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五、大战(七)

比起其他的【黑鸦信使团】的成员,显得有点稚嫩的男人,其实最为命苦。

刚才老大发话了——说实话,这段话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他现在必须孤身一人前往梦境世界,寻找可以为这场战争提供帮助的力量。

值得高兴的是,他拥有比其他成员更加敏锐的嗅觉,不管是在寻找生意、信息这方面,还是在寻找可靠的队友这方面,都比其他人更加优秀。这也会成为他如今寻找力量的最为可靠的帮助。

但值得他担心的是,他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那么强大的力量。

如今,恶鬼已经大举入侵,没有一个梦境可以幸免于难——这也是根据他所拿到的信息来判断的——到处都是嘶吼着的恶鬼,它们见人就咬,碰到稍微有点力量的魂介就将其从身体里拖拽出来。

他没有这个能力保护自己。

所以他的每一步都必须显得更加小心翼翼。

此时,他正以最快的速度在各个梦境之前穿梭,目的嘛,就是为了找到他想要找的那个人。

轰!

一团火红色的岩浆,以破空之势,朝他这边喷涌过来。

幸好他反应的及时,赶紧在空中刹住了车,同时借助这股冲击力,往后一躲。

滚烫的岩浆,带着难以忍受的高温,可以说是贴着他的身体冲上去的,他甚至可以闻到自己身上所穿的长袍,被点燃之后产生的焦味。

这股力量……

一个洪亮的声音出现:“既然来都来了,这么着急赶路做什么?下来玩会呗。”

他听到这个声音,在脑袋里思索了很久,这才响起来这洪亮的声音倒是有点熟悉,只不过如果是他的话……

突然,一股强大的吸引力降落到了他的身上,直接将其拉扯着朝地面坠落而去。

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也被拉扯着离开了自己的身体,赶紧用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抵触之力,但是这样做也不过是徒劳,整个身体依旧以最快的速度坠落……

地面之上,遍布着一座接着一座的火山。

这些火山有高有低,但无一例外的是,都已经是处于被激活的状态,冒着一股一股灼热且血红色的岩浆。岩浆喷射出来,发出噗噗的声响,与此同时,它们从火山口当中流下来,沿着地面流淌开去,却没有出现冷却的现象。

高温。

这是这片梦境世界拥有的唯一感触。

也是在突然之间,他的坠落在一瞬间停止了下来。此时,他距离正在酝酿喷射的火山口,只有一步之遥。火热的岩浆,发出咕咕的声音,随时都有可能喷射出来。

“怎么样?好玩吗?”带着雄厚声响的男人出现在一座火山口上。他上半身没有穿衣服,将自己结实的上半身露出来,上面遍布着一块块看起来十分诱人的肌肉,再配上健美般的古铜色,将他的身体勾勒出一种壮实的美感。男人拥有一张同样坚毅的脸,五官整合在一起,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此时,他的左右手掌往上张开着,上面各自拥有一团正在燃烧起来的火团。而男人的脚下,竟然直接踩着正在往外溢出来的岩浆,却一点事情都没有。

【黑鸦信使团】的成员知道,这个男人的名字叫【烈火】,是梦境世界里拥有最强的、对火焰掌控的能力者,他同时也是【五虎将】其中的一员,拥有的力量,自然不可小觑。他从未想过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好”,居然能在穿梭的过程里,被他给擒获了。

这下子……

【烈火】手掌上的火焰开始出现了晃动。

紧接着,被悬停于空中的他,结结实实地摔到了地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些原本应该滚烫的岩浆,却没有让他烧灼起来,更没有让他感觉到任何的不适。

【烈火】双手环抱着放在胸口:“原本应该销声匿迹的【黑鸦信使团】信使,却一股脑地都现身了,而且每个信使都朝着魂介最浓重的地方去,让我猜猜,你们莫不是在拉拢关系,然后打算以此来抵御恶鬼的入侵?”

他说的每一个点都到位了。

“你说的没错。”

“啊,那我就明白了。”【烈火】点了点头:“这么说,你那么着急,是为了找谁?”

关于这一点,他没有办法回答。

【烈火】笑了一声。

随着这个笑声,位于【烈火】左侧的一座火山,立刻喷射出了一团滚烫的岩浆,它快速冲击而上,抵达到了一个高度之后,终于无法抵抗地心引力带来的作用,开始往下坠,在空中解体开来,形成了一片岩浆雨。

啪嗒啪嗒——

岩浆雨很“巧妙”地躲开了他们两个所站的区域,击中了地面。

“不说也没事,我反正对你们所做的事情不感兴趣。”【烈火】说完之后,就是这样看着他。

后者不知道为何咽了口口水,显得有点紧张。他往后退了一步,说道:“那我就在此告别了。”

【烈火】在信息当中心显示,是一个性情十分豪爽的人,但他做出的有些事情却不像是正常人类能够做出的,总之经常会做出意外的举动。所以对于【黑鸦信使团】来说,【烈火】永远是一个不会纳入交易名单里的人。

所以他现在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谁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烈火】却忽然又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越来越多原本应该处于微弱状态下的火山,纷纷苏醒过来,一团接着一团的岩浆被力量推送到了空中,形成一道道刺眼的火柱,又在空中分解开来,坠落而下。

他开始有点畏惧了。

【烈火】捏了捏手指,似乎是漫不经心地说:“你可知道,你们这样做,有人会很不高兴的?”

他不知道【烈火】口中所说的“有人”是谁,但是清醒的意识在告诉他,现在如果不走的话,就走不了了。

于是,他赶紧往上跑。

但【烈火】的手臂已经变成了一条伸长开来的火焰手臂,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脚踝。

“别跑啊。”【烈火】说道。

在他说话的时候,一团与周围基调完全不同的黑色雾气,从地上缓缓升了起来。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