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八、大战(十)

白枪灰狼使者的处境并不好。

他周围已经遍布着恶鬼的尸体了,但是还是有数量极多的恶鬼,源源不断的从缺口当中跑出来。这个缺口——破裂的缺口——就好像是一张嘴巴,而这些令人作呕的恶鬼,就是从嘴巴里被吐出来的似得,没有一个尽头。

不管怎么说,首先要做的就是关上这张嘴巴。

但是……

“啊!”白枪灰狼使者一个分神,肩膀上已经被恶鬼咬住。

这只跳过来的恶鬼用两只手死死的卡主了他的脖子,对准脖子,就是一口。这一口下去,锋利的牙齿直接将白枪灰狼使者脖子上的一块肉,给硬生生地咬了下来,与此同时,它仍旧不善罢甘休,开始用自己那条血红色的舌头舔吸他的脖子上的伤口。

这一下,白枪灰狼使者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刺疼,疼的他差点就地晕厥过去。

对于活下来的希望,以及对这些恶鬼的仇恨,让他咬紧牙齿,强行忍受住这股刺疼,伸出手,一把将这只恶鬼从自己肩膀上扯了下来。再它摔落在地的同时,长枪已经洞穿了它的胸膛。后者只是抽搐了几下,便失去了生命。

咚——!

这时候,一声巨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糟糕!”当他看见不远处,发出巨响的地方时,不禁喊了一声。

只见距离他几十米开外的地方,那种从缺口当中跑出来的巨型恶鬼已经和老东西召唤出来的机器人颤抖在了一起。巨响发出的原因,是机器人对准了恶鬼发出了一炮。

但是炮弹的爆炸,并没有对恶鬼产生任何影响,相反,在爆炸之后产生的能量波,却在一瞬间就消失了,白枪灰狼使者从远处看的清楚,分明是那只恶鬼身上突然出现的一张嘴巴,吞噬了这股能量波!

或者可以说,是恶鬼主动吃掉了这团能量波。

“唔!”恶鬼颤抖了一下身体,接着竟然用黑色的手,硬生生的将机器人的一只胳膊从身体上扯了下来。

滋滋滋——

机器人胳膊上的缺口立刻出现了闪动起来的电火花,而且整体的动作也开始变得迟钝下来。

恶鬼抓住了这个时机,用手一把抓住了机器人的脑袋,接着浑身上下的黑色雾气突然往上移动了几米的距离,已经来到了机器人的斜上方。紧接着,它发出了类似于咕噜的一个声音,竟用黑色的雾气,直接将整个机器人从头到尾给吞噬的干干净净。

“我去……”白枪灰狼使者看到了这一幕,不禁自言自语道。

这下子糟糕了。

如果这只恶鬼可以吃下炮弹爆炸之后产生的威力,就有可能可以侵吞接下去所有的攻击招式,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使用出任何招式,都有可能让自己处于一种被动的局面里。

“唔唔唔!”

恶鬼的哀嚎声重新聚集过来。

白枪灰狼使者咬了咬牙,心中默念:老东西,那边就交给你和你儿子对付了,我这边真的抽不开身了!

一阵耀眼的白光,伴随着锋利的枪刃划破恶鬼的声响,白枪灰狼使者已经重新冲到了恶鬼的潮水之中……

另一边。

老东西确实没有料到,这只直奔自己的恶鬼居然会拥有如此霸道的力量。他必须要使用出更强大的机器人,说不定才能救下自己和儿子。

但是当他刚刚拾起了地上的一个小罐子时,他的儿子却已经冲了过来:“放下!不能再用了!”

老东西迟疑了一下,最终将罐子放了下来。

他儿子调动浑身的魂介,在恶鬼突然往下挥出一掌的时候,带着自己的父亲,离开了这片被殃及的土地。

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他们原本所站的区域已经被恶鬼一掌给拍成了碎渣。

恶鬼直起自己的身体,眼神似乎已经锁定了仍旧在恶鬼潮水当中的机器人二号——那只体型和人类差不多,使用双刀的机器人。它怒吼了一声,开始往机器人二号跑去。

后者自打被制造出来之后,就和其他的机器人一样,被注入了来自于老东西身体里的魂介。所以说,虽然机器人们拥有的是金属的身体,但实际上它们也是拥有自主意识的个体,唯一不同的是,它们就和组成潮水的恶鬼一样,只会听从命令,在执行命令的过程中进行思考,自己要如何完成这道指令,而不是在接受命令之前去思考,自己该不该接受。

此时,庞大的恶鬼只用了几步的路程,就赶到了机器人二号面前。

它刚刚在空中做出了一个旋转,利用手臂上的双刃切开了周围数只恶鬼的身体,还未完全落到地上,便已经察觉到了朝自己逼近的危险,背后突然弹出了两个圆柱形的喷射口,两团火焰瞬时从里面被喷射出来,利用一个反向的推力,愣是让机器人二号在空中平移了出去数米。

恶鬼已经朝下方轰出一掌。

但得益于机器人二号的快速反应,在力量轰出的那一个时间点,它早就已经离开抵达到了一个安全的区域。

它开始自主判断起来。

老东西给出的指令很简单,保护他们的同时,尽可能多地杀光这些恶鬼。

但现如今,自打这只庞大的恶鬼出现之后,它就已经被迫面临到了和机器人一号的危险处境。

老东西朝它大喊:“解决这只!”

终于,有了新的指示。

它的计算系统告诉它,如果想要打败眼前这只恶鬼,自己现在的行头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它选择了自主进化。

只见它原本的手臂上的盖板突然抬了起来,露出了里面一根根黑色的小型炮管。

胸口的盖板也随之打开,里面依靠着一条小型的机械手臂,抬起了一个椭圆形的——更小一点的——平台,上面站着一个比人的脑袋更小一点的机器人,它顺势从平台上面跳了下来,发出吱吱吱的响声之后,两只手臂上同样出现了锋利的刀光。

庞大的恶鬼见到这一幕,组成身体的黑色雾气分裂了开来,从空中坠落下来,摔落到了地上。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