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大战(二)

白枪灰狼使者说完之后,脚踩恶鬼的脑袋,往前奔跑。

这些恶鬼是从距离他们不足三百米左右的缺口当中涌出来的,如果可以将这个缺口完全堵住,那就等于切断了恶鬼源源不断的“补给”。

他哼了一声,双手握着长枪,在奔跑的同时左右挑枪。

在悬挂于长枪上的那颗七色珠的作用之下,每一次挑枪,都会有数个恶鬼被长枪刺穿脑袋、胸膛,无法继续战斗。

哒哒哒——

在他身后,由老东西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不断的射击,脚下的步伐开始动了起来,以自身为中心,缓慢地转起圈来,就好像是一台拥有三百六十度角度的炮台一般。这些恶鬼根本没有办法靠近,就已经被射过去的子弹打成了肉泥。

老东西朝自己的儿子招了招手,叫他赶紧往这边躲。

在巨大的枪声之中,老东西的儿子问:“这些恶鬼为什么会追到这里?!”

老东西摇了摇头:“不是我们这里,是所有的梦境,想必它们已经开始做最后的进攻了!”

白枪灰狼使者一枪挑开了跳到他面前的一只恶鬼,接着腾出左手,凝聚起一团旋转起来的能量波团,朝蜂拥而至的恶鬼潮水甩了过去。

伴随着一声巨响,能量波团已经爆炸了开来,带出了一团巨大的爆炸,在爆炸范围内的恶鬼,统统变成了碎渣,连完整的身体都没有留下。白枪灰狼使者跳跃到空中,以身后的爆炸为背景,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他手握长枪,从上往下笔直地刺向地面。

轰——

整根长枪撞击到了地面上,制造出一阵冲击波。

原本还打算围拢过来的恶鬼,在冲击波的作用之下,立刻往后面飞了出去,变成了乱糟糟的一团。

接二连三的强大aoe技能释放之后,原本如潮水一般蜂拥而至的恶鬼,已经“让”出了一条路来。白枪灰狼使者看到了位于前方的那个缺口——完全是黑色的,看起来就好像是有人拿勺子硬生生地挖出来似得。他摸了摸悬挂于长枪之上的七色珠,自言自语道:“让我们去会会它!”

言罢,他已经跳了出去。

近距离看的话,可以观察到这个缺口并不是圆形的,而是椭圆形的,它的边缘有一片如同灼烧起来一般的烧灼晃动。一只只恶鬼,源源不断地从缺口里面跑出来,它们朝左右两边晃了晃脑袋,看见了朝自己逼近的白枪灰狼使者之后,纷纷咆哮了起来。

但是白枪灰狼使者并没有给它们任何反抗的机会,他用手沿着长枪抹了一遍,只见一片白色的光芒出现在了整把长枪上,在光亮产生的同时,愣是产生了一阵嗡鸣。

——来源于魂介的嗡鸣。

这一枪,撕开了空气,在空中变成了一个半圆弧形的枪影,击中了地面上的恶鬼。

这些恶鬼的脑袋、身体在一瞬间被切开来,还未发出一声凄惨的哀嚎,就已经死翘翘了。

白枪灰狼使者捏了捏长枪,他的双眸之中倒映出了那个黑色的缺口。

他的目标是将这个缺口堵上。

全身的魂介在此刻凝聚起来,顺着他的血管不断地冲击着、流动着,在一秒钟之内就已经“走完了”他的整个身体,以此带出来的是一股温热。

他在地上一蹬,顺势往缺口冲了过去。

魂介从他的手掌上流转到了长枪之上,与七色珠的力量相互融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股如同火山爆发似得力量爆炸。

长枪,马上就要刺中了缺口。

但是意外在此发生。

一只黑色的手臂从缺口里探了出来,张开了手掌,竟用此这看起来虚无缥缈的一掌,就接下了白枪灰狼使者的一枪。

尖锐的枪头,径直击中了黑色的手掌,白枪灰狼使者竟然一下子没有办法继续往前,整体的动作被卡在了半路上。

他的眉头皱了一下,意识到问题所在。

——黑色手掌看起来普通的出招,实际上已经在出掌的瞬间,变幻出了数团黑色的雾气,萦绕在了手掌边上,使得整只手掌变成了一股雾气化的状态,强大的枪击在攻击到的一瞬间时,力量就被这团雾气给吸收了,同时雾气制造出的反向之力,敲让白枪灰狼使者卡在了半途上。

“呀呀呀!”

白枪灰狼使者听见周围已经出现了纷乱的喊叫声,明白在这短短的几秒钟之内,边上的恶鬼已经重新涌了上来,只等着他露出破绽,就会一拥而上,将其咬成碎渣。白枪灰狼使者评估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立刻收手,从黑色手掌上收回了长枪。

他在空中做出一个后空翻的动作,落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恶鬼纷纷转过身来,见到白枪灰狼使者落到地上,开始重新聚集起来。

后者啧了一声,甩动长枪,以孤身之力,重新陷入到了与潮水般的恶鬼的战斗中。

与此同时,那只从缺口当中伸出来的黑色巨手,已经一把抓住了缺口的边缘,紧接着,一个更加庞大的黑色身影,从缺口后方出现,由于太过于巨大的关系,直接顶到了缺口上,一道道扩散开去的裂痕,遍布在了缺口的周围。

嘭!

巨大的响声,从缺口里传来。

嘭!

接二连三的撞击声不断响起。

最终,缺口终于被后面的庞大身躯给撞开了,随着咔嚓碎裂的响动,整个缺口变成了支离破碎的情况。紧接着,庞大身躯的正主,终于从缺口后面走了出来。

这是一只庞大的、拥有将近五米左右高度的恶鬼,它浑身上下冒着漆黑的雾气,不断地萦绕起来,形成了一种雾气腾飞的形态。它的脑袋和庞大的身体完全不相符合,小小的,大概和正常人的脑袋差不多大。

无论如何,这只恶鬼和其他的恶鬼有着明显的差别。

白枪灰狼使者边打边退,被这些源源不断拥过来的恶鬼搞得头也大了。

另一边,老东西看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窘境,也看到了从缺口里冒出来的这个大家伙,朝自己的儿子喊:“快,去把我桌子上的东西都拿过来!”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