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七、大战(二十二)

猿刀:“别着急嘛。反正现在缺口已经被关闭了,我也能趁此时机喘口气。”

他着,从恶鬼尸体上跳了下来,找了个相对干净的位子,坐了下来。

“真奇怪,这些恶鬼看起来不过是敢死队,没想到后面居然还隐藏着这么多的秘密!唉!”白枪灰狼使者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对了!最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老东西!五一的那个东西呢!”

老东西这也才反应过来,开始在四周围找了起来。

“五一?”猿刀听到了这个名字,哦了一声,脸上出现了一种兴奋的表情:“是那个被单一禅给了判梦官位置的年轻人吗?你们认识?”

起这个,白枪灰狼使者哈哈一笑:“没错没错,那是个有趣的家伙。”

猿刀沉默了一会,才道:“被你这么一,我更想要会会五一了。”

白枪灰狼使者哦了一声:“干嘛?挑战他?”

猿刀摇了摇头:“那没有,我只是单纯的好奇罢了。”

白枪灰狼使者还想要继续追问,只是这时候老东西翻开了几具恶鬼的尸体,从它们下面像是淘黄金一样地掏出了一个黑漆漆的东西——那是一个不规则的石头状物体,在黑色的表面还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片金黄色的光亮。

猿刀注意到这东西,问:“那是什么?”

老东西就好像是捧着一个宝贝一样,用手轻轻地将黑色物体表面沾染到的血擦了擦,然后:“这里面可是保证五一可以活下来的重要东西。”

“哦?听不懂。这玩意儿……”

猿刀还未完,边上的白枪灰狼使者就已经打断了他:“别急别急,先把刚才的话完。”

猿刀笑了一声:“校刚才我跟踪了这些恶鬼,已经得到了有关的信息。它们前仆后继,完全证明了你所的全网神经是存在的。但是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更有趣的东西,而且这东西和刚才的缺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白枪灰狼使者摆了摆手:“行了,就不要卖关子了,该啥就呗,吊胃口干什么?”

猿刀继续:“它们本身就用这种前仆后继的方式,不断地用自己的性命去了解梦境世界的真实情况。这种行为,我个人认为更像是一种探查手段。只不过我们使用的是技术,但是恶鬼使用的是自己的性命。在牺牲了自己之后……用所谓的潮水战术,消耗生命没有关系,它们只需要拿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便通过背后的那张神经网,将信息传递出去。”

“所以这张网的背后,是恶鬼首领吗?”

猿刀点零头:“没错,根据情况就是这样的。”

白枪灰狼使者沉默了下来。

这么就可以解释的通了。

恶鬼的数量源源不断,就好像是被分裂出来一般,永远没有一个尽头。而正是利用了数量的优势,恶鬼才可以繁衍出如今这套战术,否则对于梦境世界的信息还没有摸头,恶鬼就会死光……不对,白枪灰狼使者想起来,或者是因为需要这个战术,才制造出无穷无尽的恶鬼呢?

猿刀继续刚才的话:“后来,我找到了这个缺口。”

他们听到这句话,意识到猿刀想要的,应该是:我进去过。

白枪灰狼使者一下子来了兴致,问:“里面是什么?就是我所的机器?”

猿刀:“我刚才了,和机器差不多,那是一颗心脏。”

“心脏?!”在场的三个人异口同声地发出这两个字的音。

好吧,你要缺口后面坐着恶鬼首领,这些黑色的恶鬼就是从它的嘴巴里一只一只蹦出来的,不定还是合理的。但是你要是一颗心脏……?

猿刀呵呵一笑:“我猜到了,当时我的心情和你们现在的一样。但是那就是一颗心脏,黑色的心脏。不过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根据恶鬼的行为,发现了躲藏在心脏内的那只怪物。”

这又冒出来一只躲在心脏内的怪物?

老东西朝白枪灰狼使者看了看,后者也给他回了一个“我怎么会知道”的眼神。

“根据我的调查,正是那只怪物,制造出了这一只只恶鬼。”

白枪灰狼使者想了想,最终想到了一个词:母巢。

按照他的法,那这只怪物,以及心脏,就是恶鬼的母巢所在。

猿刀又摇了摇头:“不是。这只是母巢之一。像这种心脏,还有心脏内的怪物,遍布在梦境世界。它们之所以可以制造出侵略整个梦境世界的浪潮,就是因为它们本身的数量也很多。”

“那你搞清楚心脏里的怪物是什么了吗?”

问到这个问题,猿刀嘿嘿笑着,从自己的裤子兜里掏出了一枚黑色的珠子。

光是从外观来看的话,这颗珠子倒是和悬挂在长枪之上的七色珠,有点类似。不过它是全黑的,甚至黑的已经发亮了。

“你该不会告诉我,那是你从怪物身体里掏出来的吧?”

猿刀道:“没错,敲如此。”

“你杀了那只怪物?”

猿刀点点头:“没错,但是很费劲,可以我差点就死在那里了。”

白枪灰狼使者啧了一声。

他虽然在昏迷过去之后,没有看见猿刀到底有什么实力,但是堆积如山的恶鬼,却是无法被掩盖掉的事实。猿刀的实力在自己之上,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就是这样一个拥有足够力量的人,却将自己与怪物的战斗,的差点死在那里……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猿刀将手中的黑色珠子抛起,然后再接上它,:“给你看看,就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了。”

着,他将黑色珠子扔给了白枪灰狼使者。

后者接过珠子,立刻就感受到了来自于这颗珠子的寒冷。

等他的注意力集中到珠子之后,被吓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只见这颗锃光瓦亮的黑色珠子内,居然出现了一个个人。

他们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大概每个人只有几毫米那么长,拥挤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