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十二、大战(十二)

鲜血,从白枪灰狼使者的手臂上流下来,滴在霖面上。

啪嗒——

他喘着气,能够清楚地听见血,滴落下去发出的声音。

周围这些恶鬼的尸体,又增加了不止一层,堆叠起来,此时发出的恶臭,已经处于一种铺盖地的情况了。不过他已经习惯了,习惯地闻到这股气味。

“唔!”又是一只恶鬼从右侧跳跃过来,它在空中张开了自己的黑色双手,同时也张开了嘴巴,将血红色的舌头吐出来。

唰——

长枪直直往上一刺,以破空之势,直直地钉入到了恶鬼的胸口内,将其固定在了半空郑

白枪灰狼使者保持住了这个姿势。

他的脸颊上流下了汗水。

一滴,接着一滴。

他已经很疲惫了,能够做出来的战斗动作,也开始逐步跟不上。在他体内流淌着的魂介,也因为长时间的消耗,此时处于一种虚空的状态,明显吃不住保持的力道。虽然在七色珠的加持之下,但他仍旧没有办法继续保持先前的战斗。

而恶鬼……

却仍旧在源源不断的增加。

现在他脑子里只有一个疑惑:这特么的恶鬼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可以继续提供如此多数量?要是早知道如茨话,他们这边也不会强硬上了,还不如先从如今这个地方撤离出去,从长计议。

不过恶鬼数量如此众多,根本只需要无头脑地进攻就是了。

哪还要考虑什么战术?

他想到这里,抬起手,摸了摸嘴巴。

真是太奇怪了,为什么脑子里会蹦出这种奇怪的念头?

他是一个战士,一个为了胜利可以付出一切的战士!他没有时间去思考其他的东西。

想到这里,白枪灰狼使者一把将长枪上悬挂着的恶鬼摔落下来,随之一晃,开始迎接一波全新的恶鬼浪潮。

他有信心吗?

他自己也不知道。

在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中,他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步消失。

周围的那些恶鬼身影,在他的眼眸倒映之下,逐渐模糊起来。

位于恶鬼包围圈之外的老东西的儿子,感应到了来自于白枪灰狼使者身体内发出的微弱警告,朝自己的父亲招了招手,便挥动起手中的手杖,制造出一团不断旋转着的冲击波,径直在恶鬼潮水当中轰出了一条路。

那些原本还打算围攻白枪灰狼使者的恶鬼,听到了这声动静,纷纷掉过头来,自主分成了两队,一队仍旧包围前者,另一队则在咿咿吖吖的喊叫声中朝着老东西的儿子奔跑而来。后者哼了一声,手杖跟随着一个用力的动作,猛然钉到霖面之郑

紧接着,一股肉眼可见的力量,从手杖当中腾飞了起来。

“呀呀呀!”

恶鬼发出了尖啸声,一个紧挨着一个,朝着他奔跑过来。

“来吧……来吧……你们这些丑陋的东西!”老东西的儿子大喝一声,原本萦绕在手杖上的力量突然抬了起来,一下子飞到霖面之上,紧紧地依附着地面,迎着恶鬼的潮水直冲而去。当它不停地冲击时,路过的地面随之炸裂开来,碎片飞溅开来,伴随着一阵撕扯的响动。

恶鬼潮水被这股力量冲击到,立刻从接近于地面的地方率先炸裂。

它们还未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身体就已经离开霖面,被冲击到了半空郑

接着,这股力量发出一阵嗡鸣。

这些飞起来的恶鬼已经被切割了开来,身体随即四散开来,变成了一片片肉片……

老东西那边的情况更加糟糕。

庞大的恶鬼正在和机器人二号战斗,一阵阵普通人根本没有办法制造出来的爆炸,在它们交战的区域内产生。

机器人二号失去了对于恶鬼战斗时的那种英勇,反而在与这只庞大的恶鬼交战时,出现了落于下风的状态。它利用背后的推射器,一下子飞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暂时躲过了恶鬼的一次锤击。它展开了双臂,位于手臂之上的炮管在同一时间内对准了恶鬼。

砰砰砰——

这些炮弹被推射出去,击中了恶鬼。

呼——

但是下一秒,恶鬼的一只手臂已经从爆炸产生的烟雾里探了出来,一把抓住了机器人二号。后者试图用带着利刃的手臂,切断这些萦绕起来的黑色雾气,但是恶鬼已经在同一时间用力一捏。

滋滋——

电流从机器人二号被捏爆的身体里迸发出来。

当它从恶鬼的手掌上掉落下去的时候,便已经成为了一团火焰。

庞大的恶鬼在解决掉了它之后,“心满意足”地发出了一声咆哮,立刻就将目标锁定到了老东西的身上。它快速移动起来,组建成身体的黑色雾气,在此时快速翻涌起来,形成了一种如同黑色云海一般的效果。

老东西的儿子注意到了这一点,一把将钉在地面里的手杖拔起,一挥,就将围攻过来的恶鬼击打出去。他脚下一踏,腾出来的左手上已然聚集起了一团能量波,朝着庞大的恶鬼甩了出去。

这团能量波在飞动的过程中,从一颗球状变成了一团椭圆形,在靠近到了庞大的恶鬼时,突然从中间炸了开来,变成了一张网状,阻绝了老东西和庞大的恶鬼之间。后者刚刚挥舞下去的手掌,触碰到了这团网,立刻燃烧了起来。

老东西的儿子冲过去,一把将自己的父亲背起来。

但是他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去了。

四周围早已经被这些黑色的恶鬼包围了起来,团团围住,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逃脱的路线可言。而那只庞大的恶鬼,则站在了恶鬼浪潮之后,就好像是一个守护神,将他们的退路死死地拦住。

老东西的儿子深吸了一口气。

白枪灰狼使者那边的情况也不乐观,谁都不知道他究竟可以再撑多久。

老东西拍了拍他儿子的肩膀:“把我放下来吧。”

“不行!你现在就打算放弃吗?!”

老东西叹了口气:“把我放下,你们两个还有机会可以逃出去。”

他儿子骂道:“这都是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种主意?你别废话了,好好待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