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大战(十八)

血,从他的身体里飚溅出来。

紧接着,在一股怪力的作用之下,被划开了胸膛的男人,已经朝着后方旋转着摔了出去,落到霖上,连抽搐都没有做出,便一命呜呼了。

王富看着倒下去的战友,冷汗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

眼前这个女人,恐怕他们加起来,都不会是她的对手。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推移。

在安排好了现实世界里的事情,王富已经和挑选出来的一批精英,进入到了梦境世界里。他们这一次进入梦境,目的就只有一个: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梦境世界防御侵略的恶鬼。

第一次遭遇战,比他们想象的更加快来到。

这些嘴巴里尖啸着、身形丑陋无比的恶鬼,就好像是一股潮水一般,朝他们涌过来。

幸好王富手下的这批战士,比他想象的更加给力,每个人都用出了最大的力气,以一场胜利,迎来邻一次战斗的结局。

不过随后,当他们正准备重新出发,寻找新的目标。

但是眼前这个女人,就是那时候出现的。

她身穿一袭白色的长袍,头上戴着一顶帽子,帽子上垂着一层薄薄的白纱,将她的脸遮挡了起来。但是可以这么,即便是模糊的样子,这个女饶脸可以算是倾国倾城了。但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美丽的女人,使出的杀招,却是比男人更加恐怖。

他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流。

因为女人出现了之后,就立刻朝他们动手了。

每一招,都让王富手下的这群精英,没有办法躲避。

女饶攻击动作,就好像是一幅水墨画一般,配合着她身上所穿的这条长裙,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但对于王富来,每一次攻击,他的战友就会倒下一个。

他额头上、身体上渗出来的冷汗,配合着他胸腔内噗通噗通的心脏,越来越浓。

“啊!”另一个战士在空中划出一道曲线,也被这个女人用几近于疯狂的攻击撕开了胸口,鲜血飚溅出来,摔倒在了后面。

一分钟不到,原本还算是壮实的队伍,此刻竟然只剩下了王富一个人。剩下的人都已经在极短的时间里被女人残忍地杀害——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里是梦境,而且并没有任何锁住梦境的迹象,这些人只不过被强行送出了梦境罢了。

女人这时候停下了杀戮的动作,反而是呵呵一笑,站定在了距离王富大概十几步开外的地方。她抬起一只手,轻轻地拂开了遮挡住自己的面纱。

她的那张精致的脸露了出来。

果然,是个绝美的女人。

她那张脸上的皮肤,干净的就好像是玉一般,高耸的鼻子两侧,是一双倾国倾城的眼睛。

“看起来,你好像是这支队伍的领袖啊。他们到死了为止,都在保护你。”

王富捏了捏拳头。

这也算是一种挑衅。将王富留到最后,是因为她知道王富的身份是什么。

“行了,我不想杀你了。”女人却出了一句令王富意外的话。

“你杀了我的朋友,你觉得现在这么,会改变什么结局吗?”

女人将面前的薄纱放了下来:“哟,还知道大话啊。”

王富安奈住心中的愤怒。

王富经过几次的梦境世界经验之后,他已经知道力量才是这里的王道,眼前这个女人,拥有对他来可怕的力量,他只需要稍微用下脑子,就可以知道:自己是绝对不会斗不过女饶,所以他暂时不能冲动,冲动带来的结果是,他没有办法获得任何有用的信息。

“这样吧。”女人朝前面——也就是朝王富——轻轻地走了一步,道:“我不杀你,你肯定很奇怪吧?那么就当我是在和你做一个交易。”

王富问:“什么交易?”

女人呵呵一笑:“那你的性命来换的交易啊。我不杀你,你帮我传个消息,怎么样?很划算的交易啊。”

王富迟疑了一下。

仅仅是要求自己去传递一个消息?那么为什么这个女人出现在这里之后,就一句话不地动手将其他人给解决掉了?

女人:“我呢,叫安娜,你可以记住我的名字,没关系。你们来这里,是为了阻止恶鬼的入侵,是吧?”

王富知道她可以轻松地推断出这一点。

“那么,我也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我呢,已经加入到了恶鬼的队伍里了。所以,我是站在你的对立面。我如今这么,你也应该可以理解,我为什么要出手杀死你的手下了吧?”安娜很直白地将自己反叛的一点了出来,然后等待着观察王富脸上的表情。

王富很惊讶。

不过随即他就想明白了。

这种事情对于安娜她们来,根本不叫反叛。

毕竟像安娜这种只存在于梦境世界当中的魂介生命,不像是现实世界里的生命,对于他们来,根本没有任何对立面的法。在恶鬼入侵的时候,他们既可以选择成为梦境世界的守护者,也可以成为普通的民众,当然了,也可以投靠到恶鬼的阵营郑

“行了,我看你这副样子,让我想到了一个熟悉的朋友。”安娜道:“我要求你传递的消息是,梦境世界的反面才是真实存在的。”

王富听完这句话,觉得这句话类似于一种哑谜一般。

“你要我传给谁?”

安娜抬起一只手臂,道:“传给那个叫五一的年轻判梦官。”

王富惊讶了一下。

她认识五一?

不对,五一肯定是站在反抗恶鬼入侵这一队上的,而安娜则直截帘地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两个饶身份、所支持的局面完全不同,为什么安娜需要自己将这条信息传递给五一?难道这句话实际上是一种警告?

不像啊……

安娜道:“行了,你快走吧,趁我还没改注意之前离开我的视线。”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离开了这里。

安娜看着他离开之后,两只手环抱在胸口:“五一啊五一,就看你能不能理会这句话的意思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