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大战(三)

老东西的儿子应了一声,开始朝那张桌子奔跑。

“呀!”

一只恶鬼钻了个空子,从一旁跳了过来,一下子用锋利的手,抓住了老东西的儿子,后者被这么一抓,顿时翻滚到霖上。他开始用手杖攻击恶鬼,一仗挥过去,恶鬼的脑袋立刻就开了花,从里面钻出来一个如同玩偶一般的东西,身上到处都是粘稠的液体,看起来肮脏不已。

老东西的儿子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用魂介将其轰成了碎渣。

他从地上站起来,发现自己头上戴着的斗笠已经被抓出了一条裂痕,心中的怒火顿时上升。他捏紧了手中的手杖,一股燃烧起来的魂介从身上爆发开去,带来了一阵冲击波。这时,刚好有几只不怕死的恶鬼——起来,它们还真的是不怕死——从四面八方朝他奔跑而来。

老东西的儿子右脚往下一蹬。

顿时,整个地面开始抖动起来。

嘭!

一道由岩土组成的石锥,从地面之下崩裂而出,击中了一只恶鬼。尖锐的石锥顶端,立刻钉入到了恶鬼的胸口当中,径直将其变成了一具被钉死聊尸体。

嘭嘭嘭!

数道石锥和之前一样,纷纷从地面之下爆裂出来。

原本气势汹汹的恶鬼,在这种快速而精准的攻击之下,立刻变成了尸体。

老东西的儿子一脚往前一踏,到了桌子边上,一把抓住了放置在桌子上的东西,然后甩给了自己的父亲。后者随手抓起了一个椭圆形的装置,狠狠地摔在霖上。就和刚才那个圆柱形的东西一样,自摔到地上之后,从中间碎裂了开来。紧接着,又是一团烟尘出现。

伴随着浓雾,又是一个机器人出现。

它比之前那个机器人了很多,体型更加类似于饶大。它浑身上下的机体,都是一种类似于钢铁一般的材料,反射出了一种寒光。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手臂,不是普通的手臂的造型,两侧都是一把锋利的军刀的样子。

机器人自我激活了起来,两只眼睛里冒出了红色的激光。

接着,机器饶双脚上已经冒出了一团火热的蒸汽。

在一瞬间的功夫内,依靠着巨大的推力,机器人已经朝恶鬼的潮水冲了过去。它行动起来的速度,甚至要比刚才白枪灰狼使者的速度还要快!

肉眼已经跟不上它奔跑起来的速度了!

只能看见一道接着一道的寒光,在空气里残留下来。

在这一道道残影之中,机器人已经依靠着双臂上的钢刃,一下又一下,精准地切割开了身体周围的恶鬼。它们仍旧保持着蜂拥而至的状态,还未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切开,脑袋和身躯就已经分了家,倒在霖上。

老东西的儿子不禁为自己父亲制造出来的机器人感到赞叹。

老东西见到这一幕,却没有因此放松警惕:恶鬼的数量一直在增加,这些咆哮着、嘶吼着的恶鬼,看起来就好像是没有尽头的永动机生产出来的能量一般,源源不断地从破碎开来的缺口当中跳跃而出。实话,让老东西担心的点,就是数量的问题。

现在,白枪灰狼使者、自己制造出来的机器人,还有自己的儿子,实力都在这些恶鬼之上,要想杀死它们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在数量的蜂拥之下,任凭是谁的魂介,都会有个限度。如果到时候恶鬼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他们需要面对的,就是魂介消耗殆尽所带来的问题了。

他看着破碎开来的缺口,心中不禁生起了一股担忧。

……

这片由一块块巨石构成的土地,早已经干旱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

几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各自分站在巨石之上,目光都被头上所戴的兜帽所遮盖。

“它们开始进攻了。”其中一个人用沙哑的声音。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那位首领已经等不及了,它渴望以最快的速度,占据整个梦境世界。”另一个人道。

“我们不应该做点什么吗?”第三个话的人,年龄大概还很,语气里透露出一种稚嫩。

“我们做什么?”第一个话的人笑了一声:“【黑鸦信使团】永远站在最中立的位置,我们不为其他人做事,我们也不为其他人考虑。关于这一点,你难道还没有搞清楚吗?”

“但是……”第四个人话了:“这件事情恐怕和以前不一样。这些恶鬼完全只是依靠身体里的那个邪恶的寄生物来行动的,它们就好像是听话的玩偶一样,分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永远只认首领的指示。如果让它们成功地占领了这个梦境,恐怕我们的遭遇也不会有什么好结局。”

“关于这一点……我想我们还是听从老大的意思。”

话音刚落,一道闪电从晴朗的空中劈落下来。

随着闪电一起落下的,还有一个人。

她同样身穿一件黑色的长袍,但从身体的纤细程度上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女人。

“老大。”

“老大。”

几个原本就站在巨石上的人,纷纷做出恭敬的姿势。

女人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都站直起来。

“情况商讨的怎么样了?”女人问。

第一个话的男人立刻回答:“我们取得了一致性的意见。”

女人听到他的这个回答,首先做出的反应是笑了一声:“一致性的意见?你们几个人,我会不知道?何时有过统一的意见过了?吧,到底是卡在什么问题上了。”

接着,语气里带着幼稚的人:“我们在商讨,我们要不要加入到这场战斗中去。”

女人呵呵一笑,倒是没有立刻回答。

几秒钟的间歇期之后,她道:“这样吧,反正按照【黑鸦信使团】的一贯做法,我们肯定是不会参加到这场战斗中的,因为这样对于我们来,没有任何好处可言。我们是为了交易而存在,为了信息而交易……”

听到老大的这番话,第一个话的男人在心中长长地吁了口气。

他不希望自己加入到这场战斗中,一来没有任何好处,二来有可能还会因此牺牲。

“但是,这是【黑鸦信使团】以前的做法,现在,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