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这才是真正的原因(下)

不得不,如今王富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太可怕了。

A98号实验者在获得了魂介的增强之后,每一次变化,实际上都和提高了一个水准一般。假设他一开始的战斗水平是普通人,那第一次获得了魂介增持之后,就变成了高手,几次接连的给予之后,他如今的水准可以是接近于神了。

——虽然这个比喻比较夸张了,但是事实情况就是那么回事。

可出现在这里的正主,却轻而易举地将A98号实验者的攻击化解,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对于王富来,亲眼目睹了这一场战斗之后,深刻体会到了绝望二字。要是他亲自在场上,面对这样一个举手抬足之间都展露出“霸道”的对手的话,谁都不知道,他会落得什么样的下场。

此时,A98号实验者再一次射出一箭。

比起刚才那一箭,此时此刻的箭,威力更加凶猛。

箭在飞行的过程中,带动着下方的土地一次飞散开来。

A98号实验者双脚一蹬,顿时来到了空郑

这一箭,在还未抵达正主面前时,就被轰然坠下的闪电击中,也摆脱不了被半途解体的命运。

但是对于A98号实验者来,这一箭,并不是攻击的主体。

他此时跳跃到了空中,整个人好像长出了翅膀一般,在空中停滞住了。与此同时,那把弓箭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双手向左右两侧张开,手掌上赫然出现了两团不断旋转起来的能量光波,高速疾驰起来,将周围的空气都搅动了开来。

而一直缓慢朝着A98号实验者步行过去的正主,则选择在同一时间停下了脚步。

它抬起头,看向此刻停滞在空中的A98号实验者。

它抬起了手中的手杖,在一瞬间的功夫之内,手掌原本漆黑的表面上,出现了一条看样子完全是由黑色雾气组成的巨龙,从手杖上一跃而起,它飞翔起来,在空中变成了数倍之大,已然变成了十几米的长度。它的飞行速度极快,要比A98号实验者手掌中的能量光波旋转的速度更快,不出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变成了几十米的长度,在扭动着自己漆黑的身体同时,吸引着头顶坠下一道接着一道的闪电。

黑色的游龙抬起了头,龙须在两侧随风飘动。

它张开了嘴巴,里面出现了一团不断旋转起来的黑色光波。

轰!

黑色的光波从它嘴巴里射了出去,直接逼向A98号实验者。

后者也只能甩出双掌上的能量光波。

一时间,两股颜色不同的能量光波,以不同的行进方向、角度,撞击到了一起。

嘭!

巨大的爆炸产生在接触的一瞬间。

冲击波带来的狂风向四周围轰击,再一次笼罩在了看起来已经是满目疮痍的盆地里。所有的岩石、土地在同一时间碎裂开来,随着强劲的风,朝外面吹散开去。

王富不得不眯起眼睛,才能在两团能量波的冲击带来的绚丽光彩下看清楚目前的状况——A98号实验者和黑色巨龙之间,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平衡,两股颜色不一的能量波在空中冲撞在一起,接触点不断地燃烧起来,制造出更多的光亮!

恶鬼站在王富的身边,黑色的眼珠里也倒映着熊熊燃烧起来的光芒:“他撑不住的。”

王富紧皱着眉头。

他知道恶鬼的没错。

即便此时的状态是呈现出一种抗衡的样子,但实际上,黑龙嘴巴里吐出来的黑色能量波,却正在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地“吃掉”A98号手中甩出来的能量波。

整个过程就类似于一种吞噬。

黑色的能量波正在逐步接近A98号实验者。

恶鬼呵呵一笑,再一次扔出了一道选择题:“那么,接下去又到了你选择的时候了。”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我的选择究竟代表着什么?”

恶鬼眨了眨眼睛:“恐怕只有你选择完毕了,才能知道。”

王富又将视线放在了战场当郑

可以判断的出来,只要再过十几秒钟,这场平衡就会被打破。

届时,黑色的能量波就会将A98号发出的能量波吞噬干净,从而直接对其造成伤害。王富无法想象,在这种强大的力量面前,A98号实验者将会落得什么下场。

他没有选择。

在进入到梦境世界之前——不,可以他在接触梦境世界之前,自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这将会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一个与现实生活没有任何瓜葛的世界……但是现在他却意识到,自己想错了,自己从根本上完完全全的错误了。

在这里,所有的规则实际上都和现实生活一般,没有任何出入。

每一次该做的选择,都会如同一个实实在在存在于他面前的机器一样,上下开合。机会只有一次,选择的时间如果错过了,机器就会严严实实地落下闸刀,将躺在履带上面的机会从中间斩断,然后又严严实实地关上了门。

他没有办法在一路走来之后,在这种关键的时候选择放弃。

他更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A98号实验者,从自己面前消失。

如同恶鬼所期待的一样,王富继续选择了为A98号实验者提供魂介。

蓝色的光带和前几次一样,穿越了时间的界限,直接覆盖到了A98号的身体上。

接下去发生的事情,让王富知道了他一直想要知道的秘密真相。

——在得到了全新的魂介加持之后,A98号实验者并没有如先前几次一样,重获新生,反而他的身体上出现了燃烧的现象!一团明显的火苗,从他身体上出现,接着一切都乱了!原本从他手掌中飞出去的能量波也在瞬间消失。

黑龙嘴巴里的能量波得到了“解放”,立刻吞噬了A98号的身体。

一时间,整个盆地之内只剩下了轰隆作响的咆哮声。

王富差点就从站着的状态下跌坐下来。

他明白了。

他一下子明白了。

为什么当时在设备监控上显示,A98号身体里的魂介在一时间内暴增。

——是因为他的选择!

他给予了A98号实验者更多的魂介,而正是因为这一次选择,导致A98号身体里无法支撑住如此强大的魂介,所以产生了“自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