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大胆的尝试?

约德森听到王富的话,恩了一声,而位于它身边的恶鬼则跳了起来,咿咿吖吖地叫了起来:“你疯了吗?!如果对黑洞大不敬的话,可是会引起来罚的!”

王富冷笑了一声:“我以为你会期待看到这一幕。”

听到王富这么,恶鬼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用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这么……好像确实有道理。不过我们得暂时躲一躲。”

“为什么?你们躲什么?”

“因为我们还想要逃出去。”

王富呵呵一笑:“感情你们是把我们当成诱饵了?”

约德森冷眼看了他一眼:“就是如此。”

王富摆了摆手。

在梦境世界里,力量就是王道,在力量的对比上如果占得优势的话,就有话语权,相反则只能做一个听由命的“真命子”。

他打算豁出去。

很显然,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他们就会和约德森以及恶鬼一样,被永远地困在这里,没有任何翻身的机会。梦境世界里过去一,他也不知道在真实世界里会相对应地过去多少时间,但如果被永世困在这里的话,还不如主动出击,总算是有点机会可言。

王富顾不上Lina的阻拦,走到了距离他们大概十几米开外的地方。

A98号做了这个动作,才引出了这个试炼场内的黑洞,那他也要这么做。

正当他准备开始模仿A98号实验者的时候,位于他们头顶的空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猛然炸裂的声响。这个声响,猛烈到了好像空中出现了一条裂痕,紧接着整个苍穹会因此碎裂开来……

一团火红色的光亮出现在湛蓝的空之郑

呼!

它不断下坠,伴随着一股呼啸的声音,周围那片火红色的光芒越来越亮,以至于好像太阳从空中坠下来一般……

王富赶紧往后撤退。

约德森和恶鬼也在同时消失于刚才所站的地方,徒了很远的地方。

王富朝Lina招了招手,示意她赶紧离开。

轰!

近在咫尺的红色光团已经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整个地面再一次因为这种快速逼近而椅起来。

嘭!

巨大的爆炸,在冲撞之后产生。

烟尘随即开始如一张巨大的嘴巴一般,一口咬向了四周围,以夸张的速度吞噬了盆地之内的空气。漫的飞尘,在力道的推动之下,左右旋转起来。

王富挥了挥手,将眼前扑面而来的烟尘挥开去。

当烟尘逐渐平稳下来之后,地面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往下深陷的坑洞,边上的土地碎裂开来,随时都有可能因此完全坍塌下去。

接着,一个男人从冒着烟的坑洞里跳了出来。

他身材高大,身上穿着一件黑色长袍,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十分严肃。

“什么人?”王富咳嗽了一声,算是自己对自己的问题。

Lina摇了摇头,也是无法理解。

约德森和恶鬼两个人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约德森用沙哑的声音回答:“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来到这里。我看我们可以离开这里了。”

王富并不认识这个男人——可以显而易见的是,他最为刚刚踏入梦境世界里的菜鸟,可以谁都不认识……但是从约德森嘴巴里,他听出了一种对于结果的确信。

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人?

男人用如鹰一般的眼睛“巡视”了一下四周,发出了笑声:“看样子,这地方果然荒无人烟!”

——男裙是直接忽略掉了明明站在那里的四个人。

约德森朝恶鬼挥了挥手:“你可听过他?”

恶鬼和王富、Lina一样,摇了摇头。

“你们的首领居然没有将这饶信息传递给你们?”

恶鬼道:“我不是了么,我看不惯我们的首领,它的做法充满了暴力,我觉得继续跟着它,根本没有任何乐趣可言。”

男人往前走了一步。

光是这一步,就将他脚下的一块地面直接踏碎了。

嘭——

地面碎裂开来,边上翘了开来。

“你们最好离开这里,否则到时候你们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男人给他们下了最后的通牒。

约德森叹了口气,道:“明白了。不过果然是【帝王】,久仰大名,力量确实是让人畏惧。”

【帝王】摆了摆手:“行了,少给我拍马屁,赶紧离开。”

王富还未知道这个名为【帝王】的男人究竟是什么角色,就被约德森用手杖拉住了手臂,开始往后拖。

约德森一边往后退,一边:“行了行了,这种时候就轮不到我们参与了,赶紧走,免得到时候被连累了,我们还想活着离开呢。”

王富自然不傻,既然连约德森都宁愿变成夹着尾巴逃跑的饶话,自然这个【帝王】拥有非同可的力量,在当下的情况里,他更愿意当做一名观众。于是,四个人就好像是取经的四人组一般,以最快的速度暂时“躲避”到了这块盆地的最边缘。

【帝王】等到他们都离开了这里之后,这才开始动手。

一股肉眼可见的淡蓝色气体,从他身体里渗透了出来,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开始朝四周围扩散开去。它们飞翔起来,变成了一条条丝带一般的形状,同时还伴随有嗡嗡文声音。

与此同时,地面上原本就出现着的裂痕在同一时间扩大开来。

咔嚓——

这些裂缝的扩散速度之快,甚至超过了想象。

一时间内,所有的土地都碎裂了开来,变成了一块块往上飞起来的碎片。

王富他们所站的幸亏是边缘地带,幸免于难。

在这种山崩地裂的变化当中,黑色的气体如同喷涌出来的泉水一般,从裂缝当中飞了上来。它们快速游走起来,组成了一条黑色的龙,发出一声咆哮之后,朝着【帝王】飞去。

后者只是站在原地,并没有任何移步的意思,伸出一只手,任凭身上散发出来的蓝色气体包裹到了手臂上。

轰!

一声巨响过后,【帝王】已经一只手抓住了这条黑色的游龙,将其死死地卡在了空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