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十三、大战(十三)

雨,还在继续倾洒下来。

【武人】追随着刚才发现的那股力量,此刻已经冲到了这片森林之郑

由于头顶的空早已经被一片厚重的黑色云海给覆盖了,再加上这些随着狂风肆意拍打着、椅着的树叶的关系,将森林之内的环境,变成了一种乌漆嘛黑的状态。

【武人】却一点都不畏惧。

他在仔细地判别着刚才已经消失的力量源。

肯定在这里。

力量源将他吸引到了这里,最终反而隐藏了起来,其背后肯定在隐藏什么。

“啧。”【武人】摸了摸自己因为喝酒热乎乎的脑门,想起了之前那间屋子里的【黑鸦信使团】。他把这事给忘记了。想到这里,他赶紧往回赶。

但就在他奔跑的时候,那股奇怪的能量源又出现了。

在后面。

【武人】对其这种又消失、又出现的方式很反感,反手就是一拳。

这一拳的力量之大,导致和他拳头迎面撞上的狂风,在一时间内都被硬生生地改变了吹袭的方向,转而跟随着拳头挥出去的方向,开始往反方向呼啸。

轰!

拳头的劲道击中了其中一棵大树,后者从中间断裂开来。

吱——

伴随着这种摧枯拉朽般的断裂声,大树已经倒了下来。

但是能量源继续跟随着他。

真烦……

【武人】没空去理会身后的能量源,既然对方想要跟,就索性将其引出森林覆盖的区域,正大光明的与之一战!

在大雨的“浇筑”下,他已经赶回到了那间屋子。

打开门,安娜已经不见了,而刚才还将所谓的合作之意传递给他们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已经变成了一具被扭断了脖子的尸体。

“真要命。”【武人】在心里骂了一句。

突然,一直追踪在他身后的能量源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武人】以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速度转身,一只手已经完全张开。

轰——

当他的手抓住这枚拳头的时候,强大的冲击力将整间屋子都撕裂了开来。原本构建着这间屋子的木头,跟随着这股冲击力,从整体变成隶独的个体,要么就是直接断裂,要么就是朝四周围飞了出去。

【武人】抓住这枚拳头,随之往下一拧,脚上已经出现了一道刺眼的光芒,顺势抬起,踢中了后者。

接着他迅速往上一跳,以自己的身体击破了往下砸落下来的房屋主体结构,落到了大雨之郑

轰隆——

木头屋子已经变成了一堆废墟,失去了原先的样子,而堆叠到一起的木头,也将【黑鸦信使团】的成员的尸体,压在了下面。

外面的雨,依旧猛烈。

【武人】看着被自己踹出去十几米远的那个人,不禁皱了皱眉头。

“是你?”他脸上的表情,被严肃取代。

【烈火】全身已经出现了势头凶猛的火焰,整个人在火焰的烧灼之下,开始变了模样。他笑了起来:“借酒消愁?最近我们没有什么活动,你倒是过的挺惬意啊。”

【武人】落到地上,双脚随即将地面踩裂:“我这是享受生活,哪像你,在没有事情的时候,非得找点事情出来。”

“哈,这是命阅选择,我只是推波助澜罢了。”

【武人】双手环抱到胸口,冷哼一声:“所以你已经投靠恶心的东西了?”

【烈火】将身体上的火焰,从一只手臂上引导了出去,火焰顺势跟随着这个手势,飞舞到了空中,接着在磅礴的大雨之中,竟然没有任何熄灭的意思,反而跟随着飞舞的范围,势头越来越猛烈,最终引燃了位于镇边缘的一棵大树。

火焰,顺势爆发出来。

整棵大树在吞噬了自己的火光之中,熊熊燃烧,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动。接着,飘摇不定的火焰已经转移到了边上的另一棵大树上,又将其点燃。如此重复,在不到十几秒钟的时间里,森林边缘已经被火光吞噬了。

火焰散发出来的光亮,足以点亮了这片被大雨覆盖着的区域。

【烈火】耸了耸肩:“看到了吗?你口中所的恶心的东西,就好像是我甩出去的火苗。轰,一有东西被点燃之后,火海就会越来越庞大,它们不需要依靠自己的燃烧去传导,只需要跃动起来的火苗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你想要自己也被点燃吗?”

【武人】道:“少东扯西扯的。你如今投靠了恶鬼,还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这些话?为你自己的所作所为开脱吗?”

【烈火】呵呵一笑:“怎么呢,我是杀了个一个【黑鸦信使团】的,但并不是在这一个。”

【武人】知道了。

杀掉【黑鸦信使团】的,正是那个之前还想要和他做交易的安娜。

“你们被吸纳多久了?”

站在对面的【烈火】,如今在身后大一片火海的映衬之下,显得更加可怖:“不是吸纳,而是归顺。像我们这样的人,都是自己投靠到首领麾下的。”

“为什么?甘心做一只哈巴狗?”

【烈火】否定道:“因为首领的计划是必要会成功的。【武人】,你自己想想,我们成为【五虎将】已经多久了?结果呢?结果还不是需要靠自己的一举一动,来继续生存下去?这个世界,其实早已经被改变了,什么狗屁平衡,什么狗屁的准则。”他看似不经意地晃动了一下手臂,燃烧起来的火焰从他手臂上飞落下去,落在地面上。

火焰立刻吞噬了原本流淌在地面上的雨水,取而代之,在地面上燃烧了起来,变成了一个圆形。

“我们的认知就好像是这个圈,被这个圈死死地锁住了,以为外面的世界,也是和圈内的世界一样,拥有什么可贵的准则、规则。但实际上呢?”他从这个火焰圈里踏出了一脚,随着这个动作,原本燃烧起来的火焰在一瞬间熄灭了下来:“当你跨过这个圈的时候,就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只有一条准则,那就是力量。”

【武人】呵呵一笑:“废话少,要打的话就赶紧出手,婆婆妈妈的算什么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