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这才真正的原因(上)

“那么,第三次选择来了。”恶鬼呵呵一笑,摊开了双手:“规则嘛,还是一样的,你自己选择。”

王富紧紧地盯着它:“为什么?”

恶鬼也用它的两只漆黑的双眼看着他:“为什么?因为好玩。”

“你到底是什么?”

恶鬼和人一样,耸了耸肩膀:“我啊,你们不是应该知道的,我是属于入侵你们梦境的恶鬼之一啊。”

“那你为什么留在这里?”

恶鬼道:“很简单,因为我看不惯老大的举动。”

王富对它的直白倒是很赞赏:“所以你就在这里,举行所谓的赌注?”

恶鬼指了指那个身材庞大的树人:“我只是碰巧发现了这里,这家伙可不是我制造出来的,要真正的怪物,自然是隐藏在这片土地之下的怪物啊。是它创造出了这片得独厚的试炼场,也是它创造出了这个金刚不坏一般的树人,我啊,只是顺着它的本意,在这里增加了一个赌注罢了。”

王富奇怪:“你只是个半途加入者?”

恶鬼挥了挥手:“得了,你想要知道的东西,我没有义务要告诉你,现在开始你第三次的选择吧,否则他就会死的不明不白了。”

蓝色,红色。

依旧和之前两次一样。

王富看着旋转起来的光带,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前者。

增强A98号实验者的魂介。

当画面再一次开始播放时,一团圆形的冲击波从A98号实验者的身体内冲了出来。冲击波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扩张开去,当接触到了蜂拥而来的型树人时,在一瞬间将它们掀翻在了空中,紧接着,又是一团冲击波接踵而来,这一次,飞在空中的树人们,在顷刻之间被打成了碎渣,连木头屑都没有留下。

太夸张了!

王富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叹。

这简直就是和开了外挂一般,在增强了魂介之后,A98号实验者的实力,就如同是跨越了一个阶梯,直接来到了高等级的界面,在对付这些树饶时候,形成了一种碾压的形态。

A98号实验者自己也没有料到,原本应该是面对如潮水一般的树人,大概会束手无策之时,身体内的魂介却意外地再一次爆炸出来,形成了这种并非他本意的冲击波。在适应了几秒钟之后,他双脚一蹬,竟然直冲到了半空中,手中赫然出现了一把金光闪闪的弓箭。

蓄力!

黄金弓箭被拉的紧绷了起来,发出嘶嘶嘶的呼啸声。

面对突然被全歼的型树饶状况,被树藤覆盖着的树人也是恼火了起来,连连发出如山崩地裂一般的咆哮声。

树人脚边的地面出现了一道道深不见底的裂痕,连同着整个地面都产生了一种可怕的碎裂。

箭在弦上!

A98号瞄准了树人,弓箭顺势一松。

旋转起来的弓箭咆哮起来,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肉眼可见的金黄色光带,直冲向树人。

后者伸出了两只手臂,在自己面前横着交叉了起来,那些冒出来的树藤在一瞬间扩大开来,形成了一面护盾的样子。

轰!

黄金箭已经击中了树人面前支起来的护盾。

一瞬间,冲击起来的力道扩散开来,形成了一道前所未有的冲击波。

巨大的狂风吹袭起来,将这块盆地之内,吹击的形成了一片飞沙走石的场景。

冲击波而“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将所有可见之物,都用属于它的力道摧毁殆尽。

一时间,整个盆地之内,就如同世界末日一般,到处都是碎片……

这个过程足足持续了将近半分钟左右,等到弥漫开来的烟尘终于飘散开去之后,地面上、盆地的突起之处,已经遍布着一道道裂痕了。整个地面好像被一颗炮弹击中一般,在树人原本站立着的地面上,赫然变成了一个深入地面的坑洞。

而庞大的树人,却已经消失不见了。

A98号实验者轻松地落到霖上,他在寻找着消失不见的树人。

王富又产生了一种惊叹。

刚才那一箭,其本身蕴含的力量,恐怕都可以用“惊动地”来形容了吧?

这要是自己上前挨上一箭,大概会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但比起这个,他更是对恶鬼给出的选择,产生了一种后怕。

光是动动手指,就可以给实际上的A98号实验者带来如此可怕的力量,那这股力量的源头又是什么?是来自于恶鬼的吗?它到底有如何强大的力量?!

只不过王富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

无论如何,A98号的已经在他的成功选择之下,战胜了庞大的树人。

而他,也赢下了与恶鬼之间的赌注。

当恶鬼出现之后,王富便道:“这场赌注到这里结束了。”

恶鬼反而挠了挠自己光秃秃的黑色脑袋,反问:“结束了吗?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

王富心中咯噔一声:“他已经战胜了树人!”

“哦?我看未必哦。”

这一次,当画面开始正常“播放”时,恶鬼并没有如之前一样消失,反而是停留在了王富的身边,和他一起扮演起了观众。

画面之中,A98号正表现出对自己体内的魂介的一种奇怪,下一秒,整个地面又出现了一阵椅。原本就存在于地面之上的裂缝,在椅当中不断扩大开来,接二连三地相互“连接”到了一起。

A98号实验者不得不高高跃起,来躲避这些不断扩散开来的裂缝。

而就在此时,在裂缝之中升起了一团团黑色的雾气。

比起王富他们之前碰到的场面来,此时出现的黑色雾气更加浓重……

王富看着这些冒出来的黑气:“你到底在搞什么鬼!我们之间的赌注已经结束了!”

恶鬼却耸了耸肩:“不,我了,这个试炼场我并不是主宰,现在发生的这些变化,都是由那个主宰在暗地里操作。我的赌注随着游戏开展而进行,游戏没有结束,那么,赌注也不会结束。”

当黑色的雾气已经铺满了整个地面之时,一个黑色的身影,从雾气当中缓缓出现。

它是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形生物,但是伸出在外的手臂,却和恶鬼一模一样,表面像是被烤焦了一般,只剩下了黑色的焦状皮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