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九、救援

王富感觉自己整个人正在经历一种,不停往下坠落的状态。

耳边虽然没影喜闻乐见”的呼啸的风,但是他的身体却早重力的影响之下,一个劲地往下掉……

最终,原本拦在周围的那块黑色的幕布也被撕扯了开来。

他落到霖上,毫发无损。

这里是一片高高低低、起伏不断的山地。

一座座高度不一样的山脉,耸立在不同的位置上,组成了一片高低起伏的独特画面。

王富现在所在的,是一个盆地之内。

四周围——也就是四个方向——都有一座形状、高度都不一样的山峰耸立着,将这块盆地团团包围住,形成了一个认同“囚牢”一般的局面。

王富看了看周围的景物。

这里就是A98号实验者最后留存的梦境。

那么,在这里一定存在着暂时还未显现的变故。正是这个变故,直接导致了A98号实验者魂介数值的飙升。究竟是什么?

呼——

一阵突如其来的狂风,呼啸着袭来。

王富抬起一只手,遮挡住这股带着砂砾的狂风。

当他这边刚刚放下手臂的时候,一声尖啸却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下一秒,王富的肚子被突如其来的一拳击郑

一阵痉挛的疼痛之后,他整个人已经从当初所站的地方飞了出去,在空中无法掌握住自己的平衡,嘭的一声撞击到霖上,愣是在地上拖拽出了一条几米远的深痕,这才缓缓停下来。

王富倒吸了口冷气,急忙站起来。

但是在他的面前,却没有任何生物存在的迹象,空荡荡的盆地之上,除了随风飘荡起来的沙土之外,别无他物。

王富左右看了看,也没有发现任何行踪的痕迹。

特么的……

他再仔细看了看自己肚子上。

只见一个黑色的手掌印,印在了他的衣服上,证明着刚才确实出现的攻击确实存在。

他不禁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感受着来自于那一掌的威力。

搞什么鬼?

这时,又是一阵狂风。

吃到了上一次的深刻教训,他这一次可不会无动于衷了。

顿时,身体里的魂介——仍旧是单一禅给予他的那一部分——被调动了起来,通过他的手掌往外飞散,形成了一面半透明的护盾。

嘭!

他还未用眼睛看清楚,手掌上的护盾便在顷刻之间碎裂了开来。

一片片如同玻璃碎渣一般的魂介往后飞了过去,巨大的冲击力,愣是将站在护盾之后的王富也推了出去。

和之前一样,这种强大的攻击之后,周围顿时没了声响,留下一片片被卷起来的砂砾。

到底是什么?

王富开始仔细地回忆起刚才的画面。

这一拳被击打出来的时候,他面前根本没有出现任何的物质或者人影。

这一拳,就好像是突然凭空出现的一般。

呼——

狂风第三次来袭。

王富这一次不再站在原来的地方了,他往后一跳,暂时离开了这个地方。

嘭!

这一次,他看清楚了。

那一拳——实际上是完全透明的,根本无法用肉眼看清楚——直接照着他刚才所站的地方轰了出来,只不过正是因为王富离开了所站的地方,直接导致了这一拳挥空了,在空气里打出一拳,将土地上的一片扬土给打到了半空郑

王富深吸了一口气。

这股凭空出现的力量,强大到了令人窒息的状态。

只不过挥打出这一拳的敌人,似乎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出拳选择,王富明明已经离开了刚才的位置,但是这一拳还是打在了原本的地方。

这倒是一个有趣的发现。

王富打算抓住这个空白时期,趁着挥打出拳头的敌人暂时还没有继续出拳,拔腿就跑。

他利用魂介的力量包裹住双脚,开始快速奔跑起来。

但是他的预测落空了。

在他急速奔跑的过程里,这一次,呼啸的声音没有出现,倒是那个凭空的拳头却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嘭!

王富赶紧伸出两只手臂,交叉在自己的面前。

王富吃不住这一拳的力量,又被硬生生地挡了下来,甚至是往后退了几步。

“特么的……”王富骂了一句,实在是觉得窝火。

要是有实打实的敌人出现在他的面前,他还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战斗方式,与之一战。但是现在好了,敌人都没有出现,他连攻击的目标都没有,该怎么办?

嘶嘶——

一个如同蛇吐出来的蛇信声出现在了他的耳朵边。

“妈的!”王富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但是凭借着应急的反应能力,他脚下的动作已经出现了。

可明明已经在最快的速度上做出反应了,但是速度却还是滞后了。

两只冰冷的手臂,从他身后绕了上来,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脖子。

这个动作做完之后,王富想要往边上跳动的动作已经被硬生生地卡了下来。

他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似乎被一层千年寒冰覆盖住了似得,想要呼吸,但是脖子上的肌肉已经出现了被冰冻起来的无知觉现象,任凭他的心脏不断地跳动、挤压,想要从无法呼吸的状态里重获新生……

掐住他脖子的手越来越紧。

那种深入皮肤、直达神经内的冰冷感,也已经从他的脖子范围,蔓延到了他的全身。

不协…

就在他即将晕厥过去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冲击作用到了他的身上。

这股冲击力直接冲散了原本禁锢在王富脖子上的冰冷感,在同时也将王富整个人给推了出去。

后者在地上翻滚了几圈之后,停在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经过几秒钟的舒缓之后,王富这才站了起来。

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皮肤上面仍旧保留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寒冷。

而在他的正对面,Lian站在那里,双手之中各自握着一把手枪,留下了一个美丽动饶背影。

“你怎么来了?”王富咳嗽了几声,问。

Lina呵呵一笑:“我再不来,王队,你恐怕要被掐死在这里了。”

王富尴尬地笑了两声。

但比起尴尬,他刚才脖子上感受到的冰冷,却让人记忆犹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