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拯救者”计划

王富看着摊在自己面前的一堆堆,堆积如山的纸质文件,不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将近三个时了。

至此,也终于搞清楚,Lina他们这群人究竟在做什么实验了。

——整个计划被取名为“拯救者”,这个计划被分隔成了几个步骤。

第一,他们先是寻找到了有关于梦境的一些资料。按照Lina所,实际上这些资料的搜集,也完全是在王富的带领下完成的。

第二,他们寻找到了一批自愿者。这些人多半都是从世界上被秘密抹除掉的存在,大部分是间谍、犯下了国际刑法的罪者……他们被抹去的身份,成功地成为了他们最好的掩盖。

对于这一点,王富心中有很多疑问。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想要调动起这些资源,想必背后的势力已经是一种跨越了国际的强大存在。那么,是不是可以假设,实际上在这件事情的背后,存在着一个全球性合作的幕后“黑手”?如果是的话,Lina这边,也肯定只是一个试验点的存在,全球必然存在着更多、更大的试验点。

广撒网……

先“拯救者”计划。

第三补,Lina他们将这些人安置在了这里,然后利用大数据的观察,进行一种筛选。

筛选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出可以在梦境中成为战斗力的一部分人。他们将会成为征战梦境的主力军。

第四,也是最后一步,当这场战争结束之后,他们也会一直存在,相当于成立了一支专门的应对组,防止梦境再一次受到入侵。

王富将手中的文件放到了桌子上。

他皱起了眉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监控室里。

Lina大概是从他脸上看出了疑惑的表情,问:“发现什么漏洞了吗?”

王富摇了摇头:“漏洞不存在,整个计划可以是衣无缝,依靠大量的数据排查之后得出的结论,实际上已经接近于完美了。不过我所疑惑的地方,是你们的信息来源。”

Lina哦了一声:“你是,我们是从哪里得知这些消息的?”

王富点点头:“梦境的战争,以及魂介的探查,我当时带着你们,恐怕还没有掌握到那么多的专业性知识吧?你们这些信息是从哪里来的?”

Lina道:“实不相瞒,我们的信息都是从上面传达下来的。”

根据Lina所,正是了王富的猜想确实没有错。

他们现在这里的这个点位,其实只是全球性防御体系当中的一个,至于这样的点位究竟有多少个?Lina自己也表示不清楚。

“我们的点位,实际上每一个步骤,都是按照上面传递下来的信息来做的,包括我们应该去挑选什么人,又该从哪里去接他们回来,点位要怎么设置,在哪里设置……”她到这里的时候耸了耸肩膀:“这些都是上面的信息,所以可以这么,我们都是棋子。”

王富笑了一声,他这个笑里,充满了一种无奈:“谁不是呢?”

“我们其实也很无奈。”

王富看了她一眼:“但是你们在做反抗。”

Lina直截帘地认可了这一点:“没错,王队,你认识了我们这么久,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同样的都是人,为什么我们会心甘情愿地做一枚棋子呢?所以为了搞清楚他们究竟在计划什么,我们想到了一个对策。”

王富耐心地听着。

“将我们的人混到他们当郑”Lina指了指此刻正在透明玻璃房里进行试验的人:“白了,我们现在是处于一种谁都不信的状态里。后面是追着我们、隐藏在黑暗里的敌人,上面是压着我们、一点一点做出指示的高级部门。我们认为,如果此时再不做出反抗的话,那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了。”

王富点点头:“有道理。”

“所以我们在开始的时候,就希望你可以重新领导我们……”

王富举起一只手,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

思索了几秒钟之后,他继续道:“现在我们最要紧的,实际上是搞清楚两点。第一,我们能做什么,第二,我们怎么保护我们自己。”

Lina点点头:“你的没错。”

这时候,阿光气喘吁吁地从门外开门进来,他看起来神色比较慌张,喘了几口气之后道:“A98号实验者出现异常了!”

随着他的一句话,王富和Lian两个人才注意到,位于他们面前大概十几米开外的一间透明的隔间里,原本应该躺在床上进入睡梦当中的实验者,此刻站了起来,左右两侧的太阳穴上还连接着两条白色的线。他的双眼仍旧紧闭着,但是左右手已经开始在空气里挥动了起来,看起来就像是在玩VR游戏一般,凭空挥动。

Lina赶紧在监控设备上查找起原因。

不到五秒钟的时间,Lina已经一拳锤在了桌子上。

“怎么回事?”王富实际上也注意到了屏幕上显示出来的异常数据。

——一连串的波纹,已经扩散了开来,代表着魂介数值的红线以一种夸张的上升曲线往上飙升……

魂介的数值已经从最开始的一百,增长到了一万多……

嘀嘀嘀——

报警器已经响了起来,在这间平方并不大的监控室里呼啸着。

“紧急措施是什么?!”王富着急地问。

不管怎么,这种数值的异常已经代表了一种危险。

一个梦境的承载程度当然有一个限度,而与这个限度最关键、最直接的联系,就是创造出这个梦境的造梦者的力量范围。讲的通俗一点,力量多的、强的造梦者,创造出来的梦境能够承载的范围也会变大,而与之相反的则越。

如果眼前这个A98号实验者的力量,那么此刻超过了一万的魂介数值,会带来什么后果?

王富不敢去想。

Lina立刻恢复了冷静,她朝阿光喊:“去,让他强行脱离开来!”

阿光立刻跑了出去。

Lina看着仍旧在飙升的魂介数值,拳头不由自主地越捏越紧。

而就在阿光奔跑过去的时候,A98号实验者已经一下子,从站立的状态,倒在霖上……

Back to Top