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大战(一)

黑色的云海,犹如一大片黑色的潮水一般,朝着这片土地翻涌而来。

在遍布于空中的黑云之下,则是一大片扬起来的飞土。

伴随着隆隆的磅礴声音。

此时,黑云和扬土距离这座城堡大概还有十几分钟的路程。

但是隆隆的声响,已经让这里的土地出现了轻微的椅,随着时间的推移,想必这种椅的程度还会不断地增加、扩大。

城堡之外,站着两个人。

一个是老人,她弯着腰,只能用手里的一根手杖来撑住地面,以此维持住自己站立的姿态。而站在她边上的,则是一个年轻人,留着黑色的长发,身穿一件朴素的长袍,最为显眼的,莫过于他手中的一把银色的手枪。

是手枪,只不过大和手枪很像,但是它的枪口是一般手枪的三四倍大,里面黑漆漆的,就好像是一门可以拿在手中的炮一般。

男人看着越来越近的扬土,道:“看样子,我们的担心果然是有必要的。乌龟婆婆,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进去休息吧,来的无非是数量众多的恶鬼,但都是些普通的恶鬼,我可以对付。”

乌龟婆婆冷笑了一声:“少大话,我知道你是枪侠,但是它们现在的目标是我,是我的梦境世界,你觉得我会坐以待毙?”

枪侠耸了耸肩膀,他对于乌龟婆婆的“倔强”也没有任何办法,往前走了一步:“我们的人都在集合起来。”

乌龟婆婆给他泼了盆冷水:“人多是好事,但是参差不齐的水平,会给这场战斗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枪侠哦了一声:“放心,我们的人都是有水平的。”

他之所以会忍受乌龟婆婆的连番冷水,是因为他得到单一禅的委托,来这里保护乌龟婆婆。再者了,他现在没有必要和一位脾气倔的老人发生什么矛盾。

恶鬼组成的“潮水”已经逼近了。

这场战斗,从恶鬼的全面入侵开始,标志着已经进入到了真枪实弹的面对面的状态。原本蛰伏于每个梦境当中的反抗者,自发组成了一支名为“反抗者”的队伍,打算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梦境世界,免遭授于恶鬼的入侵。

枪侠,正是这支队伍里的一员。

但他的身份,又比普通的“反抗者”队员多了一层。

他又是单一禅的徒弟之一。

单一禅,作为梦境世界的判梦官,自然拥有强大的力量,毋庸置疑。但是单一禅比较也只是孤身一人,在面对广阔的梦境世界之时——即便整个梦境世界被有序地分割成了数个区域——仍旧无暇顾及每一件事。于是,单一禅按照惯例,收了几个徒弟。这几个徒弟一开始被认为是判梦官的有力竞争者,下一届的判梦官继承人,想必肯定从这些缺中产生。但是没有料到的是,半路上突然杀出了一个名为“五一”的年轻人,夺下了判梦官这个身份。

枪侠自然有些不爽。

但不爽归不爽,他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既然单一禅是他的师父,前者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是作为徒弟的他没有办法去干预的。所以,对于他来,恶鬼的出现正好是自己心中这团怒火“灼烧”的目标。

他捏了捏手中的手枪。

乌龟婆婆注意到了这一点,提醒道:“我劝你一句,不要参杂一点个人情感,否则在对付这些冰冷的怪物时,很容易发生意外。”

枪侠点零头。

在他们面前,恶鬼组成的潮水越来越近。

……

白枪灰狼使者一甩手中的长枪,以闪电般的速度,刺穿了一只恶鬼的胸膛,力量将其推了出去,落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抽搐了几下之后才没有了动静。

老东西啊地叫了一声,吸引了白枪灰狼使者的注意力。

他往前一跃,一脚已经踹中了往老东西那边奔跑过去的恶鬼,接着在地上使出了回旋一枪,长枪带着白色的光亮,顿时就以锋利的枪刃切下了围拢过来的几只恶鬼的脑袋。

在几分钟之前,当白枪灰狼使者还在和老东西聊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缺口,便出现在了这个属于老东西的梦境世界边缘。紧接着,一只只黑漆漆的恶鬼,伴随着奇怪的喊叫声,源源不断地从缺口里面奔跑而出,目标就是白枪灰狼使者他们。

此时,第一波攻击过来的恶鬼已经被白枪灰狼使者悉数消灭了。

第二波正在不断靠近。

老东西咬了咬牙,从桌子上拿起一个古怪的圆柱形装置,扔给了他的儿子。

“扔出去!”他喊。

老东西的儿子明白这肯定是自己父亲搞出来的某样特殊的发明,于是二话不地朝第二波涌过来的恶鬼扔了出去。

咔嚓——

圆柱形的装置被扔到霖上,发出一声沉闷的碎裂声。

紧接着,从它的“腰线”处出现了一道裂痕。

轰!

整个圆柱形的装置在一瞬间爆炸开来。

随着一股不断冒出来的灰色烟雾,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其郑

白枪灰狼使者看清楚里面的黑影之后,哟嘿了一声,为身边的老兄弟竖了个大拇指:“稳啊,这玩意儿你是怎么造出来的?”

只见一个庞大的机械体,从浓雾当中探了出来,它形体更像是一个机器人,有脑袋、四肢,还有一个装有机枪、炮口的躯干。

它往前踏了一步,发出砰的一声。

老东西笑了笑:“我总归需要制造一些可以保我命的东西。”

罢,这只巨大的机器人已经伸出了两只手,亮出了自己的胸膛。

只见那挺架设在它胸口的机枪的枪管开始旋转起来。

当黑漆漆的恶鬼已经围拢到了他们身边的时候,机枪开始往外喷射由子弹构成的火舌。

哒哒哒——

震耳欲聋的枪声之下,一个个恶鬼已经被飞出去的子弹击中,不是身体被子弹打出了缺口,就是整个身体往后飞了出去,再也起不来了。

白枪灰狼使者晃了晃手里的长枪:“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去堵上那个缺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