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九、试炼场(下)

“恩……对于这个问题……”约德森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漆黑的下巴,道:“怎么呢,我们同样也在考虑一样的问题。”

王富在心里算了算:

一、试炼场的正主实际上没有出现

二、试炼场内部存在着一种黑洞

三、到现在为止,只有A98号实验者引出过这个黑洞,但同样给自己带来了杀身之祸

四、约德森也不知道该怎么离开这里

那么,根据以上四点线索,其实摆在王富他们面前的思路也就清晰了起来。

引出试炼场里的黑洞,然后从它那里得到离开这个梦境世界的钥匙。

“我们那个朋友做了什么,才引出了黑洞?”王富问。

恶鬼跳了起来,:“我知道!他引爆了自己体内的魂介!”

“引爆?”

“没错,引爆。就好像是点燃了一颗炸弹的引线一样,嘭!炸弹爆炸了,引起了魂介的大规模急速增长,然后你们的朋友成功地引出了黑洞。但是相应的,你们的朋友的身体,没有办法承受如此大规模的魂介,然后他的身体也跟着,嘭!”

王富皱起了眉头。

只有引爆了自己体内的魂介,才能引出这个黑洞?

“那黑洞出现了之后呢?”

这一次,是约德森回答:“就和你看见的一样,空上出现了一团黑色的云,然后一道道闪电从空中坠落下来。当轰隆的闪电犹如雨点一般,密集地分布在这片盆地里之后,你的朋友就被分解了。”

“什么是分解?”Lina着急地追问。

约德森:“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你朋友体内的魂介,就好像是在一个水盆里面的水,如果盆子不破,那里面的水也不会流出去。当你朋友引爆了体内的魂介之后,水盆里的水急速扩张,巨大的水压将盆子挤破了,然后水就流出来了。”

“当这些水流到地面上时,土地之下的某个东西,就苏醒过来喝水了。”

完之后,约德森耸了耸肩膀,意思是就是这样了。

王富算是明白了他的比喻。

“所以如果想要再一次引出这个黑洞,就只能引爆自己体内的魂介这一个办法了?”

约德森摇了摇头:“不是引爆魂介那么简单,你体内得有那么多的魂介,在盆子破掉的同时,从盆地里掉落了下去,然后还不会因为数量太少的关系,在空中就会挥发赶紧。”

王富看了看它,立刻就懂得了它所的意思。

这么来,自己体内的魂介恐怕没有那么多,还不足以达到引爆的要求。

可Lina?

不行,如果引爆了体内的魂介的话,就会招来杀人之祸。特别是来自于这个试炼场内的正主,谁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而约德森所的解体,恐怕也比起来的更加恐怖。但是,这样一来,就又多出了一个疑惑之点:那就是A98号实验者究竟为什么要引爆自己体内的魂介?他的目的是什么?

约德森听完了王富的疑惑之后,打了个响指:“的好,这也是关键的一点。根据我的观察,他做了一件事情。”

王富知道关键来了,于是追问:“什么事?”

约德森从地上站了起来,朝身边的恶鬼挥了挥手:“不要搞滑头了,就把真实存在的画面给他们看。”

恶鬼哦了一声,然后挥了挥干枯、被烧焦似的手臂。

随着这个动作,盆地里再一次扬起了风沙。

当漫的黄沙飞散开去之后,位于他们面前的视线里,A98号实验者再一次出现。只不过这一次,没有庞大的树人,只有他孤身一人。似乎是和约德森的遭遇一样,A98号实验者现在正在仔细地检查自己的身体,还时不时的往前挥出一拳,是在感受自己体内的魂介。

“他很迷茫,就好像当时的我一样。”约德森道。

王富在心里想:这不废话嘛;做是谁,谁都受不了!这片该死的盆地!

A98号如同一颗炮弹一般,从原地腾空,朝空飞去,但是和之前几次一样,一旦他靠近了空中的某个高度点位时,A98号实验者就会突然失去对身体的控制,然后从高空坠落下来。

嘭!

与地面撞击在一起。

A98号尝试了几次之后,放弃了这种无意义的举动。

约德森提醒:“注意,他的那个关键举动来了。”

王富和Lina两个人都瞪大了眼睛,死死地将视线咬住了A98号不放,生怕错过了约德森口中所的关键举动。

在他们四只眼睛的注视之下,A98号实验者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然后转过身去……

接着,他开始撒尿……

没错,对着地面开始撒尿……

王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特么……

一旁的Lina同样也是,叫了起来,她自然也没有想到,这……A98号实验者居然会做这个动作!她更没有想到,在约德森口中所的关键动作,居然会是撒尿!

王富惊奇地问:“你是认真的?因为一泡尿?”

约德森呵呵一笑,它身边的恶鬼倒是先回答了:“怎么呢,算是对黑洞的一种不敬吧。”

接着,当A98号实验者抖了抖自己的身子之后,地面开始出现了椅。

这种椅是无声的,完全不像是之前一样。

但是可以很清楚地感知到,整个地面正在呈现一种椅。

紧接着,一条裂缝从地面上出现,它快速扩张起来,一条黑色的游龙从裂缝下方游走而出,竟然和刚才恶鬼所制造出的赌注当中的样子,没有一丝差别!

王富看向恶鬼。

后者耸了耸肩:“有时候需要借助现实的一点灵福”

只见黑色的游龙直接朝A98号实验者攻击而去,浑身上下竟然带着一种黑色的、正在不停跳跃而起的闪电,发出滋滋滋的响动!

画面到这里就停止了。

约德森道:“怎么样?看明白了吧?实际上这完全是你们朋友自己找的。”

王富奇怪:“那你钻进钻出,也没见有什么事啊。”

约德森摇了摇头:“那不一样,他那样做是大不敬。”

王富揉了揉自己的拳头:“我也想试试大不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