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四、大战(六)

火焰,从地面之上产生,如同一条令人恐惧的恶龙一般,沿着地面延伸出去。

如今,这座小镇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在噼里啪啦的响动当中,还有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声。

恶鬼,黑色的恶鬼,就和潮水一般,源源不断地从一座建筑物内奔跑出来,它们每个都要比人类矮小,浑身漆黑,嘴巴扩张到了一种难以置信的地步,一条血色的舌头从嘴巴里吐出来,上面流着令人作呕的浓稠液体。

恶鬼们突袭了这座平日里繁华的小镇,抓住一个人,就是用血色的舌头去舔,转瞬间,就已经有几十个人被恶鬼们吃下了肚子,只留下了惨绝人寰的呼喊。

一个女人从天而降。

她落地之后,地面上出现了一道冲击波,将围拢过来“凑热闹”的恶鬼悉数震开。

一把长链,伴随着一阵光芒,出现在了她的手上。

长链的顶端是一道弯曲的寒刃,连接着一条铁链,此刻握于女人左手的是一个链柄。她甩动起长链,顶端的寒刃在空气中化身成为一道呼啸起来的光影。

呼——

长链被甩了出去,以势如破竹之势击中了其中一只恶鬼,刀刃刺开了它的胸膛,在黑色的鲜血飚溅出来的同时,从后背处穿梭而过,直直地又串到了另一只恶鬼……接连地穿梭之后,胸膛爆裂的恶鬼,已经好像是被串在了一根签子上面的烤肉一般,直挺挺地死在了那里。

见到这一幕,原本还在攻击普通人的恶鬼纷纷抬起头,发出一声接着一声的尖啸。

下一秒,这些恶鬼已经开始朝女人这边涌了过来,黑色的“潮水”极其壮观,一层高过一层,顿时就将女人所站的这块平地围拢了起来。

女人却没有慌张。

她继续甩动手中的长链,尽可能地为自己留下一个可攻可守的富裕空间。与此同时,她的身体已经发出了好像被点亮了一般的光芒,随时都有为接下去发生的意外情况做准备。

长链左右横切,在空中无情地切割开了这些恶心的恶鬼。

女子不曾留下任何名字,只是创造出这片梦境世界的创造者。她原本想要制造出一个与世无争的世界,让生活在其中的民众感觉到生活带来的愉快,但是没有料到,却在这时候遭受到了恶鬼的入侵,无辜的民众也丧命于恶鬼的屠杀。

她必须要救下这个世界。

唰——

长链不断地挥动着,只是十几秒钟的功夫,围拢过来的恶鬼已经被屠杀了大半,死后的尸体堆积在了地上,流出来的黑色粘液,立刻流满了整个地面,发出阵阵难以抵御的恶臭。

但就是这时,女人的一个挥击动作出现了一个空档。

立刻就有五六只恶鬼找到了这个空档期,从女人的身后跳跃了过来。

女人已经做出了躲避动作,但速度却不及扑过来的恶鬼迅速。

一阵刺疼之后,恶鬼已经在她的肩膀、腰部留下了好几道深深的伤口。

女人吃住这股疼痛,但身形和动作已经受到了影响,挥舞起来的长链也在一时间难以保持如最开始一般的丝滑和流畅。周围的那些恶鬼闻到了从女人身上流出来的鲜血的味道,又更加兴奋了起来,比起之前,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女人忍住了伤口传来的疼痛,在她的眼眸中出现了恶鬼的身影。

她深知,如果这时候自己再不咬咬牙挺过去的话,这些身形迅猛的恶鬼就会如饿狼扑食一般,将自己团团围住,到时候仗着它们本身的数量,她自己孤身一人,恐怕真的会处于“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状态,就算是大罗神仙来了,也救不了她。

她咬住牙,重新调动起全身的魂介。

但是恶鬼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她正前方的恶鬼群刚刚被长链给切开,左右两侧以及身后的恶鬼就会趁虚而入。

不行了!

在她面前的景物,已经完全被这些通体似烧焦一般的恶鬼给代替了,哪里还有刚才的其他景物了?

糟糕!

她已经来不及再做出任何其他反应了,如果还有其他机会的话,恐怕只有孤注一掷,燃烧掉自己体内所有的魂介,以此来制造一次冲击波,然后将这些恶鬼统统燃烧殆尽了!

她集中自己的精神,在甩动长链的同时,将自己的意识投入到了体内流淌的魂介之中。

但是还未等她燃烧体内的魂介的时候,一股由远及近的巨响,便出现在了她头顶的位置。

什么东西?

呼啸着的巨响,从她头顶冲开了原本打算跳起来围攻女人的恶鬼,这些恶鬼被这团光芒包裹了起来,整个往前涌过来的潮水,已经在顷刻之间往后退了出去,留出了大概几米左右的空档圈。

女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亮光刺中了双眼,不得不抬起手,将自己的视线挡下来。

在刺眼的光芒逐渐消失之后——在这段时间里,恶鬼的哀嚎和尖叫,以及它们跑动起来的那种悉悉索索的声音似乎都消失了——女人这才将自己的手臂放下。

她没有被凶恶的恶鬼咬成碎片,也没有用上最后的同归于尽般的杀招。

在她面前,恶鬼之所以没有发出声音,是因为刚才朝她这边蜂拥而来的恶鬼,却已经变成了一具具根本没有生命可言的尸体,随意地堆积在地面之上,由于它们数量的关系,整个尸体堆积的就好像是一座座小山坡一般。

而此时站在小山坡的——也正是跟随着刚才那声巨响、那片光亮一同出现的——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手中握有一把看起来十分特别的长刀,此刻正发出一阵阵如心跳一般的白色光亮。

男人只留给她了一个背影,但是光是这个背影,却给女人留下了一个盖世英雄一般、威武的形象。

天……

女人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从紧张、害怕的跳动,改变成为了这个男人的兴奋、崇拜的跳动。

扑通扑通——

这些恶鬼都是他杀的?

仅仅在光芒照耀的那短暂的过程里?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