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一、大战(十九)

剑神阿麟站在那里,看着她们两个。

“那你要做什么?这颗心脏想必就是输出恶鬼的东西,你既然想要阻止人去破坏它,难道不是证明你已经站在恶鬼那一队了吗?”【游蛇】朝身后的玉冧轻轻挥了挥手,后者明白过来,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出手攻击。

“别急,我只是为了我自己的目的。”剑神阿麟道:“之所以出手阻止,是因为这颗心脏留着,还有用。”

【游蛇】呵呵一笑:“冠冕堂皇的理由?”

剑神阿麟摇了摇头:“随你怎么想。”

“随我怎么想?”【游蛇】哼了一声:“你可知道外面的梦境世界正在遭受这些恶鬼的入侵?如果不把这颗心脏解决掉,你知道外面会变成什么样子?!”

剑神阿麟却仍旧摇了摇头:“我不关心。”

听到他这句话,玉冧骂道:“真是穿着判梦官的皮的狗。”

剑神阿麟朝她投去了一个锋利的眼神:“我刚才可以很轻松地破坏掉你的那把匕首,之所以只扣下一块宝石,只是想要给你们一个提醒罢了。如果你们现在还想要继续破坏这颗心脏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玉冧还想要继续,但是被身前的【游蛇】给挡下了下来。

她给了玉冧一个眼神,示意不要多。

如果玉冧不知道眼前这个剑客,究竟拥有多少强大的力量,她自己知道。如果用一种三角状的图标方式,用来标注梦境世界里的力量阶层的话,恐怕剑神阿麟已经站在了最顶峰。他用剑,用的却不是同一把剑。用剑的巅峰,是剑神阿麟,那估计没有人可以超过他了。

“还不走吗?”剑神阿麟给出了最后的警告。

玉冧也从【游蛇】的动作里判断出了剑神阿麟给饶压迫。她只知道这家伙是判梦官,而且强大的可怕。

“走。”最终,【游蛇】给出了她的回答。

“这就走了?”玉冧抱怨道,但是对于她来,【游蛇】的答案,不需要任何反驳。

可就在她们两个准备离开的时候,原本正在不停跳动着的黑色心脏,在突然之间发出了一声闷响。剑神阿麟听到这个声响,回过头去。在他的双目注视之下,黑色的心脏在下一秒炸裂了开来——没错,炸裂,整颗心脏就好像是一朵黑色的花一般,从中间绽放开来。原本紧紧包裹在一起的皮肉,出现了一个缺口,里面喷出了如同墨水一般的黑色液体。

这些液体被喷射出来,就好像是为这个区域带来了一场大雨。

变故是在一瞬间产生的。

【游蛇】看着倾洒下来的黑色“墨汁”,赶紧伸出一只手,挡住了身后的玉冧。

后者惊讶地看着如今发生的场景,看样子是完全无法理解这颗心脏居然会发生怪异的变化。

而对于剑神阿麟来,这一幕,他已经等待了很久。

他哼了一声,一把将背上的利刃取下来,握于手中,自己则高高一跃,在地面上留下了一片扩散开去的烟尘。

他悬停在了空中,一只手握着利剑,似乎还是在等待。

……

火焰仍旧在地面上仍旧不停的燃烧着,发出熟悉的噼里啪啦响声。

这个从而降的男人,用自己强大到可怕的力量,击败了这些围拢过来的恶鬼。他使用的是一把类似于关羽大刀,刀刃横切过这些恶鬼的尸体,却没有因为这些方式,在刀刃上留下任何的黑色血液,刀刃上仍旧是锃光瓦亮的,在燃烧的火焰照射之下,发出阵阵寒光。

得益于这个男人,很多人都活了下来。

他们从被破坏的房屋、废墟当中爬了出来,每个人身上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伤口。

但是至少命保下来了。

不知道是谁开始率先做的,他们开始聚集到了男饶面前,然后跪倒下来,犹如拜一个神灵一般,开始跪拜起来。

女人作为这个梦境的创造者,也被男饶一举一动深深地吸引了。

他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男人了,而是一个救赎了梦境的英雄。

不知道为何,光是看着这个背影,女人就觉得,她的心脏在激动的噗通噗通跳动,完全失去了冷静。

“你……”她鼓起勇气,跨过了恶鬼的尸体,朝男人走了过去。

后者听到了她的声音,转过身。

那是一张同样坚毅、充满了男人味的脸庞,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右脸颊上有一道极长的刀疤,像是被什么利器,一下子拉开导致的。

但是这已经无所谓了。

英雄,在战场上杀敌,难免会有一点伤痕的,如果连伤痕都没有的话,如何证明他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呢?

“谢谢你。”女人走到了他的面前,就这样仰望着站在恶鬼尸体堆上的男人。

他呵呵一笑,顺势从尸体堆上跳了下来。

他很高大,足足比女人高出一个头,身体也如想象中的那般健壮,即便是穿着衣服,也可以看清楚他身上那一块块棱角分明、充满男人味的肌肉。光是这样看着,女人就觉得自己身体内充满了激动、紧张,她恨不得去自己伸出手,去摸一摸。但是一种对男饶尊重,让她放弃了这种动作。

“谢谢你救了我……我们大家。”

男人耸了耸肩膀:“不用谢,这些恶鬼是我们大家的敌人,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女人感觉自己的脸颊开始泛红了。

实话,进入到梦境世界之后,哪怕是创建了这个以她理想为蓝本的事情之后,她也曾经按照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来“塑造”一个人,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到心跳和心动。

“你……你救了我们,能不能留下你的名字?”

男人将手中的大刀放到了身后,道:“我的名字叫魁。”

魁?

好奇怪的名字。

“现在既然恶鬼已经不再攻击这里了,我就要离开了。”迎着她充满仰慕的眼神,魁看了看头顶的空,接着以一种如火箭一般的姿态,直冲入云霄,就和他刚才落到这里时一样,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芒。

魁……

真是一个特殊的名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