一笑:“就如你所见的样子。”

老东西和他儿子也凑了过来,看见珠子内呈现出来的景物,纷纷吓了一跳。再仔细一看,觉得这玩意儿太过于虚幻了。

活生生的人,怎么变成了毫米般大,而且被囚禁在了这颗黑色的珠子内?

方夜谭?

猿刀深吸了一口气,道:“我估摸着,这些人,就是被恶鬼杀害的人。”

他所的大致可以概括为如下情况:恶鬼入侵了梦境世界之后,残忍地将原本生活在梦境世界里的居民给杀害了,接着,恶鬼通过某种特殊的手段——实际上白枪灰狼使者认为,这种特殊的手段,就是撕咬,他已经尝到过味道了——将这些应该死去的人,“传送”到了那颗心脏之内,然后再由另一种方式,将他们送到了这颗珠子内。

于是,黑色的珠子就开始扮演起囚牢的作用。

白枪灰狼使者看着手里的黑色珠子,感觉到越来越强烈的冰冷福

到底是什么……

“它想要干什么?”

一切的幕后主使,都指向了恶鬼首领。

不管是这些如潮水的恶鬼也好,还是心脏、或者黑色的珠子,这些手笔统统出自于躲在暗处的恶鬼首领。是它控制着这些恶鬼,也是它利用了这些伎俩,打算倾吞掉整个梦境世界。所以到底,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将被杀害的人囚禁起来,然后做成一个摆设的圆球?

白枪灰狼使者觉得这不通。

猿刀出了自己的猜想:“我想,或许这个圆球,更加类似于一种储存装置。”

老东西啧了一声,显然对于他的这个猜想认同,但是又不能的更加细致了。

猿刀继续:“我们知道,梦境世界内最为基础的,实际上都是魂介。你也是由魂介组成,我也是,他们两个也是。但是恶鬼不是。它们属于外来入侵的那一个部分,因此构造与我们完全不同。如果,我打个比方,如果恶鬼首领是为了统治这个梦境世界,试着去改变它,那最为基本的、它所需要掌握的是什么?”

老东西这时候拍了拍手掌:“魂介。它需要搞清楚的是,魂介到底是什么东西,搞清楚了这一点,才能搞清楚梦境世界到底是什么!”

猿刀“没错”。

老东西的儿子用手背擦了擦额头:“所以这些人是被抓过去当试验品的?”

白枪灰狼使者抢着道:“我不这么认为,它如果想要试验品的话,活着的人岂不是更好,为什么要选择已经失去了肉体的魂介?”

猿刀:“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一直搞不懂的是,就是这一点。但是恶鬼首领这么做,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它自然有它自己的打算。”

“等等。”白枪灰狼使者看了看已经消失的缺口:“我有一个问题。你杀了躲藏在心脏里的那只怪物之后呢?发生了什么?”

猿刀露出了一个笑容,他知道白枪灰狼使者这么问的目的:“缺口消失了。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那么,你是怎么出来的?”

“不知道。”

白枪灰狼使者迟疑了一下:“不知道?”

“没错,我只知道我拿到了黑色的珠子,然后缺口在我面前消失了,接着我就出现在了缺口的外面,也就是原来的梦境世界里。”

“好,那第二个问题,”白枪灰狼使者又看了看消失的缺口的位置:“那这个缺口消失了,是……”

猿刀点零头:“缺口后面的那个怪物,被人杀死了。”

……

怪物的嘶吼一直在持续。

剑神阿麟已经钻入到了它的体内有一分多钟的时间了,期间,怪物身体上的鳞片就好像是失去了胶水粘着力一般,一片接着一片,从它身体表面掉落下来。

玉冧看到这一幕,觉得愈加神奇了。

他在做什么?

钻入到了怪物体内,然后呢?

捣糨糊?

一旁的【游蛇】则看的清清楚楚,她知道剑神阿麟之所以钻入到怪物的体内,是因为想要打败这头怪物,原则上只有通过内部击破的一个办法。那些鳞片……刚才剑神阿麟的那一剑,实际上以一种精准的方式,避开了黑色的鳞片,直接刺入到了它的皮肉里。

想必那些鳞片肯定存在着某种特质的作用。

聪明……

而且剑神阿麟肯定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付这种怪物了,他深知到怪物的弱点是什么,一次出招,就已经破除掉了怪物表面看起来坚硬无比的防御。

现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剑神阿麟想要从这只怪物体内,拿到什么东西?

这时候,怪物的数个脑袋突然张开了嘴巴,接着一股股黑色的墨汁,已经从张开的嘴巴里被吐了出来。如今的样子,就好像是一个个喷泉的口子一样,只不过它们吐出来的不是清水,而是墨汁。

玉冧刚准备什么,就被身边的【游蛇】一把抱住。

同时,后者脚边的土地已经被钻出来的黄色大蛇给击破了,它快速游动起来,将她们两个包围在了自己庞大的身躯之内,团成了一个圈,死死地护住。

紧接着,伴随着嘭的一声巨响,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带着让人难以忍受的血腥味,从剑神阿麟那边传递过来。

冲击波大概席卷了将近三十秒钟的时间,这才缓缓停下来。

黄色大蛇缓缓松开了包围圈。

她们两个发现,原本的黑色心脏,以及那只怪物,都已经被刚才的爆炸中消失不见了。就连一根根架设在半空中的“管子”,也跟随着变成了一堆随风飘散的碎渣,在空中游荡着……如今,只剩下剑神阿麟站在半空郑他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利刃,另一只手的手掌则摊开着,上面出现了一颗黑色的珠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