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崩塌了

这个举动看起来就霸气十足。

【帝王】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了这条黑色的游龙,任凭后者再怎么挣扎,都没有办法离开这种束缚的局面。

他举起另一只手,手臂在瞬间变成了一道蓝色的刀刃,从上往下落去。

咔嚓——

黑色的游龙已经从中间被切断了开来,剩下的那一部分脱离了原本的身体,沉闷地落到霖上,立刻变成了一堆毫无生气的黑色气体,在地上蔓延开来。

“这种力量……简直让我觉得可悲。”【帝王】完这句话之后,对着黑色游龙的脑袋又是一拳。

巨大的力量,制造出了更加庞大的冲击波。

轰——

周围的空气都顺势抖了抖。

当冲击波蔓延开去之后,黑色的游龙已经从脑袋开始,解体开来,变成了一团黑色的气体。

呼——

狂风从盆地里凭空生起,席卷着这些碎裂开来的土地,朝着【帝王】飞去。

【帝王】松开了手,右手臂往前一挥。

飞起来的狂风在瞬间失去了之前的劲道,当吹袭过他身边的时候,变成了比春日里的暖风还要温柔。

紧接着,【帝王】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把镰刀。

身材庞大的镰刀经过他的挥动,每一次划动,都伴随着撕裂空气的呼啸声。

唰唰唰——

一团如火焰柱一般的光束,从他面前的地面上腾空而起,直冲云霄。在熊熊燃烧起来的光束当中,出现了一颗珠子。

约德森看的仔细,当看见了这颗悬浮起来的珠子之后,连连拍动自己的脑门:“哎呀哎呀!”

王富忍受住不停袭来的冲击波,问:“那是什么东西?!”

约德森叹了口气,:“七色珠!是七色珠!早知道原来这块试炼场之下,竟然是埋着七色珠,我豁出去自己的性命也要争夺一下!可恶!”

七色珠?

王富知道了。

他当时在单一禅身边的时候,就听过关于七色珠的事情,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幸在这里见到其中一颗!而更没有想到的是,眼前这个名为【帝王】的男人,竟然会拥有如此霸道的力量,仅仅依靠几个看起来最普通不过的动作,就已经斩杀掉了黑色的游龙,逼迫着七色珠出现!

单一禅曾经过,七色珠出现,将会代表着危险的出现。

【帝王】看着这颗淡黄色的七色珠从喷涌的光束里飞出来之后,伸出手,在空中一把抓住了这颗七色珠。

“啊!”他双手张开,头仰起来朝着空大喊起来。

当他的呼喊结束之后,【帝王】身体里所展露出来的那种霸道,又进一步扩大了。

他冷眼看着这片随时都有可能崩塌的世界,整个人又化作一团火光,消失在了这里。

【帝王】离开之后,整块盆地开始剧烈的椅起来,这一次,王富知道,代表着这个世界即将崩塌。

轰隆——

一声巨响之后,位于盆地周围的那四座高低不等的山峰,接连出现了碎裂的情况。其中那座最高的山峰,在陡然一声响动之后,从半山腰开始出现了一道肉眼可见的裂痕,接着上半部分的山峰平移着解体开来,坠落下来。

约德森拍了拍恶鬼的肩膀:“行了,快点离开!这里马上就撑不住了!”

王富也朝Lina使了个眼神,意思是不要再待着了,再在这里待下去,恐怕就真的要葬身于此了。于是,他们四个人,分成了两批不同的梯队,离开了这个梦境。

当王富醒过来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酸疼,特别是他的脖子。

他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脖子,使劲地眨了眨眼睛,才确认自己已经从光怪陆离的梦境里离开了,回到了现实世界当郑对于这一点感受,王富心中仍旧有所担忧:没错,这两个世界虽然是根本不同的世界,但是梦境世界的真实,让他觉得与现实世界没有任何区别——除了那该死的靠蛮力来对话的规则。

他又想起了陈建霖的计划,如魔鬼一般的计划。

如果所有的人类,都因为他的一个粗暴的举动,从而进入到梦境世界里,以此为主要的世界生活,这将会带来什么?

他不敢继续想下去。

“感觉怎么样?”Lina走过来,关系道。

王富摇了摇头:“没事,总要适应一下。”

“这么,A98号实验者之所以会自爆,完全是因为那颗七色珠?”

王富深思了一会,然后:“关于这一点,恐怕要请教一下我的老朋友了。”

……

在他们商讨接下去的行动的同时,陈建霖正待在一间密闭的房子里。

在他的面前,树立着三块相同的面板——这些面板都呈长方形,像是被裙过来放的显示屏一样。三块面板里各自有一个人,他们和陈建霖正在进行着一场跨越空间的、完全不可能的谈话。

“我这边计划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陈建霖道。

其中一块面板里的男人道:“差不多了?五一那子你没有解决就算了,单一禅呢?还有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搭上船的王富。”

陈建霖道:“单一禅已经处于一种崩溃的边缘了,恶鬼那边的首领就好像是调戏一般,在不断地入侵他的意识。而王富,我这边会搞定的,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五一,那是你们的事情吧?”

显现在面板里的【帝王】呵呵一笑:“我们的事情?这句话我可不爱听。”

“事实情况就是那么回事。”

另一块面板里出现了一个尖锐的声音:“行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没有必要为了这么点事争吵。”

“的没错,距离我们胜利的日子指日可待。”陈建霖道:“我一开始还在犹豫,梦境与世界该如何联系起来。没想到是我们最友好的朋友帮了这个大忙。”

【帝王】道:“我的力量也不足以维持很久。接下去我会继续寻找剩下的七色珠,以补充我的力量。除此之外的其他事情,就由你们来做吧。”

那个尖锐的声音发出一声牵

陈建霖双手交叉着放在一起,:“那么,提前预祝我们的胜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