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三、大战(五)

噼里啪啦——

大雨已经如期而至。

随着怒吼起来的狂风,不断地吹袭着这座中式小镇,豆大般的雨点,也从天而降,砸在了房屋、地面之上,发出阵阵“哀嚎”声。

啪嗒啪嗒——

小镇之内所有建筑的门窗,发出了如同鬼怪尖啸的声音,一起随着狂风,在雨中胡乱作妖。

【黑鸦信使团】的成员——身穿黑色长袍的男人——刚才在大雨降落之前,说完了他所要说的东西。此时正双手平摆在身体两侧,等候着桌子边上这一男一女的回答。

女人倒是无所谓,她其实都没有必要继续等下去了,因为她心中早已经有了答案。但之所以她还不说话,是因为想要给男人一点面子。

后者端起了酒杯——他已经喝掉了好几瓶酒,以至于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酒香味。

将烈酒送入喉咙之后,他终于给出了答案。

“行啊,我从未想过【黑鸦信使团】居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看在你们的请求上,我可以加入到这场战斗中,只不过……”男人说到这里,眼神飘到了坐在他对面的女子身上:“你这边是什么意思呢?”

女子的脸在薄纱的遮掩之下,露出了一个笑容:“大名鼎鼎的【五虎将】之一的【武人】,居然会征求我一个弱女子的建议?说白了,是想要在我面前当一回英雄吧?”

【武人】又变戏法似得从身后掏出了一个装满了酒的瓶子,继续为自己的酒杯斟满:“那可不是吗?如果说起当英雄的话,这可是每个男人的理想啊。但是,安娜,我可不想在你面前逞能,因为这完全没有必要。”

女人的名字叫安娜。

是一个专门在梦境世界里进行货物买卖的中间人,她所拥有的力量,实际上不比【武人】要差。

作为【黑鸦信使团】之一的成员,黑袍男人自然早就掌握了这点信息。他也知道,之所以这两个人会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因为一场交易而已。根据信息的传递,【武人】和安娜,分别代表着【五虎将】以及个人,在这里等待着一个交货人的送货,然后再由安娜与【武人】两者进行交易。至于交易的东西是什么……他也一清二楚。

狂风骤雨,在外面侵袭着。

黑袍男人说道:“如果你们愿意加入到这场对抗恶鬼的战斗中,我仅仅代表我们的主事,对你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这场战斗结束了之后,【黑鸦信使团】将无偿为你们两位服务。”

【武人】呵呵一笑,突然一掌拍在了桌子上,发出嘭的一声响。

接着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还恶趣味地打了个饱嗝,说道:“行啊,既然如此,我也没有再拒绝的理由了。你看,我们交货的朋友,好像也被堵在路上了,不是吗?这样的话,我们还是有时间去处理一下这些无聊的恶鬼。”

这时候,外面的风又增加了一些势头。

狂乱的风,发出如恶鬼咆哮一般的声响,配合着前所未有的敲击声,朝这里笼罩过来。

黑袍男人毕恭毕敬地做了个手势,然后退到了边上。

【武人】笑了一声,打开了门,任凭狂风骤雨从外面倾泻而来。

……

枪侠往右侧一躲,身边的土地已经炸裂了开来,发出一团强大的冲击波。

烟土四散之中,黑色的恶鬼已经抽回了刚才攻击过来的一只手,重新调整好方向,再一次朝枪侠攻来。

后者轻蔑地笑了一声,一脚踏至半空中,整个人已经依靠这个动作,踩在了伸过来的恶鬼的手臂之上。他快速跑动起来,手中的手持大炮已经重新装填完毕,黑漆漆的炮口瞄准了恶鬼。

嘭!

枪声响起。

火炮飞速击中了恶鬼的身体,从中间爆炸开来。

巨大的爆炸,如同一条火柱一般,倾吞了周围的空间。

枪侠快速翻动,在空中改变了自己前进的方向,躲过了爆炸带来的轰击。

落到地上之后,枪侠朝乌龟婆婆眨了眨眼,意识是自己的攻击还算可以吧,哪知道乌龟婆婆却没有一点反应,只是看着爆炸产生的地点,脸上却还是带着一种平静的神色,完全没有想要理会他的意思。

枪侠切了一声,心想:果然年纪大了的人,对于在这种乐趣就没有那么感兴趣了。

“唔!”

爆炸之中,黑色的雾气却再一次扩散开来。

它们就好像是一群井然有序的飞虫一般,带着浓重的黑色,从爆炸产生的熊熊火焰之中腾飞而起,径直绕到了爆炸之外的区域,重新组成了恶鬼。

枪侠拍了拍脑袋。

这特么……

乌龟婆婆在他身后说道:“你是想要用高温灼烧这片雾气,然后让其蒸腾?”

枪侠点了点头:“没错!”

“很明显,这样做根本没有作用。”

但是枪侠却不这么认为。

首先,如果眼前这只恶鬼的组成,是由一团一团的黑色雾气组成,那么面对高温的灼烧,雾气肯定会因此蒸腾,消失殆尽……但事实情况却不是这样演变的。难道是自己所使用的爆炸,温度仍旧达不到这个标准?

重新组成的恶鬼咆哮了一声,朝枪侠奔跑而来。

枪侠晃了晃手里的手持火炮,接二连三地朝着恶鬼射过去。

拳头般大小的火炮一旦接触到了恶鬼的身体,便立刻爆炸开来,不带任何犹豫的,制造出一团接着一团的爆炸。火光冲天,空气里弥漫起一股烧灼带来的高温味道。

但即便如此,恶鬼仍旧坚强地活着,完全没有因为高温灼烧的原因,而被分解,或者说蒸腾消失。

枪侠越想越不对劲。

呼——

恶鬼身上的一团黑色雾气已经朝着枪侠飞速而来。

他侧过脑袋,往边上一躲,但没有料到这团黑色雾气却在越过去的时候,来了一个急转弯,从后方击中了枪侠的脖子,它快速旋转起来,变成了一只黑色的手掌,死死地卡住了枪侠的脖子。

后者没有料到这一招,被黑色手掌卡住之后,连动弹的余地都没有……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