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十一、大战(十一)

王富坐在椅子上,脑袋里的神经正因为长时间的思考、疲惫,再不停地跳动着,带来一阵又一阵的头晕目眩。他不得不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闭上眼睛,长吸一口气。

lisa在之前几分钟接了个电话,急匆匆地跑了出去,并未留下任何线索。

王富此时正在思考,究竟要怎么面对变幻无常的梦境,毕竟以他们现在的能力,恐怕难以触及到梦境世界里真正的秘密。

这时候,lisa重新跑了回来。

她看起来很惊讶,喘了口气说道:“不好了,我带来一个很糟糕的消息。”

王富站起来,问:“什么?”

“根据我们现在拿到的线索,恶鬼已经开始了入侵计划。”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怎么回事?”

lisa摇了摇头:“不清楚,但是估计在一个小时之前,恶鬼大军已经开始攻击每一个梦境了,现在整个梦境世界都乱成一锅粥了。王队,如果我们想要拿到有用的信息的话,恐怕现在就要动手了,否则时间不多了!”

王富想到过恶鬼入侵梦境,会在这段时间内的某一个点爆发,但是他没有料到会来的那么快。

“我们现在有多少人手?”

lisa指了指实验室:“这些人。我现在需要联系上级部门,请求再增派一些人手。”

王富却摇了摇头:“上面肯定早就知道了这一点,我们想要人手,另外实验室也肯定都是那么想的。我估计我们现在只能自求多福了。”

lisa问:“王队,有什么指示?”

王富想了想,说道:“既然恶鬼开始动手,说明它们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此时如果我们将所有实验者都放到梦境世界里去的话,可以说是孤注一掷的行动了。我觉得现在还不到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冒险。”

“可是……”lisa脸上表现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在她看来,自己一行人虽然说是为了某个特殊的部门在做事,但说到底都是为了能够找到梦境世界里所隐藏的秘密,更是为了维系现实世界与梦境世界两者的平衡关系,这才加入到了这场战斗中。而此时,战斗的号角已经被吹响了,那些令人作呕的恶鬼开始大肆入侵梦境世界了,如果现在他们还不能够出手相助的话,万一等梦境世界真的被恶鬼入侵完毕了,那他们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都白费了。不仅如此,人类所生活的现实世界,也会因此受到难以置信的改变,甚至有可能威胁到整个人类的生存了。

王富沉默了几秒钟,说道:“我知道你是什么怎么想的,但是现在我们的力量并没有那么强大,而且在梦境世界里,有那么一群人,肯定会站出来,为了他们自己的信仰而战。”

lisa觉得不可思议:“真的?可我不这么认为。”

王富点点头:“没错,相信我。哪怕就这么相信我一次。”

lisa足足愣了有十几秒钟,最后才说道:“好吧,王队,那你觉得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王富说道:“暂时把他们从梦境世界里叫出来,我们暂时还不能冒险。然后,抽调出一致精英力量,随着我到梦境世界里去,帮助他们。”

……

领队的桌子面前摆放着一杯咖啡,但是因为放置的时间太长了,导致咖啡都冷掉了,一点香气都没有留下了。

他的脸色看起来十分疲惫。

叮铃铃——

电话响了起来。

他接起电话,用手揉了揉自己的鼻梁。

“既然那边已经动手了,我们这里是不是也该出手了?”电话那头,是一个带着愤怒的声音。

领队干笑了一声:“我觉得我们两个部门之间,恐怕不存在任何的上下级关系吧?”

电话那头说道:“是不存在,我现在只是在好心的提醒你,别忘记了。这事实际上并不是你所主管的,你不过是被冠以行动者的名头罢了,真正的决策者,是我们上面的主理人……”

领队打断了他的话:“你到底要说什么?如果你是来提醒我的,我只能说谢谢你的提醒。”

电话那头给出了一个明显很不爽的叹息声:“我既是来提醒你的,也是来警告你,如果这次你不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被你害死。如果你能够承受这种责任的话,那你就大可以……”

他的话还未说完,领队就将电话给搁掉了。

他听过太多太多的威胁,以至于现在听起来,觉得格外可笑。

这些人永远不会明白,在这场称之为战争的斗争当中,究竟谁才可以救下梦境世界。在他们眼里,任何事情,都可以转变成为利益、权力。对于他们来说,巴不得盼着所谓的战争出现,每一次战争,都会给他们带来难以想象的利益。

就这次恶鬼入侵来说,他们就觉得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为什么?

因为他们觉得有信心战胜这些恶鬼,当战争胜利之后,他们可以趁此时机,争夺梦境世界的主宰权。所以也可以这么理解,对于他们来说,战争可以进行,也可以有无辜的人被杀死,但是他们对于领队的要求只有一个:让这场战争处于可控的状态。

太天真了。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进。”

随着门外的光亮洒进来,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穿着一件看起来刚刚好的西装,但是难以抵御他结实的身材被展示出来。

“那边安排好了。”他的汇报简洁明了。

领队点点头:“把他们都派出去吧,凡是能够帮的,都帮,不过有一点,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

“是的。”

“还有一点,”领队将两只手肘靠在了桌子上,交叉着手,放在了自己的嘴巴边:“尽可能的找到五一,帮助他。”

“明白。”

当男人出去之后,领队将自己的身体靠在了椅子上。

他闭上了眼睛,从未感觉到如此迫切的一种感觉。

这场战争……

他深吸了一口气,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给人一种不祥感。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