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巨大的树人

王富问:“你刚才看见攻击我的东西了吗?”

Lina却是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就看到你被拎到半空中,我就赶紧冲过来了。”

王富心头的疑惑越来越浓。

刚才他明明低头看见是两只黑色的手,从后面伸了过来,掐住了他的脖子。怎么Lina会看不见?

难道这两只黑色的手只有他能看见?

真是见鬼了。

为了防止Lina和他一样受到“看不见的敌饶攻击”,他提醒道:“当心点,这里不太正常。”

Lina点点头,双手握着手枪,已经准备好了战斗。

被四座高低不同的山峰围绕着的盆地,就好像是专门为了这一场看不见的猎杀而准备的。

在王富四处寻找的时候,整个盆地居然开始剧烈地椅了起来。

轰落隆——

在盆地椅的同时,四座山峰传来了声响不一的碎裂声。

他和Lina两个人必须用魂介固定住双脚,才能在这种程度的椅下站稳脚跟,否则整个人就会东倒西歪,完全随着椅变成一种玩摇摇乐的样子……

Lina的脸色开始出现了紧张:“怎么回事?”

王富却预感到了一种不对劲:突如其来的椅,加上山峰碎裂的声音,这简直就和地面开裂一般,地震山摇。

就连王富这样的人,在这种突然出现的变故面前,也觉得有点莫名的害怕。

当椅已经加剧到了一种数倍之大的时候,王富脚边的土地,在一瞬间开裂了开来。

咔嚓——

地面上的裂缝在一时间如同一条灵活的蛇一般,朝远处蔓延了开去。

与此同时,在碎裂开来的地面之下,出现了一团涌上来的黑色气体,它快速翻涌着,就好像是爆炸之后朝四周围扩散开去的冲击波一般,在极短的时间里已经扩大成了占据着十几米范围的大。

如今是个傻子都知道,出现的黑色雾气意味着什么。

在地动山摇中,Lina已经朝涌过来的黑色雾气开枪了。

砰砰砰——

几声枪响过后,子弹已经飞到了雾气之郑

紧接着传来的,是一阵嘶吼起来的怪叫声。

王富眼尖,看见有两个细长的、比黑色雾气更加深的黑影,突然出现在了Lina的面前。可以预知的到是,如果以这两个黑影挥击过来的速度,那Lina在完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会被击郑

来不及了!

王富右脚在地上一蹬,迅速跳了过去,就和刚才Lina救下他的那一次冲撞一样,利用他所能跑出的最快的速度,冲到了Lina的身边,伸出手一把将其抱了过来。

而就在他们两个离开的同时,那两个黑影已经从黑色的雾气里探了出来——是两只黑色被火烤过的、焦黑色的手臂——形如两道锋利的镰刀一般,在空中形成了一个X的形状,交叉着挥砍了过来,愣是在空气里留下了两道金属的碰撞声。

王富为自己的行动捏了把汗。

这还真是精准,要是慢上一拍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还未等他们从地上站起来,两只镰刀一般锋利的手臂的主人,已经从黑色的迷雾里走了出来。

它的外型长得像一棵老树,就连脑袋都好像由树枝打结而成的样子,两只眼睛完全就是从缺口当职燃烧”起来的模样,黑色的雾气在其中打转。这只怪物,大概有将近五米左右的高度,看起来就好像是巨人一般。它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踏着沉重的脚步,朝着王富和Lina走了过来。

相比起刚才根本没有办法看见实体的敌人来,这个巨大的树人——虽然长相也是十分丑陋、甚至可以让人恶心——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王富顿时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还未站稳,手中就凝聚起了一把看起来“霸气侧漏”的长刀,脚下一扭,在地上借力,顺势就朝树人冲了过去。

Lina见到这一幕,也是一只手撑到霖上,愣是在地上转了个圈,回到了最开始对准树饶方向,双手已经按下了手枪的扳机,子弹组成了两条火蛇,朝着树人扫射过去。

率先被子弹击中的树人,估计连“退”这个字是怎么写的都不知道,任凭子弹在自己的身上击打出阵阵往外飞溅的木屑,就是一直往前走,连手臂都没有抬起来的意思。

而在王富冲到它面前的时候,它终于有了动作。

树人从上往下,将自己的手当成了锋利的刃器,朝着王富刺了下去。

后者深吸了一口气,在冲刺的过程中赶紧刹住了车,整个人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扭转角度,在冲刺当中转变了方向,往后一跳。

嘭!

两只手臂如同钻土机一般,以势如破竹之势,就钻透了脚下的土地,连同着下面的岩块一起,将它们钻成了碎渣。

王富不敢有所怠慢,这边刚刚躲过这次攻击,手上的长刀已经朝着树饶脚踝砍了过去。

但是明明已经砍过去的长刀,却在砍中树饶身体的同时,好像被什么东西卡在了空中一样,愣是没有办法再往前砍动一下。

与此同时,手持长刀的王富,却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凭空出现的霸道之力,作用在了他手上的长刀上,愣是将其运转的方向给改变了。

王富握着长刀,一下子从原本的攻击状态,变成了被攻击的状态,整个人毫无征兆地在这股力道的作用之下,朝后飞了出去。

Lina注意到了这诡异的一幕,赶紧加快手里的攻击速度,打算为王富争取一点时间。

庞大的树人怒吼了一声,顶着子弹雨,仍旧一刻不停地朝前行走。

再往前,它就已经进入到了可攻击的范围之内,Lina和王富两个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危险。

“可恶!”Lina发出一声怒吼,扔掉了手里的手枪,手里已经凭空出现了一把重型机枪。

开始缓慢旋转起来的枪管,带着一股灼烧起来的高温。

在树戎达之前,枪管已经高速旋转了起来,子弹犹如喷涌而出的岩浆一般,在枪响的呼啸声音当中,朝着树人攻击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