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大战(四)

风,扬起来,卷带着尘土。

它从一开始的微风,转变成了带着汹涌势头的狂风,呼啸着,在风的尽头,形成了一片漫天盖地的沙尘暴。

呼啸而来的狂风之中,似乎都带着灼烧产生的高温。

乌龟婆婆继续保持着比常人更加的耐心。

而站在她身边的枪侠,则有点安耐不住了。

“别急。”乌龟婆婆说道:“单一禅那个老头在交给你能力的时候,没有告诉你,凡事都不要冲动吗?”

枪侠嘿嘿一笑:“当然,他说了。但是我还是年轻人,年轻气盛,不是吗?”

乌龟婆婆叹了口气。

果然,单一禅那个混蛋老头教出来的,从来没有一个正常一点的徒弟。

当她眯了眯眼睛的时候,一个奇怪的爆发点,却从他们的身后出现。

“当心!”乌龟婆婆刚刚喊出这两个字,身后与城堡之间的路面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响动,紧接着一团团黄沙从地面之下喷涌而出,制造出一股往上直冲的旋风。一个漆黑的身影顺势从黄沙之中腾空而起,一看就是准备落到乌龟婆婆他们所在的地方。

枪侠切了一声,在应对这次突然袭击的时候,他还有时间责备一下自己:我怎么就没有第一时间感受到?

他伸出手,一把抓住了身边的乌龟婆婆,接着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现在所站的地方。

漆黑的身影已经从天而降,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之上。

轰——

扩散开来的烟尘,在地面的椅碎裂之中,遮盖了这个区域。

枪侠将乌龟婆婆放下,看着不断弥漫出烟尘的碎裂区域,说道:“您啊,就站在这里,等我出手!”

言罢,他已经用手中的小型手炮,瞄准了烟尘区域。

嘭!

小型火炮已经开火了。

一枚比拳头更粗大的火炮,已经从枪管中射了出去。它以极快的速度飞到了烟尘之中。

接着是一秒钟的沉寂。

嘭!

一团小型的蘑菇云,随着这声震天撼地的爆炸声,从烟尘内部出现,它霸道地顶开了原本正在扩散的烟尘,接着以自身的强大势头,将其湮灭。蘑菇云升空,随之出现的,是地面的龟裂——一道接着一道的裂痕,在地面上四散开来。

枪侠看到这一幕,露出牙笑了一声。

但是没有料到的是,一团与蘑菇云完全不相同的黑色光束,从其中快速闪出。

枪侠喊了一声“我去”之后,立刻朝后翻滚了一下。

黑色的光束紧贴着他的身体往后飞去,击中了城堡外围的墙壁,轰出一个大洞来。

枪侠落地之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这特么该死的是什么东西?

难不成刚才落地的恶鬼,居然在自己的火炮攻击之下,还存活着?

事实证明,就是那么一回事。

一只黑色的手臂从蘑菇云里探了出来,它快速地搅动了几下,接着,恶鬼的真身出现。

……

这座小镇,保持着宁静。

它的风格是一种中式古建筑,一座座房屋坐落在道路的两侧。在这座小镇的外围,是一片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一棵棵看起来十分古老的大树,张开了茂盛的枝叶,为这里遮蔽着头顶猛烈的太阳。

微风从树林当中穿梭而过,营造出一片宁静美好的画面。

但是这种美好的景象并没有存在太多的时间。

一片黑色的云朵,从天际线边缘出现。它的块头很大,足以占据了三分之一个天空。伴随着黑云的出现,还有一道道出现在其中的闪电,发出轰落隆的声响。很快,就能看见一片巨大的雨幕,出现在了黑云笼罩之下,随着黑云的快速移动,朝这座小镇袭来。

一间平常不过的房子内。

一个身穿蓑衣的男人正端坐在桌子边,他的面前摆放着一叠小菜,还有一壶酒、一个酒杯。他似乎完全不在意房子外面呼呼作响的狂风,只顾着自己面前的酒杯,拿起来,送一口酒入喉,再细细品味一下。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个老酒鬼了。

一起坐在桌子边的,还有一个女人。

她头戴一顶薄纱制作而成的遮帽,身上所穿一件看起来像是由丝绸制作而成的长裙,飘飘然。女人并没有动筷子,只是用一只手肘着脸,看起来十分无聊地等待着什么。

“喝一口?”男人将酒杯推了过去。

女子只是摇了摇头,并未说话。

“末日就要来了,为何不痛饮几杯呢?”男人见她没有要喝的意思,于是一把将酒杯拿了回来,将杯子里的酒再一次送入喉咙。

女子切了一声:“末日?这狂风大作、黑云遮日,就是末日了吗?”

男人动了动喉结,过了几秒钟才说道:“比起这些,恐怕出现在黑云之下的那些恐怖生物,才是末日的代表吧?不过你放心,有我在,就算是末日来了,我也可以杀出一条血路来。”

女子还未回答,就咦了一声。

噔——

门从外面被推开。

紧随而来的是从门外吹袭过来的呼啸狂风。

呼呼呼——

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男人,出现在了狂风之中。

他走起路来完全没有声音,身上透露出一种令人难以“忍受”的黑暗气质。他走进来,门边自动关上了,将外部混乱的狂风阻绝了开来。

“你是谁?”男人只是看了他一眼,便继续为自己斟满了酒。

黑袍男人说:“我是【黑鸦信使团】的成员。”

听到这几个字,原本无所事事的女子一下子坐直起来,哦了一声,表现出一种兴奋:“你就是【黑鸦信使团】的?我知道这个信使团,你们都是些神出鬼没的人。”

将酒一口闷的男人呵呵一笑,随着杯子放到桌子上的声响,说道:“姑娘,可不要相信了他们,【黑鸦信使团】可是出了名的狡诈,有什么好事也轮不到我们的头上。”

黑袍男人没有理会他的嘲讽,说道:“这样吧,我就有事说事了。我们现在在到处寻找可以帮助我们的人。你们肯定也感受到了来自于恶鬼的入侵。如果此时还是分散、各自为战的话,恐怕到时候的结果都不会如意。”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