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七、大战(九)

大雨磅礴。

【武人】站在这片犹如吞噬天地一般的恶劣天气之中,却没有一丁点的椅。狂风呼啸着,夹杂着雨滴,拍打在了他的身上——他完全有能力制造出一层护盾,以抵消这些雨滴的纷扰,但他没有那么做。

喝完了酒的身体,正在发出阵阵余热,带动着他的意识,进入到了一种兴奋的状态之中。

来!

来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就在噼里啪啦的声响之中,一道黑影从他面前的雨幕当中跳跃而出,速度之快,就好像是出现在地面上的闪电一般。

【武人】冷哼了一声,一只手已经比这道“闪电”更快地出拳了。

嘭!

强大的冲击波,震开了原本还在往下倾洒的大雨,制造出一个中空的区域。

而构成那道黑色闪电的恶鬼,也已经变成了一滩肉泥,稀里哗啦地滩在了地上,只留下了令人作呕的恶臭味。

“在那里偷偷摸摸的干什么?!一起上啊!”

随着【武人】的一声大喊,周围的森林里开始出现了悉悉索索的阵阵响动。接着,一只只原本还隐藏在其中的恶鬼,已经倾巢出动了。它们张大着嘴巴,在跑动的过程中还不忘将自己血红色的舌头伸出来,左右椅着。

【武人】呵呵一笑,魂介已经如同火焰燃烧起来似得,包裹住了他的整个身体。那张隐藏在了斗笠之下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笑容。

接下去的五秒钟之内,【武人】已经化身成了一道火红色的光芒,在扑过来的恶鬼潮水当中来回穿梭。当五秒结束之后,他已经出现在了另一边,而那些恶鬼,则在飞扑过来的过程中,变成了一滩滩恶臭无比的肉泥,最终摔倒在了地上。

——时光倒流,并且缓慢降速。

【武人】率先冲了出去,他一拳击中了面前的恶鬼,后者在变成肉泥之前,竟然被强大的力道推动着,改变了原本的运动轨迹,改为朝后飞了出去,愣是在空中接连撞碎了五六只恶鬼,最终由它们变成的肉泥组合到了一起。

接着他脚下一踏,整个人张开了双臂,在火焰般的魂介包裹之下,双臂撞击到了扑过来的恶鬼,愣是好像绞肉机一般,将这些恶鬼悉数撞的稀巴烂……

他站在雨中,终于闻到了肉泥散发出来的恶心臭味。

这就结束了?

【武人】晃了晃脑袋,心中不免有些失落:这样就没了?他搞不明白,为什么【黑鸦信使团】会改变之前的运转方式,到现在结果变成了倒求人帮忙的角色?身为【五虎将】之一,他自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能像是表面展现出来的一样。

有时候啊,在这个如梦如幻的梦境世界里,毒物就好像是隐藏在浓雾之后的游蛇,它随时都有可能趁着不被,蹿出来咬你一口。

呼——

一声狂躁的呼啸声,从远及近,朝着【武人】这里袭来。

他迅速转身,一只手已经捏成了拳头,朝着发出呼啸声的东西砸去。

嘭!

一声巨响。

从远处飞过来的这块巨石,和那些恶鬼的结局没有什么区别,触碰到了【武人】的拳头之后,已经完全碎裂了开来,还未造成任何可观的伤害,便已经失去了作用。

【武人】眯了眯眼睛。

他感受到了一股可以用磅礴来形容的力量,正在接近自己。

呼——

这一次,飞过来的竟然是一棵被连根拔起的大树,它穿过了雨幕,笔直地砸向【武人】。

后者自然忍受不了这种试探性的攻击,他一脚往地上一踏,便已经制造出了一个往四周围裂开来的深坑,整个人比光芒还要快速,直冲向这棵树。其实还未到下一秒,这棵树已经从中间断了开来,而【武人】则已经消失不见了。

看着屋子外面稀里哗啦——比之前的势头更加猛烈了——的大雨,安娜笑了一声。

【黑鸦信使团】的男人往边上侧了侧,问:“怎么了?”

安娜反而问道:“你说他能够搞定这些恶鬼吗?”

对于这个问题,身穿黑袍的男人也无法回答。

作为【黑鸦信使团】的一员,谨慎,已经成为了他的标签。所以当老大下了指令之前——也就是让【黑鸦信使团】作为联络中心,去召集那些存在于梦境世界里的力量,一起参加到与入侵的恶鬼做斗争当中——他实际上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些恶鬼了。

但是调查了许久,他连这些恶鬼的基本攻击制度都没有摸透。

所以,他现在无法给出一个很准确的回答。

而代表着梦境世界里的力量顶端层次的【五虎将】,参与到了这场战斗中,他也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答案。

因为恶鬼在他的信息库里,基本的数据是零。

安娜似乎是从他长久沉默上看出来了,说道:“比起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寻找到可靠的。”

长袍男人恩了一声,但随即明白过来她这句话里的意思。

“比如说我。”安娜说着,终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她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掸开了原本罩住她脸庞的那层薄纱,露出了一张精美绝伦的脸庞。但是长袍男人看的很清楚,那张如玉一般精致的脸上——不,准确来说是她细嫩毫无瑕疵的皮肤上——此刻出现了一道道肉眼可见的黑色痕迹。

这些痕迹……就好像是变成了黑色的血管一样,如蜘蛛网似得,遍布在她的脸上。

长袍男人明白过来,但他想要转身逃跑的速度,却不及安娜突然闪过来的速度。

咔——

安娜的手臂已经紧紧的卡在了黑袍男人的脖子上,利用最纯粹的力量,竟将其掐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你们的脸,一直隐藏在黑暗里,寂不寂寞?”安娜的声音里透露出一种兴奋。

男人想要用自己体内的魂介,为自己创造出一个机会。

但是此时,魂介就好像被封锁了一般,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咔嚓——

清脆的脖子扭断的声音。

安娜扔掉了已经被自己杀死的【黑鸦信使团】的尸体,自言自语道:“我才不要看你的脸。”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