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这才是真正的原因(中)

身材佝偻的“人”,似乎是脚踏黑色的雾气,轻巧地从半空中落到霖上。

它手上拿着一根手杖,和它的皮肤对应,也是漆黑的。

咚——

它用手杖敲了敲地面,随即发出了一声地动山摇一般的响动。

“瞧,正主来了。”恶鬼显得很开心,似乎已经忘记了与王富之间的敌对关系,竟然用手肘推了推王富,让他注意那边。

王富也已经没有心思去管恶鬼到底在做什么了,他的双目紧盯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手掌心却情不自禁地开始流起了冷汗。

“人”随即朝他们投来了异样的目光:“看来,我的试炼场终究还是迎来了客人。”

王富听到它的这句话,浑身却不由主地颤抖了一下。

按照道理来,他和恶鬼此刻处于的时间线,是位于A98号实验者经历之后,他们之所以能看见A98号实验者的一切举动,那完全是因为恶鬼提出的赌注。也就是,他们现在以一种未来的姿态,看着过去,过去发生的过往。

但为什么,这个“人”可以直接与他们对话?!

恶鬼呵呵一笑:“怎么样,所以我了,我并非这里的主宰,正主的一句话就可以改变一牵”

似乎是为了印证它所的话,原本还是湛蓝色的空,突然发生了改变。

一团黑色的云,凭空出现在了空的正中央,紧随其后的,是黑云开始旋转、扩大。只过了几秒钟的样子,这团黑云已经扩大到了足以遮蔽半个空。中心是旋转起来的风暴眼,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它后面翻涌着,试图从黑云的遮蔽之下露出来。

恶鬼提醒:“正主来了,你和我之间的赌注继续。”

言罢,又是蓝色、红色两道光条出现。

王富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哦,对了,我的赌注暂时无法对正主产生什么影响,鉴于树人已经被消灭了,红色也就没用了。”到这里,恶鬼伸出干枯的手,将红色的光条抓到了手里。这个动作之后,红色的光条已经被强制性地退场了。

“所以你只剩下了这个选择。”

王富没有料到,A98号实验者经历的梦境,居然会有如此多的变故!他看了看Lina,后者看样子没有什么事情,只是被暂时“囚禁”在了恶鬼的招式之下。

他现在开始产生了一种担心。

并不是对Lina和自己的担心,而是对A98号的担心。

“快点选择哦,正主可不像是树人一样那么好对付了。”

王富犹豫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选择这道蓝色的光带。

又或者,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继续待在这里。

但是正如恶鬼所的,从黑色雾气里出现的正主,却没有给他过多的选择时间。

轰隆!

一道白色的闪电从头顶黑色的云朵里出现,以一种蛇形的扭动,从上往下劈砍了下来。而闪电的目标,正是A98号实验者所在的地方。

后者同样也觉察到了危险的降临,他立刻往后闪躲了一下。

嘭!

闪电击中霖面,依靠着强大的力量,竟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深度在三米左右的深坑。

正主继续用手里的手杖砸了砸地面。

接下去,三条形状各异的闪电,在白色光芒的照耀之下,从而降。

三条闪电在飞落的半途中,交错到了一起,组成了一条飞翔的白色游龙,龙嘴已经张开,前面的两只龙爪同时伸开,在巨大的龙鸣声中,朝着A98号飞去。

后者立刻拉开了手里的弓箭,以最快的速度射出一箭。

王富可能感觉的到,如果要逃,在这条飞龙之下,八成没有任何机会。

轰!

金黄色的箭与白色的巨龙撞击到了一起。

两者本应该发生一种“纠缠”,但事实情况是,金黄色的箭已经被白色的巨龙咬在了嘴巴里,不费吹灰之力地就将其从中间咬断了开来。

巨龙遨游着,击中了A98号实验者。

一团轰鸣出现。

烟消云散之后,A98号已经被强大的力量撞飞,整个人落到了二十几米开外的地方,直直地撞击到了盆地凸起的岩壁上,就好像是嵌入到其中的岩石一般。他看起来很痛苦,身上的衣服也已经被高温灼烧的燃烧了起来。

恶鬼催促:“你也看见了,他压根不是对手。如果你再不选择的话,恐怕他真得要歇菜了。”

王富注意到,试炼场的正主已经开始缓缓朝前走了。

它每走一步,空中就会出现一道接着一道的闪电。

这些发出轰鸣声的闪电,就好像是为了迎接它的阵阵狂躁音乐一般。

王富已经来不及做出考虑了,他迅速地选择了蓝色的光带。

和之前一样,蓝色的光束已经飞翔着,抵达到了A98号实验者的身体里。

让王富觉得惊悚的是,在蓝色光束飞翔出去的过程中,这位手持手杖的正主,双眼却一直紧紧地盯着这条光束,就好像是跟踪雷达一般,随着光束的移动轨迹而移动。

当A98号实验者得到了这股魂介之后,他一下子从“嵌入”的状态里挣扎了开来。

岩壁上整块都碎裂了开来。

他落到霖上,身上所穿的衣服在同一时间全部撕裂了开来。

他看样子获得了新生一般,浑身上下透露出来的,是一种来自于获得全新力量的自信。

A98号实验者这一次放弃了使用弓箭,转而在手中变幻出了两柄长度、样式一样的利剑,握于手郑魂介依附在了剑刃上面,将其“点燃”。此时的A98号实验者,就好像是一位刚刚从地狱边缘斩杀恶魔回来的勇士。

他抬起右手的利刃,往前一挥。

剑气撕裂开土地、空气,变成了一道嘶吼起来的圆弧形光影,朝着试炼场的正主攻去。

这一剑,霸气侧漏!

但是正主却只是和之前一样,敲了敲手里的手杖,召唤出一道闪电从降落。

闪电应该是计算好了时间,当它刚刚坠落之时,便击中了往前飞过去的剑气。

顿时,圆弧形的剑气表面,被电萦绕起来,在半路上瞬间解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